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來臨!最討厭的莫過於蚊子咬我鵝子~~最近經由朋友推薦認識這款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液(嬰幼兒款),很喜歡也很好用ㄟ!我鵝子最近都沒有被蚊子攻擊長大包了!

479957.jpg

之前每次我鵝子只要被蚊子咬絕對都是好幾個包~看得讓人很心疼!對蚊子更是氣得牙癢癢的!偏偏蚊子都喜歡幼齒的BODY,小孩一被咬都馬腫好大的包而且腫好幾天又癢又很難消!

479811.jpg

加上我們住在山區!每次下雨過後真的蚊子跟小黑蚊特別多!我每次走下山的步道也都被蚊子咬個半死!聽朋友說這款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液(嬰幼兒款)很天然溫和!他們家小朋友用這款遠離蚊子的攻擊!而且是不管孕婦.滿6個月以上嬰兒甚至蠶豆症寶寶也可以用的配方!這個夏天我已經被蚊子煩到一個不行!朋友給了一罐,索性來試試!

479806.jpg

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液(嬰幼兒款)它裡面不含DEEP.酒精.樟腦.薄荷.香茅及化學防腐劑,是用草本溫和的精油配方跟植萃的竹醋液來製造而成的!很天然!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唷!而且質地噴到肌膚上不會有黏膩感!很清爽宜人!他有賣一般成人使用跟嬰幼兒使用的!也有滾珠型跟噴霧型可做選擇!

(此圖取自官網)

FireShot Capture 352 - 小花蔓澤蘭防蚊液|不含香茅_樟腦_DEET及化學防腐劑|幼兒_蠶豆症-皇家竹炭 - www.yungting.com.tw.png

裡面添加的竹醋液還獲得台灣優良農產品CAS合格標章認證.100%MIT的優良品質保證.友善環境竹林,砍伐地皆為合法竹林地,台灣竹齡限選4年以上的竹子,原料到生產過程皆不回收再生使用最純淨的材料!竹材品質也皆是嚴選過的唷不使用廢材製作都是鮮採的竹子下去製造的竹醋液是天然抑菌及防腐的重要原料而『小花蔓澤蘭醋液』更是對抗小黑蚊的秘密武器!

479966.jpg

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液(嬰幼兒款)他是一款兼具防蚊與叮後防護的防蚊液,經過小黑蚊高密度區的實地測試 ,對一般蚊子的防護一樣有效唷!不論室內戶外.登山玩水.露營郊遊都很必備的一款遠離蚊子跟小黑蚊攻擊的防蚊液!

478528.jpg

現在只要出門前我都會幫我鵝子用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液(嬰幼兒款)衣服沒蓋到的地方都會先噴一次!外出大約2小時左右再補噴!如果流汗量很大我會提前補噴確保不被蚊蟲騷擾!我自己其實也噴這款嬰幼兒款的!覺得防蚊效果很OK!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液有一般成人款的,差異在裡面有些植萃配方的不一樣!成人款的裡面有薄荷.白千層.香茅....等萃取物!感覺應該會噴起來有點涼涼的吧!我打算這瓶用完下次購買嬰幼兒款時再買一個成人款的試看看!

479956.jpg

商品資訊:

皇家竹炭官網

皇家竹炭FB粉絲團

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液(嬰幼兒款)商品介紹

克叮小花蔓澤蘭防蚊液(一般款)商品介紹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