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吃吃喝喝到了一個好東西了~~將將~~~~是水果滋味的汽泡水唷!!

ㄟ~~氣水跟氣泡水有什麼不同勒~~讓我在這兒跟大家說說囉!其實汽泡水和汽水的不同在於汽泡水是由果汁調製,汽水是由香料調製大多含有磷酸(磷酸是造成骨質酥鬆的重要物質)健康的汽泡水,不含磷酸,高成本高品質,和汽水真的不同。享受口腹之慾也可選擇較健康的飲品真的很不錯吧!

這次我喝的三種口味~分別是檸檬氣泡(無糖)  百香果優格 蔓越莓優格 

光聽名字就覺得WOW好想喝看看啊~~~

SAM_7182

一拿到就跟老公先來喝這款百香優格

SAM_7174

我還做了香蕉煎餅一塊搭配~~濃濃的百香果風味!就像是把整顆百香果拿去調味一樣的美味!百香果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口中蔓延開來~~甜度也不會過甜!因為汽水老爹是追求健康.安全.衛生所以都是使用天然素材來製作就像之前說的~他不是汽水它不含磷酸,而且還是每日現調現泡的超新鮮的說!

SAM_7185

兩口子在家看看電視吃吃小點心配上汽水老爹的水果汽泡水!超享受的啦!

SAM_7186-1

再來就是這款蔓越莓優格口味的啦~~相信沒有一個女孩兒會不愛這滋味~~裡面超多果粒的~可以加一點調酒味道真的超級讚!

SAM_7172

SAM_7314

SAM_7315

看到沒是不是好多果粒~~我沒騙你們吧!有圖有真相!

SAM_7321

用個漂亮水晶杯配上一點點調酒就可以有不同的享受,適合姐妹淘談心聚會的飲品良伴!

SAM_7324

最後再介紹這個檸檬口味的~~他是無糖的~~裡面的檸檬更是以現切現搾方式,並且是採用屏東出產的檸檬鮮榨現調,香味非常濃郁清雅喔。

適合想要減肥又想來點口感飲料的人喔!

我個人非常喜歡檸檬口味~~裡面還飄浮著檸檬果粒~~喝起來香香不苦苦(市售有些檸檬飲品會帶苦說這款檸檬汽泡水不會唷!)而且喝起來無負擔對於注重身型的人真的超級適合!飯前來一瓶增添飽足感!就不會進食太多了唷!

SAM_7171

SAM_7177

我個人非常喜歡檸檬口味~~裡面還飄浮著檸檬果粒~~喝起來香香不苦苦(市售有些檸檬飲品會帶苦說這款檸檬汽泡水不會唷!)而且喝起來無負擔對於注重身型的人真的超級適合!飯前來一瓶增添飽足感!就不會進食太多了唷!

SAM_7218  

 之前新聞也有報導!到店裡還可以調配自己獨特口味的氣泡水喔!我想喝喝看玫瑰風味的不知道做出來是什麼味道!有空一定要去總店親自做做看!

  想嚐嚐現做的新鮮氣泡水嗎?來看看汽水老爹官方網站介紹更多迷人的飲品吧!或是到汽水老爹FB粉絲團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