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40.jpg

最近發現我的女神安心亞小姐姐代言了這個燕窩酵素果凍,因為平常很容易嘴饞的我,每到下午時間就忍不住買手搖飲或是吃些甜點下午茶之類的東西,其實自己知道這樣很不健康但是就是一直很難戒掉這種習慣!

16037.jpg

直到看到這個百香果口味的冠軍燕窩酵素果凍瞬間勾起了我的興趣!內含珍貴燕窩及多種專利成份all in one吃的保養品,滿足口慾之外還能帶給我體內環保的順暢感及美妍好氣色的燕窩酵素果凍,我現在都開始用它來取代當我每天下午茶的小點心囉!

16029.jpg

一盒裡面15條冠軍燕窩酵素果凍,愛美的女孩兒一定都知道燕窩自古以來都是女性美妍保養的珍貴食材,並且超厲害內含14個世界多國專利成分
專利山茶花籽萃取物
專利葡萄籽萃取物
專利燕窩精華 
專利BPLI菌株
專利LMI004菌株
專利綜合植物萃取物
專利綜合蔬果酵素
專利仙人掌萃取物
專利栗子皮萃取物
專利藤黃果
專利熱去活雙崎桿菌
專利熱去活植物乳桿菌
專利葛花萃取物

這絕對是我們這種愛美女孩兒不可缺少的每日必須補給品!

16036.jpg

口味上沒有不好的酵素酸味,真實百香果果汁含量49%,口感酸酸甜甜的果香滋味對於我這種怕酵素味道的人來說這真的很美味耶!

之前買過酵素飲那味道真的太可怕啦!但冠軍燕窩酵素果凍完全不會有那種奇怪的味道!適口性很好!

晶透Q彈的果凍條口感就像一般果凍一樣甜美啾喜!

16032.jpg

也很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都很方便食用喔!

16031.jpg

可以常溫保存&攜帶,我通常放家裡的冠軍燕窩酵素果凍會存放在冰箱裡!覺得這樣夏天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更加美味唷!

16026.jpg

因為Killy平常工作關係,在家趕稿之外有時也會往外跑,是個常常三餐不定的外食族,每日蔬菜量攝取基本上都是不太足夠的,常常工作到要馬很晚才吃正餐,要不然就是一可以吃飯就暴飲暴食,所以不順暢的情況真的是常常發生啊!覺得冠軍燕窩酵素果凍真的好適合我這種族群的人啊!

​​16033.jpg

而不管是坐辦公室容易嘴饞的愛美上班族還是三餐不定跑業務的卡卡小資一族也都很適合食用唷!

16028.jpg

我自己最近的日常保養食用經驗是,我一般平常都當下午茶防止嘴饞的小甜點食用,平日搭配每日攝取2500CC的水分,最近感覺身體狀態都步入了正軌還蠻規律的,通常食用過後大約都在6-10小時左右就會有便意感!而且肚子不會絞痛不舒服,上廁所順暢無比!

16030.jpg

現在有時候大餐前我也會偷吃步先吃一條冠軍燕窩酵素果凍唷!要當個水噹噹的精緻女孩兒,除了平時可以補充一些幫助美妍代謝的東西之外,當然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跟每天攝取足量的蔬菜及水量才是根本之道唷!

16034.jpg

品牌資訊

冠軍生醫官方網站

冠軍生醫FB粉絲團

冠軍生醫IG

哪裡買:冠軍燕窩酵素果凍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