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在想,

你都生完一年多了還寫產後塑身衣推薦XDXD

你們以為我不想一生完就穿嗎?

我早在懷孕的時候去婦幼展的時候就已經接觸過瑪麗蓮塑身衣了!

還跟朋友一起去他們的旗艦店問訂製的價格

想說生完就來訂做一套,殊不知產後母乳的量很大

那時候穿了他牌的塑身衣,本來以為塑身衣越緊越有效果,

殊不知,因為塑身衣很緊的關係,還造成塞奶的情況

那一次真的嚇到了…從此對塑身衣產生了恐懼感

所以直到今年終於退奶了,

加上夏天近了,發現身型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於是再次尋求瑪麗蓮專業的幫助

459599.jpg

為什麼我會選擇在瑪麗蓮訂製塑身衣呢?

一開始是因為很多朋友在產後都有訂做瑪麗蓮塑身衣,

而且產後塑身衣推薦最多的就是瑪麗蓮

我的朋友們身材都很好!現在他們的孩子都兩三歲了,還是持續穿著塑身衣

前面有提到,我懷孕的時候逛婦幼展,那時候因為肚子已經很大了無法試穿,

只能摸摸布料,試套袖套感受一下

當時就感覺他們的布料跟其他家的有非常大的差異,

因為他們家的布料材質非常輕薄,也可以在夏天的時候穿

除此之外,他們的布料是採用獨家訂製日本進口BabyFiber™布料

很有彈性卻很堅韌,不是那種穿幾次就會變形的質料

加上我朋友們一致認為產後塑身衣推薦還是瑪麗蓮最好!

所以下定決心要訂製瑪麗蓮的塑身衣,給自己一個蛻變的機會!

朋友帶我到新光三越A8瑪麗蓮的櫃位體驗

順便推薦一下,大家可以找于姍,她真的非常熱心而且很細心!

因為離上次體驗塑身衣已經有一段時間,所以選擇再聽一次介紹

459693.jpg

到櫃位時,會先請諮詢的客人填寫諮詢表,這也方便讓櫃員可以知道你想改善的部分

然後專櫃人員會針對你想改善的部分,給予最專業的協助。

459598.jpg

來的時候看到好幾位媽媽推著嬰兒車來試穿或是修改,

果然MARILYN瑪麗蓮是產後塑身衣推薦的品牌

459586.jpg

于姍拿出了我想改善的部分系列款式給我看,

他們有蠻多系列的,布料選擇也多,

別問我哪種最好,只有適合自己,用的到穿得住的就是最好,要不然再便宜都是浪費!

我以前也買過不少塑身衣,但不是訂做的!所以時常發生版型跟我的身型不合的情況

而且布料不夠透氣,害我皮膚長濕疹,

要不然就是布料彈性不好,穿進去花10分鐘脫下來花20分鐘

還有非連身款的,塑身衣總是一直往上捲…活動起來真的很不方便

結果那些通通都穿不到3次,

最後還是決定選擇產後塑身衣推薦品牌瑪麗蓮了!

459587.jpg

于姍讓我比較3種塑身衣的布料

一款是柔感超輕S,還有極塑經典,以及皇家鼎極的款式

每一款的薄透度跟彈性都不太一樣

459594.jpg

整體來說,觸感都蠻舒適的

不過還是要試穿看看才知道穿起來的感受,挑選起來會比較準確

459595.jpg

接著給大家看一下款式

連身的長度有到膝上的,也有到腳踝的

連身的上半身也有分細肩帶的或是背心式的,

建議如果有副乳的困擾,訂做背心式的比較適合唷!

459596.jpg

新光三越A8 2樓的瑪麗蓮櫃位試衣間總共有兩間,

試衣間很美,而且很明亮寬敞

459692.jpg

因為訂做的塑身衣是根據每個人的身形去打版的,

所以在試穿之前,會先幫你量身,找出最適合你身形的樣版給你試穿

試穿過後專櫃人員會記錄下來你的量身尺寸以及需要改善的部分,也方便做後續的追蹤

像我身體比較短,

以前常常買固定尺寸的塑身衣,塑身衣腰身的地方時常會卡在我的臀跟腰中間的位置

但是瑪麗蓮訂製的塑身衣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還有我一直很在意馬鞍肉,屁股外側跟大腿的部分

所以版師會加強幫我把這個大腿附近強化塑型

459604.jpg

給大家看一下量身的照片

很多媽媽在產後,肚子很難瘦下來,我也是這樣!

我用了很多瘦身的方式,雖然四肢有成功瘦下來,但是肚子依舊很難消下去

因為其實脂肪是可以推移的,

雖然…肚子看起來很凸,

還是可以輕輕鬆鬆塞進瑪麗蓮塑身衣裡

而且排釦一扣,整個肚子就平坦多了耶!

459702.jpg

接著看背面照

穿上塑身衣之後,背部、腰部跟臀部線條都變順了

排扣在前排,自己穿很方便

459589.jpg

再來就是瑪麗蓮的售後服務很好,訂製一次就可以終生免費修改尺寸

所以不用擔心變瘦之後,塑身衣變鬆了怎麼辦,拿回店裡重新調整就好囉!

然後塑身衣底下是開洞的設計

內衣褲是穿在塑身衣外面,這樣的設計對於上廁所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459588.jpg

穿起來後的身形真的美超多的啦!

而且這還不是真正訂做的塑身衣,只是樣版就覺得有雕塑身型的感覺

加上腹部三層加壓設計可以改善小腹凸出的問題

再來就是大腿側邊有雙層加壓設計,所以可以雕塑腿部的曲線

因為我想看連身長褲款,所以于姍還拿了一款纖腿套讓我試套看看,

讓我知道如果做長款的長什麼樣子,所以我的褲長才會這樣一長一短的唷!

459590.jpg

我還試了他們的熱賣配件—短袖套

穿上去後,整個手臂穿上跟沒穿上差超多的!

459711.jpg

建議孕媽咪如果想體驗塑身衣但肚子已經太大無法體驗

可以先試試袖套跟纖腿套的產品

因為纖腿套是以高科技超彈性纖維布料溫柔包覆小腿,

可以舒緩孕期腿部疲倦腫漲與酸痛

同時也適合許多久站、久坐工作者,以及容易腿部腫脹不適的人

459592.jpg

今天量身之後,大概2周左右我的塑身衣就會來了!

我朋友一直唸我,要是早點去瑪麗蓮真的可以少花很多冤枉錢

所以如果你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訂製塑身衣的話

Killy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買錯比買貴更浪費

也許一開始覺得訂做塑身衣價格很高,但是一件少說可以穿3~5年左右

而且瑪麗蓮會免費幫你改成當下最適合你身型尺寸的塑身衣

所以買了一次之後,不用擔心要不要重買的問題

最後,我歸納了3個必買瑪麗蓮塑身衣的原因:

1.以材質來說,材質輕薄透氣,舒適度很好!

2.以服務來說,現場跟售後服務真的很到位!

不管今天你是新客還是舊客,只要你到他們的櫃位,他們都會很親切的協助你

再來是售後服務的部分,不用擔心穿久變鬆的問題,因為是終身免費幫你改小

3.針對個人想改善的地方,讓你依照自身比例去雕塑理想的身型

459701.jpg

然後~~我好期待訂製的塑身衣趕快送到

我也想趕快變身成像隋棠一樣的辣媽!

 

MARILYN瑪麗蓮

官網:https://reurl.cc/9ELk9v

FB:https://reurl.cc/Y1Raoo

IG:https://reurl.cc/ex72bM

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ar8YbY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