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熱~~~這個夏天熱斃了啦! 頭皮.頭髮老是出油一條一條的掛在頭上...真是冏rz ,怎樣才能讓頭皮在炎炎夏日保持清爽.髮質又能柔順飄逸勒??

嘿嘿~~我最近用了一組專為頭皮肌膚健康做最完整的深層清潔及照護的洗.護髮產品ORRER歐露兒-有機頭皮活氧油切系列

整個系列是以柑橘有機添加為主軸~看包裝就非常有FU了對吧!

SAM_8288

一組裡面一共4個品項(這個組合是適合頭皮容易出油、頭髮容易油膩者的喔!)

內容包含

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洗髮精露50ml
 
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潔淨凝膠120ml
 
有機添加頭皮活氧護髮膜50ml
 
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水50ml
SAM_8290

現在就開始跟夏日油頭說掰掰八~~

先拿出ORRER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潔淨凝膠這款凝膠擠出來質感非常清爽~不會黏黏的相對非常水感~好像擠在手心上!手心的溫度會溶化它一般!味道充滿柑橘跟一點涼涼的薄荷香氛!聞起來非常舒服~很適合夏天!

使用的時候直接擠在頭皮上就可以了,之所以KILLY擠在手上是想感受一下這凝露的質地唷!它的開口噴頭非常方便於直接擠在頭皮上使用唷!

未命名 - 6

怎麼用勒??

就是在洗頭之前先將ORRER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潔淨凝膠

擠在頭皮上,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我只能說~~超舒胡的油奇在炎炎夏日擠在頭皮上按摩化開後~頭皮非常快就能吸收凝露了!有一種舒暢的涼感!可以說是沁涼灌頂!讓我的頭皮跟心情都感覺到舒緩輕鬆了!

按摩後停留個幾分鐘再用溫水清洗就可以開始洗頭髮囉!

未命名 - 3

 

SAM_8294

ORRER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洗髮精露

擠出於濕髮上輕輕按摩~用量不用太多,輕輕搓揉頭髮,泡泡就能綿密的佈滿在髮絲上,療癒系的自然柑橘香氣也一直在洗髮的過程中如影隨形的散發出來!

SAM_8311

將滿頭泡泡洗淨後~稍加擠乾再將ORRER歐露兒有機添加頭皮活氧護髮膜塗抹在頭髮與髮梢,輕輕搓揉頭髮讓護髮膜滲入每根秀髮中!大約一分鐘左右就可以將其沖洗囉!

這款護髮膜我很喜歡~因為他洗完的感覺是髮絲根根分明而且是滑順的~~但不是滑溜的FU~~ㄟ這樣說大家能明白嗎??XDXD總之就是感覺原本打結的地方都變順了這樣~~梳頭不會卡卡或落髮!但是又不至於是滑溜到洗不乾淨!

而且只要停留1分鐘~~1分鐘耶!!

 SAM_8321

洗頭-護髮膜ONLINE現場實拍

未命名 - 4

洗完之後當然要來一下美好的結尾啦!

要護髮除了把頭髮吹8分乾之外~~避免吹風機熱風造成髮絲的損傷~~此外頭皮還要再更徹底的給予養分讓頭皮油水平衡才能有好髮質喔!

SAM_8293

這時候噴上有機添加頭皮活氧水

除了保養頭皮之外~~WOW~~那種舒暢的涼爽感在頭皮上散發精油香氣~~KILLY夜晚時使用搭配木頭梳子按摩頭皮5~10分鐘,感受是非常舒服且更容易入眠的~而早上起來噴一下也能讓思緒瞬間清晰,伴隨著草本香氛維持一整天好心情唷!

未命名 - 2

SAM_8339  

看~~我的天使光圈出現囉~~~輕盈飄逸的秀髮+清爽乾淨的頭皮!整個夏日有了ORRER歐露兒-有機頭皮活氧油切系列

讓我的頭皮處於健康狀態不泛油~髮絲自然能保持飄逸柔順囉~認識ORRER歐露兒真是我夏日的小確幸!是我會回購的好物!跟大家分享囉!

未命名 - 5  

大家有興趣也來認識一下這個品牌吧!

品牌資訊: ORRER歐露兒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