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4.jpg

12/1起台北市開始禁用一次性塑膠杯開始實行!其實環保這種事真的是從小地方開始做起就會漸漸養成習慣!當媽之後我特別在意這些環保議題!畢竟地球只有一個!保護地球是大家的責任!

很早之前我就已經開始使用環保吸管了!尤其是看到海龜的影片之後!我想從自身開始做起也讓孩子一起學習環保友愛動物友善地球!

之前我買過金屬的吸管還有矽膠的吸管!最讓我頭痛的是它們很難清洗,金屬吸管的重量攜帶上有時候還蠻負擔的,還有矽膠吸管材質太軟總是無法穿透飲料杯的膠膜!

25060.jpg

最近體驗了一款覺得很不錯的可拆洗式環保吸管!這款MIT的好清吸酷炫冷溫感變色環保吸管,除了很酷炫隨溫度可以變色多了喝飲料的視覺樂趣之外,他使用食品級PP通過SGS檢驗合格而且使用後的材質可以回收再生!

更棒的是他可以拆開清洗唷!我覺得這點真的超棒der,是我最推薦這款吸管的原因

25415.jpg

以往我買的一般環保吸管都需要再添購小刷子!偏偏這刷子常常不見!外出重複使用要清洗真的很麻煩!矽膠材質的還會卡顏色!常常都讓我懷疑我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最近使用了這款好清吸酷炫冷溫感變色環保吸管,他具有可拆卡準專利結構設計,好拆好洗不怕藏汙納垢,真的跟他的名字一樣好清吸啊!

25173.jpg

前端斜口與圓角設計可以輕鬆突破飲料杯膠膜!圓角不鋒利給小朋友使用我也比較安心

25188.jpg

我之前使用矽膠環保吸管常遇到的困難就是他沒辦法刺穿飲料杯的膠膜!隨身都要帶著一個小工具!但其實這種小配件超容易遺失的!所以我真的很不愛用這款吸管!

金屬的又太重,而且看不到吸管裡面因為清洗不易也讓人用的很不安心!

25174.jpg

溫感變色真的很酷!

25053.jpg

粗的吸管遇冷會變黃色.細的吸管遇冷變綠色恢復常溫又變成半透明的樣子!

25052.jpg

小朋友超愛的!更熱衷持續使用環保吸管了!跟媽咪一起環保愛地球!我覺得一些企業贈禮可以選擇客製化這款環保吸管,選擇這種實用的小物當贈品!我真的超喜歡收到這種禮物的!

25182.jpg

現在無論去哪孩子都習慣要使用好清吸酷炫冷溫感變色環保吸管囉!

25193.jpg

品牌資訊

好清吸官網:https://greenfashion.qdm.tw/

好清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F100MIT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