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這已經是上上禮拜以前的事了~~現在才把文寫好~真是太混了~~哈!

SAM_5060.jpg

 

這次是到京站杜蘭朵餐廳加活動唷~~

未命名 - 25  

很有情調吧~~紫色的佈置

未命名 - 2.jpg  

好吃的餐點跟餐後甜點還有杯小酒(還好我酒量不錯!)

未命名 - 28.jpg  

美麗的主持人跟Dr.Wu的講師~~吼~~皮膚也太好了吧~看起來真年輕耶~我當時猜20出頭吧~~

想說這麼年輕來講解抗老講座會有說服力嗎??沒想到等知道答案後~真是打從心底嚮往能跟他們保養的一樣好啊!

其實一般來說大家對油感的保養都很怯步吧~killy也不例外說~~但是這次Dr.Wu就是提倡油感保養耶~~會不會太冒險啊??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擠出來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油質精華液說~~但是事實上蠻清透的~抹開很快吸收到皮膚裡也不會泛油光~好神奇~~

原來他們的角鯊烷是來自橄欖萃取出來的植物系的油喔!試擦的質地我還蠻喜歡的說!

未命名 - 27.jpg

 

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這款是它們的眼霜~我也試塗了一點在手上感受它的質地~它這款凝霜質感的眼霜推開後像是溶化一般~輕拍後很快就吸收了~蠻清爽的但不知道功效是否持久就是了!因為我只試在手上~~但第一印像是好的喔!

未命名 - 26.jpg  

最後是今天活動後帶回的禮物囉~~XDXD蠻幸運的問答有叫到我哩~所以有一份玫瑰套組^0^/ 

SAM_51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