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Killy的家人有乳糖不耐症的關係,所以我們家大多都買豆漿食用!一直以來Killy最喜歡購買這家位於永安市場附近的鄰家豆工坊,這家是Killy很推薦的一家豆製品專賣店,從生產到販賣通通一條龍服務!週一至周六營業時間:8:00~21:00/週日:10:00~20:00雖不是24小時的但是也算是很早開店很晚打烊的一家店了!早上著重在製作生產,但一樣也可以購買到商品!門口透明的玻璃窗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生產流程及製造過程!在食安風暴過後大家對於外食都很不放心!相對的敢這樣的透明讓消費者可以窺探生產過程的就更讓人信任及安心食用他們的商品!

他們的品牌精神:善食=環保 和鄰家一起共創,永續經營的善食社會

logo非常的文青啊!!簡約時尚!仔細看是一個豆字呢!整個店充滿簡潔的白,極簡的風格就跟它們的產品一樣純粹用心製作有益身體與環境的善食!

391011.jpg

店裡所有豆製品皆使用非基因改造無農藥的善食物~除了對身體健康之外也是對地球環境的保護!

390944.jpg

這裡品項很多從豆漿.豆花.豆腐.豆干還有豆優格...它們通通都有販賣,特別的是還有全豆營養吐司,山藥豆腐餅甚至麻辣滷豆腐一應具全,不論早餐或是下午茶這裡吃的喝的都是很健康的新選擇呢!

390967.jpg

光是他們豆漿就好多種口味了!有原味(無糖.微糖).青仁黑豆.南瓜.黑芝麻.紅茶.十穀米....等!鄰家豆工坊的豆漿都超濃郁的!完全跟市售超商買的不一樣!

十度高濃度豆漿從原料篩選到製作,製作過程完全公開透明。

選用頂級IP非基因改造黃豆,不添加任何濃稠劑跟與消泡劑,經過二次完全煮沸再以手工撈泡方式做後續處理,展現出十度濃漿最自然濃郁的豆香氣與清甜味。

而它們熱銷經典款青仁黑豆漿使用100%青仁黑豆熬煮,無其他添加物消泡劑展現出最濃香醇的口感。

390947.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他們家的南瓜豆漿了!他們家的南瓜豆漿南瓜都還是親戚無農藥栽種的!濃郁感十足,南瓜的甜味非常天然喝的時候還隱約能看到一些南瓜的纖維!超級健康美味的啦!

391121.gif

所有口味的豆漿都是嚴選天然的食材,經過慢火熬煮後再加入豆漿之中,保留了食材的原味並提升豆漿本身的營養價值。

390945.jpg

另一款豆類小點也讓我頗為驚艷!就是他們的豆漿優格,吃起來就是有豆香的優格口味也很多可供選擇喔!(原味.醇黑豆.黑芝麻.南瓜.十穀米.堅果.手作果醬)

390940.jpg

我這次吃的是手作果醬優格,優格是原味的口感上像是扎實的豆花有點微微酸酸的口感!搭配上他們自家熬製的水果醬!

豆漿優格內含獨家菌種,是糖尿病也能安心吃的一款小甜點唷!高纖又營養~

390966.jpg

手作果醬優格有草莓蘋果.藍莓蘋果.鳳梨蘋果這三種選擇

390942.jpg

我最喜歡鳳梨了!就先從這個吃起囉!不得不說他們果醬真的煮的好讚!不是那種稠稠軟爛的水果泥醬,減糖之外,保留原本水果的口感跟酸甜度在而且連色澤都還是好飄釀啊!

吃起來蘋果顆粒還是有脆脆的感覺鳳梨纖維細緻搭配原味豆漿優格果酸加上豆香我覺得超有創意的而且超好吃的ㄟ!

391163.jpg

我家鵝子非常喜歡草莓所以我把草莓口味給他!他竟然吃掉了一整個!非常識貨的嬰兒界老饕!

391007.jpg

店裡當然還有基本款國民甜點豆花,這邊豆花好吃當然不用多說!扎實的豆花本體濃郁的豆香基本上就已經拿高分了!我覺得更厲害的是他們家的配料及糖水ㄟ!裡面花生煮的綿綿鬆鬆的糖水是用三種糖手炒黑糖.麥芽糖.二砂糖下去熬煮!甜度不會太甜~~也不會吃久了糖在嘴裡發酵那種酸~~我覺得這種甜度而清爽!甜的恰到好處!這通通出自老闆跟老闆娘之手!我實在很佩服又要熬果醬.做豆漿還要煮配料熬糖水........是有沒有時間睡覺啦!

390941.jpg

除了甜的還有鹹的,這邊還有賣滷豆乾.麻辣滷豆腐ㄟ~~~豆腐.豆干也都是無基因改造黃豆製作的!我向來不買菜市場裡的豆腐.豆乾常常看到載著豆腐.豆干的車.....沒遮蓋任何東西在外奔馳著!要不然就是放在市場蚊蠅圍繞亂飛!所以打從我會煮飯以來我都是買這邊的白豆腐或豆干回家烹調!除了非基改讓人安心之外就是製造過程及包裝相對的乾淨衛生!

這邊老闆娘手藝好!豆腐豆乾都滷的很鹹香入味!我本來要吃麻辣滷豆腐的!但今天賣完惹!滷豆干也相當好吃!搭配豆漿一起補充蛋白質當減脂下午茶很不錯!好吃又無負擔!

391170.jpg

鄰家豆工坊採用最天然岩滷方式製作,無任何人工添加物不漂白呈現天然的豆色澤,用高濃度豆漿並遵循古法純手工製作,豆干保留了黃豆天然的豆香,鹽滷豆腐.豆干獨有的小細孔使其更容易入味,口感增添層次!

391197.jpg

因為今天麻辣滷豆腐賣完了,闆娘正在煮整間店一整個好香!原來他們也有賣麻辣醬跟辣油ㄟ!而且素食可食唷!吃貨如我今天吃不到不甘心,只好買料回家做看看了XDXD

390968.jpg

打開一整灌滿滿的料,香氣撲鼻而來拌麵煮火鍋滷鴨血.豆腐都超ok的啊!

只用最道地的四川食材跟原料,很搞剛的熬煮數小時在經過一星期熟化,呈現非常正宗且道地的四川香麻火鍋底料!

香氣十足卻不死鹹~~麻香滋味讓不吃辣的都會愛上這味兒~

 

391175.gif

這次除了豆漿跟豆漿優格之外,在鄰家豆工坊還買了豆干&麻辣醬,下著雨的天氣回到家立刻煮了一碗麻辣豆腐湯麵吃!溫潤辣感~~舌頭很過癮但腸胃也不會過於刺激恰到好處的香.辣.麻

391124.jpg

現代人很多文明病,越天然越原味的食材也許價格相對高了些!但擇善而食不只是對自身健康有益也是對地球環境的一種信念!希望這樣的健康環保理念能讓更多人了解與接觸!也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

**然後因為店裡產品皆是新鮮手作非大量生產!所以有些品項或是口味每天不一定都有!如果有特定想吃的想喝的去之前最好先電話詢問以免撲空唷!

 

官方網站:鄰家豆工坊

Facebook粉絲專頁:鄰家豆工坊

google商家:鄰家豆工坊

地點:234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No. 55號(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六:8:00~21:00/週日:10:00~20:00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