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說我生產完最驕傲的就是那無痕的肚皮了!要跟大家分享孕期到產後如何保養肚皮讓妊娠紋不上身!

雖然KILLY是高齡產婦了,但因為周邊朋友們都生產過,很有經驗了,所以懷孕剛開始親友們就開始跟KILLY說

從知道懷孕就要開始擦妊娠油或是霜類一直擦到產後~~還好當時KILLY有乖乖聽話真的從懷孕的初期一直擦

這款Willow by the Sea 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到現在,當然不論擦的抹的吃的都有做~~因為看到朋友的

妊娠紋我真的有被嚇到,看完朋友大方展示的肚皮後我滿腦都在想"要是長妊娠紋怎麼辦??"這件事,所以整個孕

期都非常的勤於保養!也做了很多功課找尋天然撫紋的產品!

340499.jpg

懷孕的媽咪最擔心的莫過於長妊娠紋吧!但相對地所用的產品也希望他夠天然保養肚皮的同時也希望保護肚子裡的寶貝

所以挑這種擦在身上的產品也會特別嚴格!

Willow by the Sea 海洋微洛是澳洲有機母嬰品牌澳洲製造,取得澳洲有機認證 ACO Certificate number 12750

成份上:100%有機原料無添加化學.色素及香料非基因改造無麩質通過SGS檢驗

味道上:草本香氣聞起來非常療癒舒心

對於環境:無做動物實驗.純素食者可用

對於肌膚:經敏感肌膚測試

340504.jpg

這瓶全效撫紋潤膚油富含Omega主要成分有機向日葵花油、有機夏威夷果油、有機荷荷芭油、有機蓖麻油、

有機瓊崖海棠油、有機酪梨油、有機玫瑰果油、有機薰衣草精油、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檸檬香桃木精油,滿滿天然

精油讓肌膚得到高潤澤的呵護

340505.jpg

因為延展性很夠好推勻用量其實很省,重點是天然草本香味非常讓人感到非常放鬆在家洗完澡邊按摩邊塗擦感覺非常有SPA的感覺!

340520.jpg

草本香味讓人好療癒每天洗完澡最期待就是用Willow by the Sea 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來保養我的皮呼~~~

最佳使用時機在沐浴後肌膚濕潤時使用,保持雙手乾燥取適量於掌心溫熱軟化後按摩腹部、胸部、臀部等皮膚

至吸收(孕媽這時候是女皇一定要記得使喚老公來幫忙窩XDXD)

然後一般時候肌膚狀況特別乾燥的時候也可加強使用唷!

341491.jpg

想當初我肚子可是大到醫生看到我都會不停跳針的說我肚子好大!(這是懷孕6.7個月的時候)

2294.jpg

懷孕的時候大多主攻肚皮及大腿在擦潤膚油的!現在生完我們家的臭波能之後,肚子還能這樣光滑我也很意外啊!(請忽略我那還沒完全瘦回的肥肚子XDXD)

340500.jpg

現在生完了持續使用中,尤其像現在逐漸變冷秋冬轉換季節,皮膚容易變乾燥粗糙甚至脫屑!我現在都拿來擦腿或

手肘關節處及腳根,它裡面高濃度乳木果油讓肌膚很快就能吸收並獲得滋潤!

340506.jpg

也不知道為啥??自從生完孩子皮膚真的很容易乾燥ㄟ!這陣子我那乾乾脫屑的小腿真的很欠保養,

現在我洗完澡就會用Willow by the Sea 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來保養特別乾燥的肌膚部位!

瞧腿部肌膚都光滑的充滿光澤了!棒棒噠

340527.jpg

這瓶好東西真的是從孕期肚皮保養一直可以持續用到產後全身肌膚養護的一瓶好油啊!

341483.jpg

我家波能也非常喜歡這個味道,可能在肚子裡已經聞過這味道,特別熟悉啊!還是這小子知道這是一瓶讓媽咪變漂釀的好物呢?XD

341492.jpg

無論孕期.產後.冬季乾燥肌都很適用的Willow by the Sea 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是killy大推的撫紋好物,推薦孕媽咪們使用他,跟我一起當光滑肚皮"白腹美"的辣媽吧!

商品資訊:

粉絲專頁:THE MOODS

官方網站:THE MOODS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