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532.jpg

最近感覺疫情趨於平緩了些!前陣子疫情比較嚴重的時候Killy在家訂購了好多東西(XDXD)真是在家也免不了剁手的購買力!

因為這次的疫情真的買了不少空氣及環境相關防護的東西!之前也都有寫文像是車用的空氣清淨機啦!還是次氯酸噴霧.口罩....啥的!

在家就是很無聊一直血拚也不知道這疫情何時能真正結束!不過這些都無所謂了!我今天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個這段時間我買過用了

一段時間感覺最滿意的一個東西herbally草本真情專業天然香氛精油擴香儀

469522.jpg

開箱開箱

469307.jpg

一開始我是想說每次出門戴口罩戴的很煩想說上網搜尋一些天然精油可以滴在口罩上!天然草本的精油聞起來舒心也釋放壓力!

出門要是戴上一整天口罩!有點香香的氣味感覺就會好一些!

469571.jpg

結果殊不知逛著網路找精油逛著逛著也把這可愛的擴香儀給包回家了!

469305.jpg

雖然說聖誕節沒到,但我一眼就看上著個小樹~覺得好可愛喔!還有木底座的刻畫非常的童趣!

在這種被疫情搞到全部人都很悶的情況下!真的需要生活來點可愛的小物來療癒一下心情!不只視覺.嗅覺也是!

無論何時點個精油擴香儀讓生活空間瀰漫著天然花草香是何等的幸福感覺對吧!

469303.jpg

當然除了擴香儀我也沒有忘記我原本要購買的精油~因為herbally草本真情它是一家已經經營將近20年的精油界老品牌了!

精油品質無庸置疑的天然及不參雜不稀釋的好品質我這次選了3款我很喜歡的天然香氛精油(茶樹、尤加利、佛手柑10ml各一罐)

469518.jpg

擴香儀也是來自德國專業的芳療人員還有設計師.工匠及技術人員共同研發出一種到最好的精油擴散工具他們生產的多款精油擴香儀每個都像藝術品那般

而且採用物理擴香,不需加熱、不需加水、不需稀釋的擴香技術,並且不與塑膠料件接觸,進而達成讓天然純精油100%不變質的目的,

擴香效果最佳、速率最快、操作簡單方便、使用最為安全,令人愉悅且輕鬆的的方式體驗純精油的香氛氣味及天然精油真正的價值所在!

之前使用過水氧機~但是使用一陣子發現問題不小!第一他是加了水再將精油滴入儀器裡!將精油+水用震盪的方式噴出霧化水氣!

一開始用覺得還不錯!後來用了一陣子覺得房間裡更潮濕了!而且被稀釋過的精油也無法全然揮發感覺很浪費啊!所以之前就對擴香儀充滿興趣!

469291.jpg

他精緻造型的外觀可愛的聖誕樹造型還有一個可愛的星星,木座的刻圖讓人每次看到心理都有種療癒幸福感,

有兩段式的調整擴香強度,而且不需加熱、不需加水、不需稀釋100%釋放天然精油不變質,不變淡,

獨家集油瓶蓋的設計,減低霧化精油外漏的狀況,完全杜絕塑化劑溶出是體驗天然香氛的無毒擴香,

瓶蓋瓶口磨砂設計可避免精油外漏到塑膠殼或是橡膠配件上,完全杜絕精油溶解塑膠或是橡膠而產生塑化劑溶出,使用起來非常安全安心!

LED燈觸控式獨立開關,可以當做小夜燈或觀賞燈使用!內建時控功能設定了擴香2分鐘休眠1分鐘,循環2小時自動關閉,25坪以內擴香效果都很好唷!

469538.jpg

整台擴香儀使用起來非常靜音,既使睡覺.閱讀或是冥想使用都很OK!安安靜靜完全不打擾思緒!

469299-1.jpg

總之用了這段時間我很滿意herbally草本真情這台擴香儀!跟它們的天然草本精油!如果你也愛香氛類的產品!真的可以逛逛他們的官網唷!

上面有很多芳香精油的知識跟資訊!Killy大推

469568.jpg

 

herbally草本真情品牌資訊:

herbally草本真情官方網站

herbally草本真情FB粉絲團

herbally草本真情IG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