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孩後波媽就跟food panda跟UBER Eats變成好朋友XDXD常常在叫外賣跟以前比起來很少開伙了!相信很多媽咪都跟我一樣!因為帶小孩時間很瑣碎沒辦法好好的料理一餐!

不過最近波媽找到了一個好東西!不用洗.不用切.不用醃化凍後就可以直接烹調萬事OK的好吃肉肉!

388062.jpg

原肉合作社出了這種幫忙路媽咪們都做好前置作業的肉類產品!我這次吃的是塔香豬菲力.醃漬蔥燒雞腿排(去骨).香辣胖胖翅這三種肉肉!一道料理上桌不須10分鐘輕鬆完成!煎.煮.炒.炸.烤都OK!家裡有氣炸鍋.烤箱.瓦斯爐......任何料理工具都可以輕鬆駕馭!

我今天用的是鑄鐵鍋跟煎鍋來做!真的非常非常簡單省時!重點是真的也很好吃~~

第一道是醃漬蔥燒雞腿排(去骨)我直接就把它解凍後直接放上煎鍋兩面煎熟!皮煎成金黃,切片撒上五味粉就完成了!

皮酥肉鮮嫩的雞腿排肉肉~~肉質很棒不會柴柴~~汁多鮮美我覺得搞剛一點還可以做椒麻雞醬汁淋上去一定很好吃!

388061.jpg

第二道是香辣胖胖翅,已經醃製好的醬料讓雞翅很入味了!不需任何調味!弄熟了就可以直接吃了!我這次是用鑄鐵鍋乾煎煨熟他!其實應該也很適合放烤箱烤!總之怎麼弄都挺方便的!隨心所欲烹調即可!

煎好的雞翅皮脆脆香香,搭上辣醬醃製蠻夠味的!肉質也很新鮮!撒上蔥花擺盤一下!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的一道菜呀!是親友來家裡立刻可以變出的下酒菜!

388060.jpg

最後這道是塔香豬菲力,屬於有點厚度的長條片狀!可以依造自己口感切塊切片或是不切都OK,我這次做這個塔香豬菲力是打算搭配筊白筍炒個家常菜所以稍微把肉切成小塊狀!

388105.jpg

也是不花很多時間就可以完成的菜色!這一包塔香豬菲力分量蠻多的!我把它拆成3份!分三~四次烹調絕對可以!我覺得裹粉炸成豬排應該也很好吃!

這次做的筊白筍塔香豬菲力!肉本來就醃漬好的!帶點淡淡塔香跟胡椒香,我讓他跟筊白筍稍微悶煮讓筊白筍吸收肉汁!整道菜很入味!豬菲力很嫩!醃料也不會過鹹!口味上我非常喜歡窩!

388059.jpg

這樣簡單.方便.好吃的烹調食材波媽推薦給大家!

388058.jpg

商品資訊:

原肉合作社粉絲團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