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第一次接觸UNT這個品牌是它們家的光療指甲油這個產品,還沒當媽前KILLY好愛搞自己的指甲喔!非常喜歡自己DIY光療指甲!進而認識了UNT這個MIT優質彩妝品牌,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它們這款新上市的完美光透輕粉底!對KILLY來說粉底液的挑選重點不外乎是否有防曬,防曬係數是否符合一般外出夠用,再來是質地夠不夠輕透我最怕太乾會顯紋的跟剛擦上沒事下午土石流的那種,還有就是遮瑕力帶孩子黑眼圈嚴重遮黑眼圈是一定要的啦!迫不急待的想來開箱試用了!

413145.jpg

這款UNT完美光透輕粉底有兩款色號分別是自然肌SG10跟較偏白的SG05白皙肌

FireShot Capture 199 - UNT國際美妝 - 完美光透輕粉底 - www.shopunt.com.png

哇!這款粉底液的評價很高說!評價那邊點進去幾乎是一面倒滿滿的好評啊!

先來說說我挺喜歡它們瓶身及壓頭設計的!對女生的手來說瓶身握起來剛剛好,比起一些軟管設計的瓶身比較不會亂滾動或是不小心擠壓到造成粉底液溢出!小巧輕盈好攜帶適合隨身攜帶補妝都沒有問題!

413146.jpg

壓頭也符合人體工學,一手可以開蓋+輕鬆按壓,相信常化妝的你一定懂我在說啥!有時候趕時間或是一手在滑手機.抱小孩什麼的,能一隻手操作有多重要!

413174.gif

外盒背面清楚的介紹這款完美光透粉底液

高防曬係數SPF50+★★★ 100%物理性礦物防曬(無論上班.上課.在外趴趴造這樣的防曬係數已經很夠用了說)

無油質地+優秀的美肌晶透粉體,清爽好推勻適合敏感肌使用(不厚重的粉體讓肌膚可以自由呼吸~~個人使用過後的感受是這款粉底液蠻水感的,使用於臉部肌膚不乾乾不顯紋持妝性佳,即使到下午妝感也不會土石流

重點是他無油 . 無香精 . 無動物性成分 . 無Parabens是敏感肌也適合用的一款粉底液

413147.jpg

我這次使用的是SG10自然肌色號,先來試在手上看看質地

413144.jpg

再來直接上妝給大家看看

KILLY本身膚質是還好!就是膚色較為不均黑眼圈有點深,所以我很在意遮瑕度跟提亮感,使用完UNT完美光透輕粉底效果真的很好ㄟ!我還沒上粉單單只上了這款粉底而已!我在意的肌膚問題都幫我解決掉了!氣色跟肌膚透亮度變超好的皮膚看起來很澎潤!討人厭的黑眼圈也BEY了~~

412290.jpg

KILLY覺得這款粉底液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即使上妝一整天也不會有厚重感,肌膚也不會悶悶油油不舒服!媽媽我有時候出門搞小孩就很花時間,根本沒什麼時間上妝,UNT完美光透輕粉底單擦搭個唇膏就可以修飾沒精神的膚況了!而且還能做好肌膚防曬!真的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懶媽使用啊!XDXD

412296.jpg

商品資訊:

UNT官網

UNT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