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姪女要購買筆電做平面設計,想請我幫他找好用的筆電,跟朋友聊天講到這個話題,我朋友推薦我上網搜尋驊哥電腦看看,以前買這種3C都往光華商場跑!

然後每家店到處拿DM做比較!光想到就超累超煩的!加上現在疫情關係根本不想跑出門!

FireShot Capture 282 - (1) 驊哥電腦 客製化筆電專家 - 首頁 - www.facebook.com.png

因為我買東西之前都會在網路上稍微看一下評價再下手,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驊哥電腦!評價頗高ㄟ!3252位顧客就高達4.9分好評(最高評價5分)已經逼近滿分惹!

看得我眼都花了!評價不外乎!服務好.送貨快.品質有保障.價格優惠.無卡分期方便快速...................等!

未命名-2.jpg

朋友推薦我驊哥電腦是因為他說他們家的筆電都可以做客制化的調配!畢竟打遊戲的.文書的.繪圖的需求都不一樣,各有所需!配備都會有些許的不同及要求!

FireShot Capture 284 - 驊哥電腦-客製化筆電專家 - www.huahuacomputer.com.tw.png

想要容量大一點還是顯卡好一點....在驊哥電腦,就像自助餐一樣自己選取自己想要的組裝成一個套餐這樣!

這樣一來不會花冤枉錢在不需要或用不太到的配備上面!可以將自己比較需要的配備升級或是額外加購!讓筆記型電腦變成完全依照個人需求所組裝而成的客製化電腦!

未命名-1.jpg

因為可以自由選取,價格上也彈性很多唷!以前只知道桌機可以這樣自行搭配組裝!現在居然筆電也可以了!而且還不用出門!網路上選購不論配備價格都非常透明一目了然!

上網比價了一番發現,驊哥電腦雖無實體店面!但完全是將店租成本那些壓低把價錢回饋在消費者身上耶!

01.jpg

看不到實機沒關係!驊哥電腦很貼心網路賣場也會放置實機影片展示就像親臨現場一般,真的超貼心的!不用出門擔心疫情病菌,更不用害怕去店裡摸摸看看沒買然後被店員白眼的狀況!XDXD

實在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詢問都會有超專業及耐心的客服人員為你解答唷!

客服電話 / 02-2623-1650 服務時間 / 周一~周五10AM-6PM

還很貼心的為沒有信用卡的學生族群設有快速方便的無卡分期的方案,減輕一次購機的壓力!

FireShot Capture 287 - ASUS FX505DV-0031B3750H 戰斧黑 電競筆電 - www.huahuacomputer.com.jpg

申請條件:

1.凡是滿18歲,需法定法定代理人同意即可申辦

2.20~50歲,只要無信用不良皆可申請

也有提供兩家分期方案可供選擇!分別是中租跟樂分期!

02.jpg

03.jpg

自從幫姪女找筆電!我看著看著自己都心動惹!想買一台屬於我的貼身筆電!現在都常常到驊哥電腦FB看現在的最新優惠訊息跟參加抽獎活動!

FireShot Capture 289 - 驊哥電腦 客製化筆電專家 - 首頁 - www.facebook.com.png

感覺驊老闆很大器捏!活動都超殺的!抽獎禮物都超豪華!真的很容易被圈粉啊!

姪女的電腦這幾天訂了!就等送來問他使用心得囉!總之這是一家我超推的一家筆記型電腦網路店家!

FireShot Capture 290 - 驊哥電腦 客製化筆電專家 - 首頁 - www.facebook.com.png

官方網站:驊哥電腦 客製化筆電專家

FACEBOOK: 驊哥電腦 客製化筆電專家

IG: 驊哥電腦 客製化筆電專家

YOUTUBE:驊哥電腦 客製化筆電專家

客服專線(02)2623-1650(星期一~星期五 10:00~18:00)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