現在大家人手一機~尤其是"哀鳳"XDXD~~本人不愛非黑即白的手機~所以手機不是用"a頗"的啦!這次跟親友借了一支哀鳳4來給它改變造型一下~哇~~好好喔~~現在有這款多種圖樣可重複貼合的"膜換美機"真好ㄟ~~好羨慕用哀鳳的人喔!台灣真的是創意無限的地方~發明這種好物~手機隨時隨地都可以換新衣~心情也跟著繽紛起來了~



怎麼用勒??吼~~我不得不說~~超簡易的~~我前前後後花不到2分鐘搞定他XDXD
使用撇步:
1.首先把你的哀鳳用酒精棉片擦乾淨~
2.把"膜換美機"撕下來
3.從上而下或從下而上(隨便你)接著順著貼合就可以了
問:有人會說ㄚ如果貼歪歪怎辦????
答:很簡單~~把"膜換美機"從邊邊一角開始輕輕拔下重新對準貼就可以囉~~
問:阿~~如果弄到灰塵或黏到髒髒怎辦??
答:用水洗一洗囉~~~真的可以洗~然後重覆使用~夠酷吧!
4.然後對準貼好後確定OK就把"膜換美機"跟哀風輕壓密合
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圖文介紹使用方法

還可以使用QR CODE就可以下載跟手機膜一樣的桌布唷~~配套的唷~~好炫

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質感很棒喔~比手機保護殼薄耶~而且好獨特喔~~重點是很容易貼耶~~我之前識著自己貼螢幕保護膜~~整個搞到我很崩潰~~但這次用這款 "膜換美機"
齁齁~~我信心大增了啦~~哈哈~~原來我不是手殘XDXD

有興趣的大家到這裡找你的個性哀鳳新衣吧http://www.ti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