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開學啦~~媽媽我覺得最煩人的就是不停地給鵝子洗鞋子了!自從孩子上學了之後發覺每次回來那個鞋子就像佩佩豬全家去踩泥坑了一樣!媽媽洗鞋洗的心好累啊!每次刷鞋子總是刷的我腰酸背痛的!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在媽媽群組裡最近討論很夯的一款口碑非常好的MOOD洗鞋神器我也入手了一組!看到很多媽咪在用都說不錯ㄋㄟ!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趁著假日趕緊來試試看群組裡媽媽們狂推歐漏的MOOD洗鞋神器到底有多威!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這款MOOD五倍濃縮清潔劑,讓我很驚豔的地方是他用量超級省!配合他們家的刷子沾水滴個5滴就可以洗一整雙大人的鞋子耶!

更厲害的是它幾乎什麼材質都可以使用布鞋.皮鞋.漆皮.鞋子.包包.帽子.......連最難搞的麂皮都可以用這個清潔!而且質地溫和不咬手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老公說他的髒鞋要借給我驗證看看(我怎麼覺得.........根本是在凹我呢?咦.......)整雙白鞋看起來已經變成灰的了!又是複合式的材質!真的很難洗耶!

【晴光休閒拖鞋|厚底彈性支撐度佳】iSlippers 提供適合現代家居環境的商品,並應用多類型複合材質及多樣化風格設計,滿足不同品味及材質偏好需求的消費者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這款MOOD五倍濃縮清潔劑既然號稱任何材質都能洗!就讓我來淺試一下!(我老公說洗乾淨要給我零用錢但洗壞要賠耶!)

這雙白鞋(以前是)不管正面.側面.上面.邊緣感覺這卡髒深根地固了說!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以前洗鞋大多都是浸泡著然後再拿不要的牙刷仔仔細細刷洗老半天!還要花一整天時間曬乾它!天氣不好的話!搞更久!沒曬乾鞋子還會發臭,洗一雙鞋子真的超累的!拿出去洗動輒200大洋左右!也不是隨洗隨好!傷財傷本傷時間!這次自己用MOOD五倍濃縮清潔劑還有MOOD頂級原木刷沾溼刷洗然後用MOOD高分子超細纖維擦拭布擦拭表面,真的超快就洗乾淨了!而且刷洗+擦拭比浸泡水洗快乾多了!!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MOOD高分子超細纖維擦拭布質地細緻不傷鞋面且吸水力超強的!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我用了3分鐘先刷洗了一隻鞋,擦乾的那一刻驚呆了WOW好誇張耶!真的白了耶!之前可是要泡半天肥皂水刷半個小時都不見得可以白回來!

【舒活家居室內拖鞋|吸濕排汗透氣舒適】iSlippers 為台灣製造室內拖鞋,無塑化用料、無三苯製程,提供安心舒適的家居拖鞋產品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連最容易卡髒泛黃的膠底邊緣都像新的一樣了說!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洗完之後放入MOOD除臭包具有台灣專利除臭.抗菌.防黴專利,放入鞋子內部防潮防臭之外這除臭包100%天然素材友善寵物跟嬰兒,還可重複使用非常環保!使用一個月可以拿出來放置陽光底下曬1個小時就又可以再次使用囉!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再來試試這款MOOD補色筆(氧化還原)!這也是我覺得居家必備的好東西!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兒子的鞋子常常都是膠底邊緣髒到洗都洗不白!這時候就需要這款MOOD補色筆了!筆頭有角度的非常滑順好塗!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真的是一塗即白而且快乾!我連鞋底也試了!塗完整個跟新鞋子一樣!非常厲害!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是不是差超多的!我知道很多球鞋都是貴鬆鬆的!保養不易甚至底部膠底泛黃也是很常見的!有了MOOD補色筆鞋子回春SO EZ耶!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再來是這個我覺得所有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或是喜歡穿帆布鞋揹帆布包的朋友們都要買MOOD隨身擦拭包!並隨身攜帶著!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這個一盒有15小包~非常方便隨身攜帶著!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他正面是顆粒塗面的質地,所以遇到髒污用這個MOOD紙巾擦拭可以很容易地把髒污擦除乾淨!而且他不咬手非常溫和!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鵝子放學之後或是公園玩回來鞋子的慘況總是讓媽媽很抓狂啊!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有了MOOD隨身擦拭包很輕鬆地就可以把表面髒污輕鬆去除唷!而且即使是彩色的鞋子本體依然鮮豔, 真的很不錯用耶!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回家之後再用MOOD頂級鬃毛刷跟洗劑刷洗就不會那麼難洗了!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我覺得最棒的是不只鞋子像是帆布包或是棉質衣物弄到髒髒的也可以使用MOOD隨身擦拭包去及時清潔他!真的超級好用的!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讓洗鞋從此輕輕鬆鬆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省錢.省時.省力的居家必備洗鞋清潔組真的超推薦的啦!

MOOD洗鞋神器限量套裝組|清潔.除臭.清潔.補色,更省時省

【簡約皮拖鞋|最佳 CP 值自用/訪客拖鞋】 iSlippers 提供適合現代家居環境的商品,並應用多類型複合材質及多樣化風格設計,滿足不同品味及材質偏好需求的消費者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