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戴著口罩,最近Killy想把唯一露出的眼眸好好讓她美麗一番!

前兩天Killy去做了人生第一次接睫毛!XDXD,因為本身睫毛不算短啊!然後以前聽說接睫毛很難照顧....之類的!所以Killy活到快40才來做了這次接睫毛的體驗!

因為最近常常參加活動!我的睫毛是屬於長但是很垂的那種!即使夾了也只維持個半天讓我覺得很煩!最近看到朋友接的睫毛很美!忍不住問他是在哪裡弄的!

他推薦我來古亭站3號出口附近新開的美容工作室找佳瑩來美睫!

434814.jpg

貳拾有柒雖然是新開幕的工作室!但佳瑩資歷非常深遠了!之前待過連鎖美容店+工作室做美容+美睫5.6個年頭了!

朋友說打從好幾年前就是跟著佳瑩從連鎖美睫美容店一直到佳瑩自立門戶~可見有多麼無可替代XDXD

很棒的是,這樣一個時段只接一組客人的一對一服務讓人感到更舒適不倉促很有VIP的感受!

434341.jpg

貳拾有柒工作室整潔乾淨完全可以說是一塵不染!全然舒適.放鬆的環境!鼻息嗅著精油薰香一進門就有很舒適不想走的感覺!哈!

美睫師佳瑩非常注重清潔!不論是環境還是美容工具!每個角落都看的到他追求清潔乾淨的苛求!一進門雖是一對一服務!客人進門一樣會量額溫.噴酒精!美容師也全程配戴口罩服務!

而不論工具或是美容床的任何物品只要服務過一組客人皆會馬上換洗!這可不是因為疫情才這樣!這是美容師對於他工作的敬業還有對客人的高度尊重的一種堅持!

434338.jpg

貼心的是從小地方可以看出佳瑩在意每個小細節!連吹風機.梳子.隱形眼鏡藥水一應具全就是要給客人最貼心無虞的服務!

434339.jpg

浴室也非常潔淨!備有一些擦手毛巾.濕紙巾垃圾桶是感應的,鏡子邊的小盆栽跟薰香擺設,總之來這裡就是感覺到自己香香美美的像個公主!

434340.jpg

這邊價錢非常透明,在做睫毛之前佳瑩都會先跟你說明一些保養維持的方式!也會跟你討論接怎樣的捲度.長度.根數~可別小看這個討論唷!我覺得這超專業的耶!

佳瑩會看你的眼型跟原生睫毛的長度去建議你接怎樣的睫毛讓眼型更好看!絕不是越多越好!也不會因為接多根,她為了要賺錢硬叫你多接!

對於第一次接睫毛的我,她甚至拿出筆電一一跟我說接起來會是怎樣的效果!多少根睫毛.捲度程度大概接完會是長怎樣!也會給我一些意見例如演形是圓的.長的怎麼接會最貼合我想要的自然又深邃分明的感覺!

434342.jpg

全部過程真的很舒服耶!佳瑩會不斷問我會不會有熏眼的感覺!技術純熟輕巧地幫我嫁接睫毛幾乎沒有什麼感覺!我只需要眼睛閉著就好!

接完睫毛還順便幫我修了眉!讓我整個眼型更大大加分了!整個接睫毛過程大約1~1.5小時左右!其實蠻快的說!

給大家看看我各個角度的睫毛變化唷!我真的好喜歡ㄟ!

434345.jpg

變得好像洋娃娃那樣的長睫毛又不失自然!感覺就像自己天生有的長睫毛一點都不會感覺很浮誇很假的感覺!

434344.jpg

將我真睫毛融入接的睫毛之中捲翹度大大提升了!側面看美呆了!

434343.jpg

接完之後!眼睛變得更有神更深邃有神了!視覺上眼型更放大了些,像是會說話的馬糾XDXD

現在還有很多優惠活動喔!只要分享於IG來貳拾有柒的美容 美睫的美好感受就有很讚的3選1課程或禮物唷!介紹親朋好友也有好康活動可以參加!消費還可以集點!好康多多~

佳瑩不只對美睫很有一手~~臉部美容除粉刺撥筋也是他的強項說!

我個人對臉部撥筋很有興趣XDXD下次想再去體驗這個課程!有機會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是甚麼狀況!朋友做過這個課程!感覺很威!礙於當天佳瑩後面還約了其他客人!所以只能下次再去體驗了!

總之這裡不管環境跟服務都讓我有超好的感受!想當VIP公主體驗美容美睫的真的非常適合來這邊讓佳瑩讓你變美美唷!

434812.jpg

這幾天真的太愛我的睫毛了~~自戀的拍了幾張~~~

434818.jpg

然後睫毛接了將近一周依照佳瑩的叮嚀,狀況也都很好!沒怎麼掉ㄟ~~都還牢牢地在我眼睫毛上乖乖的美著呢!

佳瑩非常貼心!如果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LINE或是打電話詢問唷!他都會耐心的告訴你!

S__1523796.jpg

美麗傳送門

貳拾有柒 美容美睫工作室

店址: 羅斯福路二段93號

電話: 0903 468 819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20u7/

LINE: 20u7

IG: 2020u7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