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一家最愛吃鍋了!凡是好吃的鍋物有特色的鍋物我跟老公再遠都不會放過滴XDXD,今天來到這家位於板橋金門路這邊一家網美必來鍋店ROUROU肉肉涮鍋吃鍋囉!!

ROUROU肉肉涮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306號

訂位電話:02 2687-7688

這是一家去年9月剛開幕的鍋物店!在地的親友吃過說湯頭特別肉質好又大片一直歐漏,覺得很讚一直推薦我來吃~

401957.jpg

今天剛好去板橋辦點事情,辦好了今天就來這一嚐究竟啦!

401984.jpg

門口就可以看到大大海報跟電視播放他們家的食材鍋物,光看都快流口水了!店面還蠻大的說!我是下午4點過去的!裡面還有2~3桌客人在吃不知道是午餐還是晚餐XDXD

但是到差不多5點多人潮開始絡繹不絕湧現,一下子就快客滿了說!他們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晚間22:00!所以如果正常吃飯時間最好是訂位再過來比較保險!要不然可以像我一樣選擇離峰時段就比較不需要等或是排隊囉!

401983.jpg

一進到裡面WOW WOW真的是一間很美的店ㄟ~~~桌子是網美界最流行的大理石花紋,充滿綠意布置的牆面還有明亮又充滿溫馨色調的燈光讓人感覺好速西喔!

還有一區布置的充滿熱帶風情可以讓人拍照的小草皮拍照打卡區真是太可愛囉!

401985.jpg

飲料區:非常多樣化冷的.熱的汽水.果汁.咖啡.茶飲通通都有

醬料區:八種醬料.配料可以隨心所欲自己搭配合乎個人口味醬料

冰淇淋區:採用日本明治冰淇淋總共會放置4種口味任君挑選

401994.jpg

菜單我覺得設計得非常好!一目了然不雜亂11種特色湯頭可以選(和風昆布.石頭火鍋.蒙古男子漢.義式白醬.番茄蔬菜.招牌燒酒鍋.川府麻辣.獨家麻辣牛奶.滋補藥膳.南洋風味還有隱藏版絲瓜蛤蠣PUPU鍋)價格從298~388不等!這價錢我覺得非常超值ㄟ而且還不收服務費~~肉品質都很好~如果想吃更好的A5和牛+398就可以吃到了說!

天啊!真讓人選擇困難我全部都很想吃一輪ㄟ~~光是鍋底我就已經陷入一個選不出來的迷惘中惹~~~後來親切的服務人員推薦我們吃他們的特色鍋麻辣牛奶&絲瓜蛤蠣PUPU鍋,好吧!留點遺憾下次再來吃其他的!

401993.jpg

菜盤就已經超豐盛的了!每鍋都附滿滿一的大盆的!

401992.jpg

麻辣牛奶鍋來了!!天啊!不會要我殺生吧!把那隻可愛的牛奶狗狗放進麻辣湯裡~~~~我做不到....這差事就交給老公吧!!含淚把狗狗放入湯裡.............融化惹!

402098.jpg

狗狗湯塊是牛奶&奶油冰凍製成!一放入鍋中很快就融化再麻辣湯頭裡面!原本火紅火紅的麻辣湯搭上牛奶風味瞬間口感便的溫潤了起來!原本在舌尖的辛辣感被濃郁奶香中和掉了!對於本身吃辣有限的我,好喜歡麻辣牛奶這個口味啊!超喜翻der

401986.jpg

隱藏版絲瓜蛤蠣PUPU鍋更鮮香口感是讓人驚豔啊啊啊!滿滿滿滿滿的蛤蠣在鍋中劈哩啪啦的打開了~~

401987.jpg

蛤蠣的鮮味湯汁搭上絲瓜還有ROUROU肉肉涮鍋獨門的醬湯配料!裡面感覺是有昆布.干貝之類的食材,煮滾後湯汁變少先品嘗原味蛤蠣&入味的絲瓜!真的超好吃的啦!

402095.jpg

最後再注入高湯就可以用這鮮味滿點的湯頭開始涮肉!絲瓜蛤蠣PUPU鍋還附了油條!將油條泡入湯汁中煨煮一下!真是老天鵝啊!超完美組合!

402096.jpg

牛肉拼盤裡面滿滿滿的牛,包含雪花牛.霜降牛&板腱牛都是原肉鮮切厚片的肉肉啊!

402097.jpg

松阪豬份量也超多的~~

402099.jpg

肉片給的好大方!而且每個都比大片的啦!

401989.jpg

不管是在麻辣牛奶鍋涮還是絲瓜蛤蠣PUPU鍋涮肉!不一樣的風味不沾醬其實就很美味了說!

401988.jpg

想吃不一樣的溫暖鍋物嗎?!KILLY真的很大推這家ROUROU肉肉涮鍋啊!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嚐鮮!

401990.jpg

現在ROUROU肉肉涮鍋還有打卡送肉的活動唷!

81258559_180916089933724_5009260863161368576_o.jpg

可以加ROUROU肉肉涮鍋粉絲團常常會有不同好康跟優惠

或是掃下方QR碼加賴頁可以獲得店家最新好康優惠唷!

71738659_154379395920727_1606607472838049792_n.jpg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