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贈獎~~請5號的吳曉彤小姐來領獎吧!)

guy

Killy前陣子靠自己實行了減肥運動好一陣子了~~雖然已經甩掉8KG左右的肉肉~但是我發現大腿真的好難瘦~~~為什麼為什麼~~~吶喊~~~~~

人瘦了之後發現腿好像看起來更粗壯了OMG~~

所以開始找一些方法希望加強腿部的美形方法~~希望有所改善~~天啊~~救救我吧!

看到這款台灣設計開發的Filles法莉絲240丹露趾連身睡眠襪在徵求試用~~二話不說趕緊報名喔~~~其實我已經在網上搜尋好久這類的產品~~一直很擔心穿起來會不會不舒服.穿不住.或是太緊材質不透氣會讓皮膚癢癢~因為上述的一些擔心所以遲遲不敢買來使用~~好在這次有這個機會讓我有機會能試試這款我想了很久的產品~~~

SAM_4762

MIT設計的產品~透氣彈性萊卡材質~光這兩點就讓我更有興趣來使用這款產品~~台灣的機能性服裝在國際可是一級棒的好呢!

SAM_4763

彈性很不錯唷~~材質也夠厚~不會因為穿著時太大力動不動就被拉壞或撐壞~~

未命名 - 6

穿著方式~也有非常清楚的圖文讓穿著更加順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新的~穿起來需要使點勁喔~~

材質真的很耐~~我穿的時候又扯又拉都沒脫紗或破掉~~

st-4010320-7

好啦~~看看我先試穿一條腿~~兩腿比一下~~WOW~穿上後腿型真的有差耶~~鬆鬆的肉肉瞬間都被睡眠襪給包覆住~~讓腿部曲線更順更美了~~

SAM_4781

量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腿部的尺寸變化~穿之前大腿圍大約是46CM~~穿上後大約是快44CM~瞬間少了2公分左右耶~~

未命名 - 1

穿上後腿部跟腹部的肉肉都被歸位了一樣~~~讓該凹的地方凹該凸的地方凸~鬆緊度也剛剛好不會感覺緊繃到無法呼吸~~但是隱約有一種推力在持續推著下半身的肉肉醬子~

未命名 - 5

這雙Filles法莉絲240丹露趾連身睡眠襪~不管在大腿.膝蓋處.腳踝處(前.後)都有不同的加壓織法喔!為的是讓該緊實的地方更為有包覆力~關節處穿著上活動更流暢~~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3

本來很擔心很緊活動會不方便~~沒想到穿起來~~一切都還很靈活嘛!抬腿.蹲下都不是問題~我想無論想要大字形睡法.捲曲型睡法應該都能輕鬆自如不卡卡唷!重點是腰腹部的地方不會因為彎腰或是蹲坐而翻捲成一團(有穿過塑身襪(褲)的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

未命名 - 4

 最近天氣轉冷~晚上穿這個睡覺時~不但可以讓腿部持續美型之外還能保暖~~我想持續穿一段時間,適時搭配些腿部局部運動,我的肥大腿應該不久就會退散了吧~~無論如何我還要加油加油~~一定要跟肥大腿說掰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些美腿的撇步勒~~~~一起來KILLY分享你美腿的秘訣(按讚+分享+推推)"EX:我是第幾推.第幾讚的XXX我按分享了文章~我美腿的撇步是....................."~~11月30日會從留言中抽獎送出一位美人兒~送出一雙Filles法莉絲240丹露連身睡眠襪(黑色-M號)唷!快來吧!

 

有興趣的水水也可以到它們網站上逛逛喔~~他們不只睡眠襪還有很多不錯的產品說~~~

法莉絲:http://www.payeasy.com.tw/filles/index.shtml(點進看看抽獎產品的相關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