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玩光療指甲後很少會對指甲油動心了!一來是我是個沒耐心的人~每次等指甲油乾總是無法乖乖等待~~常常擦左手毀右手~

要不然就是指甲油的氣味讓我很不舒服!

但是這次我要來介紹來自英國的models own這家指甲油~氣味上比一般指甲油來說淡多了~快乾度來說也很優秀~~擦起來就像做光療指甲那樣的光澤感!就算只擦一層顏色也非常飽和喔!

SAM_9993

來看看我收藏到的顏色吧~~左邊三個式電鍍光澤的金屬質感指甲油.顏色擦起來很讚~~一點都不俗氣而且非常有質感說!

右邊三款是很飽和清爽的夏日色系!完全就想擦著腳指甲穿上夾腳拖享受夏日情懷~~

SAM_9995

電鍍金屬系列瓶子也都閃亮亮的~~一點都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SAM_9996

刷頭不算大~~但是好刷滑順不分岔~~

SAM_0029

看看我試擦炫光系列電鍍金屬感的效果吧!

SAM_0016

不同角度顏色光澤都會略有變化~~是質感很好的金屬色澤!真的很好看ㄟ~~扭扭扭

SAM_0015

SAM_0017  

再來是這款光感指甲油試擦成果

SAM_0028  

顏色飽和~~真是怎麼搭配怎麼好看ㄋㄟ~~擦單色很美~混搭也很有自我風格唷~~

未命名 - 1  

很美吧~~喜歡在指尖上做些小心機的女孩兒可以去信義微風櫃位逛逛唷~~有超多顏色的指甲油看到你眼花撩亂XDXD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指彩分享囉~~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