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個禮拜Killy收到了一個超有質感的包裹,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第一個印象非常好!從打開包裝的開始每個細節都很用心包裝也很有設計感

說實在話我們台灣的東西其實都是超讚的說!但往往輸在包裝啊!userlSM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因為我學設計的嘛!!對於漂亮的包裝真的會特別注意!

其實之前就默默開始關注userlSM的品牌了!真的收到商品完全沒失望感!不管是產品好用度還是包裝質感!真是沒話說

開箱文就是要這麼一層一層的剝開拍照XDXD

DSC01554.jpg

不馬虎的包裝讓消費者一收到就有備受尊寵的感覺!

DSC01558.jpg

打開抽屜裏面閃閃發亮的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終於到我的手頭上啦!超期待地說!

DSC01565.jpg

整個瓶身外盒是古銅金+黑色的色系搭配充滿尊貴氣質

DSC01575.jpg

打開後特別的瓶器,是按壓式控量的設計,壓一下就能擠出單次用量,非常方便而且可以保持內容物的新鮮潔淨!
 
DSC01579.jpg
看我試給大家看~~真的好方便而且好衛生呢!

取下一些試在手上看看他的質地
 
DSC01554 (2).jpg

是特殊的水包油技術配方.原料包含小分子植物性油脂,不油不膩很好推勻的凝霜質感!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雅紫羅蘭的花香

DSC01556 (2).jpg

整個保養過程滋潤.保溼但卻不油不悶擦上之後肌膚好有光澤說!

雖然輕透不油但是保濕效果很夠力,能維持一整天皮膚都水嫩水嫩的!

每次使用完,都覺得臉部肌膚觸感變得很柔嫩!會想一直摸臉頰(硬是要說是怎樣的觸感的話我只能說很像小北鼻的屁屁那種Q彈)

對我來說已經30好幾的年紀真的很需要抗初老啊!外再有太多太多因素讓肌膚狀況不穩定或老化衰弱!

一直都在尋覓那種適合台灣天氣又能符合我需求的保養品!當然MIT的尚好~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真的深得我心啊!而且香味不俗使用起來非常療癒唷!

DSC01624.jpg

 

USERISM官網

USERISM粉絲團

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

本文為合作文,內容皆是個人使用感受及觀感純屬個人主觀的心得分享與生活日記記錄.文中使用效果皆會因為每個人的膚質及體質而不盡相同,文中成分引自於產品介紹,礙於衛生法規官網.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會多做說明唷!如果對文中主題有興趣可以自行估狗或到店櫃試用唷!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