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想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很愛煮的一個湯品!夏天喝起來很清爽而且蔬菜很多!對於想要減脂的姊妹來說應該用的上!因為做法很簡單!

只是我因為被我新買的鍋子驚艷到了!所以順道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因為往常主有紅蘿蔔的湯一定要滾很久才會熟透!等蘿蔔熟透裡面其他的料都變軟了!

湯總是很混濁!但這次我用我剛買的固鋼德國STONELINE經典系列阿爾卑斯山原石貼面湯鍋竟然10分鐘左右就把蘿蔔煮透了!整個湯頭看起來清澈,但蔬菜與排骨的鮮甜味道卻以融入湯裡!

這是我之前從未有的烹飪感受!好鍋子就是謀港款ㄟ!

廢話不多說!來告訴大家需要準備甚麼材料吧!

夏日低GI清爽減脂湯需要的材料有:

1.紅蘿蔔1-2條(切塊)

2.馬鈴薯1-2顆(切塊)

3.洋蔥半個(切絲)

4.西洋芹一把(切小小段)

5.玉米筍數根(切小小段)

6.排骨(先鍋中加水加些許米酒川燙將肉渣血水去除)備用

步驟(請看影片囉!)

這湯是不是很簡單啊!我最近喝這個排便順順啊!大家不妨試試!

然後我真的要大讚這個鍋子!讓我太省時了!想喝隨時都可以煮新鮮的!因為10來分鐘就可以煮好一鍋美味的湯!

我之前的湯鍋是婆婆在大賣場隨便買的!沒用多久把手就掉惹Orz,之前煮這種有紅蘿蔔的湯都要在瓦斯爐上滾好久!滾到天荒地老!真的不能貪小便宜亂買東西!

好的東西是可以使用很久的!這樣既耐用又不會造成環境保護得困擾!所以這次我打算自己挑好一點的鍋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講的真的很有道理啊!

一個愛烹飪的友人非常講究鍋具.廚具!所以購買之前我就先請教他!問他覺得哪家鍋具cp值最高,用起來覺得不錯可否推薦我!他要我上GU.KANG固鋼官網去看看!

他說他的鍋具都是買這家的!價格合理東西也耐用!上網看了這款德國STONELINE經典系列阿爾卑斯山原石貼面湯鍋20cm(附蓋)順道挑了一個耐熱防刮鍋的德國STONELINE®中式矽膠鍋鏟!

今天收到立馬來開箱煮湯給大家看!

469824.jpg

這鍋子材質很特別是以金屬跟原礦熱壓鑄造而成!原礦來自阿爾卑斯山以原礦研磨顆粒貼面!就像你們有看過原住民做石板烤肉嗎?烹飪原理類似那樣!而這阿爾卑斯原礦更為堅韌而且不沾!

469828.jpg

以礦石烹飪的好處不外乎感熱快速.省能源,讓食材不易沾黏鍋具,而且礦石遠紅外線,讓食物均勻受熱更能保留食物的水分喚出食材的鮮甜味!而且還能有效減少油煙唷!

469827.jpg

綠葉標誌為保證德國STONELINE出產之鍋具的證明且皆不含PFOA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健康安全的品質保證

469829.jpg

外層高質感銀灰炫光塗面非常時尚的外觀

469826.jpg

高溫磁粉噴射於鍋底,這讓我們習慣中式烹調用瓦斯爐時火侯都可以承受的住!更能滿足中式明火烹調的需求!加厚的磁熔鍋底,

利用磁熔技術將鍋底與鍋身緊密做結合,底部100個波點同時受熱!可快速且均勻的傳導熱能!

001-1.jpg

鍋蓋刻有固鋼及STONELINE的標誌!指名購買不要買錯囉!好的鍋子真的質感很好很耐用!

469825.jpg

還榮獲多項大獎及多項官方認證是不是很厲害!

002-1.jpg

這鍋鏟也要來推薦一下!這款德國知名品牌德國STONELINE®中式矽膠鍋鏟,好的鍋鏟可以讓鍋具壽命更長!這款矽膠鍋鏟材質由天然材料製成!跟小BABY奶瓶上的奶嘴頭一樣等級的材質唷!

德國STONELINE®中式矽膠鍋鏟也都經過德國LFGB檢測,耐高溫耐腐蝕,安全無毒又環保而且方便好清洗!耐熱溫度達180度C!

470561.jpg

矽膠材質整個一體成形的鍋鏟!把手有防滑設計!好握好拿!而且鏟食物不像不鏽鋼或金屬材質的食物容易滑落!重點是他真的很輕巧,炒菜不費力!而且完全不用擔心鍋子被鏟子刮傷唷!

470562.jpg

我直接在湯鍋裡爆香洋蔥把食材都炒過一遍大膽炒用力炒,都不用擔心鍋鏟在鍋子上留下痕跡!

470565.jpg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介紹的湯品食譜跟鍋子鏟子唷!

470566.jpg

如果你也在找尋好用的鍋具或是廚房用品可以去逛逛GU.KANG固鋼官網!Killy真心推薦唷!

470563.jpg

商品資訊:

德國STONELINE®美食家系列 湯鍋20cm

德國STONELINE®中式矽膠鍋鏟

店家資訊:

GU.KANG固鋼官網

GU.KANG FB粉絲專頁

北.中.南實體店櫃資訊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