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貓咪控今年最大誘惑跟剁手仙物又在PAUL&JOE出現啦!!

星巴克跟PAUL&JOE聯名款的貓咪杯只是個開場~~好不容易搶完了杯子又要去專櫃搶限量貓咪彩妝禮盒!

這次真的不搶不行啊啊啊~~~本人已迫不急待的找代購在專櫃還沒上架前先搶先拿到手惹!這就馬上開箱燒燒個位貓咪控XDXD

不是啦!是介紹這組有多值得買!

讓我們一起打開箱子瞧瞧吧!

搭啷~~~~~~~~

IMG_20170403_010216.jpg

箱子裡放著小寶盒跟貓咪化妝包~~

MTXX_20170403144213.jpg

台灣專櫃定價是$4950的樣子!據說限量30組

內容物有:

1.6色貓咪造型蠟筆眼彩

2.貓咪隨身眼彩鐵盒(內含雙頭眼影棒*1)

3.貓咪造型唇頰棒(蕊+外盒)

4.貓咪造型化妝包

5.貓咪珠寶盒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它們吧!

先來說說這款6色蠟筆眼彩~~天啊!!也太可愛了吧!!顏色很春天呢!而且立體的整隻貓咪造型這這.....前所未有!不買行嗎??

顏色有天藍.咖啡.櫻紅.金.松露黑.粉共六色(顏色名稱我自己取的XDXD)你們就參考參考吧!

IMG_20170404_165602_mh1491300344131.jpg

攜帶式的鐵盒一次只能放入3隻貓咪~~就像皇上一樣翻牌子帶出場的概念~~~很隨興多變想怎麼搭配顏色就怎麼搭唷!

IMG_20170404_165725_mh1491300314912.jpg

再來是唇頰棒~~圓筒外盒跟鐵盒同一個系列的!顏色偏珊瑚橘~~這款限量組為單一組合!沒得挑選!但珊瑚橘非常適合亞洲女性的膚色!當唇膏當腮紅我都覺得很不錯!

而且貓咪還帶著小帽非常俏皮!(弄成這樣誰捨得用啦~~~~)

IMG_20170403_144618.jpg

先前也買了一隻灰的貓咪變色唇膏~~~真的每次造型都不太一樣呢~~~但是不變的是非常可愛啦!!!

IMG_20170404_165542_mh1491300440099.jpg

再來是貓頭化妝包~~~看到這我心已融化~~經典PAUL&JOE花紋搭配了兩只貓耳朵~~

MTXX_20170403150021.jpg

拉鍊還有PAUL&JOE LOGO質感真的很不錯哩!

IMG_20170403_150141.jpg

內部比較陽春沒有隔層!但放入剛剛那個眼彩鐵盒+唇頰棒還有蠻多空間可放粉餅眼線筆......等!

重點不是他能放多少~~重點是拿出來補妝馬上就完勝了XDXD

IMG_20170403_150326.jpg

最後來說說這化妝盒~~雖是紙的材質但是非常厚實~上面掀開的部分邊緣還有些磁力~~不會啷啷的~下面那層抽屜非常細緻~~

精緻的金色金屬貓頭!讓你整個世界都充買滿了貓貓貓........

MTXX_20170403144316.jpg

來個近期PAUL&JOE戰利品群體大合照

IMG_20170404_165527_mh1491300468561.jpg

逗貓棒腮紅這組也是秒殺~~去專櫃已經完售的品項!還好一起請代購幫我弄到手惹~~~~要不然真的會搥心肝啊!

IMG_20170404_165822_mh1491300258708.jpg

最後再加碼介紹這次PAUL&JOE跟星巴克的聯名櫻花貓杯

其實家裡杯子真的已經多到一個爆炸~~但依舊阻擋不了貓的魅力...........而且搶這杯子足足在網路上搶了40分鐘UP~~~因為去年的聯名款在網路上沒搶到!!結果早上6點起床衝出門就為了買一組!

這次抱著必買決心~~在網路搶購~一度還癱瘓了平台40分鐘~~後來只搶到這個陶瓷雙層馬克杯~~唉!!總比啥都沒有的好!!

這次是粉粉嫩嫩的櫻花系列~~顏色非常浪漫的說!

MTXX_20170328104135.jpg

跟上次的放在一起比一比真的蠻不一樣的風格啊!!

MTXX_20170328205650.jpg

上蓋也不一樣~~一個是推開一個是轉開的~~~

MTXX_20170328205944.jpg

MTXX_20170328205958.jpg

只是上次杯子裡有聯名LOGO跟金邊看起來是比較高級一些的!杯子好看好像連喝水都特別香甜啊!!!

MTXX_20170328210121.jpg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囉!希望大家喜荒啊!!貓控必收藏的美物~~~就快要上市啦!!詳細可以去PAUL&JOE粉絲團關切一下囉!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