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002.jpg

新丼(心動)啊!糟糕美食躲不掉,起司丼飯還有腰內嫩嫩的豬排❤️❤️❤️
『除了春天愛情還有櫻花』這首浪漫的歌瞬間變成吃貨版的『除了起司丼飯還有豬排』中間的月見的蛋黃點亮了整碗丼飯的靈魂

店家資訊:

新丼日式丼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電話:02-2555-9292(注意:店家不接受電話訂位唷!)

營業時段:周一至周日 11:30~21:00

這家位於當代藝術館斜對面!中山捷運站R4或R5出口出來步行3分鐘內即達!(不要跟Killy一樣傻傻分不清方向ㄟ!!)

中山捷運站地下街往台北車站方向走才是R4跟R5出口的正途啊!!!(我就是走錯了!走反了走到快雙連站去XDXD

所以這餐吃特別多!)

477007.jpg

我是平日去吃,才傍晚5點多,店裡已經滿成這樣惹~~真的是一家很受歡迎的夯店ㄟ!

477025.jpg

這邊備有麥茶跟味增湯都可以自行取用唷!

477003.jpg

哇塞!光是主食就有27種可以選擇ㄟ!!好逼人喔!我都想吃怎麼辦!嘿嘿!!第一次來選擇困難沒關係,新丼很貼心!有皇冠的是他們熱門推薦的餐點喔!可以先從這些下手!

主食價位差不多120元-260元之間!我覺得在台北這樣的價錢跟份量可以說是超便宜的耶!重點要好吃!要好吃!要好吃~~但這裡好吃還便宜!難怪平日傍晚5點左右就一位難求惹!

477011.jpg

除此之外還有小食區.炸物跟飲料!聽說他們家炸物也很厲害ㄟ~一定要點來吃吃!豬排是多汁鮮嫩的腰內肉~~我最喜歡惹!

點主食只要加99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唷!小食區可以任選兩樣然後再加一杯飲料!超級划算的說!

477010.jpg

今天點了這些一個韓美新丼套餐.一個火山起司熔岩丼.小食點了日本進口起司可樂餅跟日本進口咖哩可樂餅還有日式炸雞跟黃金泡菜,

又點了清爽炸蝦跟無敵炸豬排!然後兩杯汽水,就我跟我朋友兩個!!現在看起來很威啊!!我們點超多的XDXD

477008.jpg

將將將將~~~來了~~滿滿一整桌~~那起司實在太犯規惹~~~邪惡的在跟我招手!

新丼(中山)_200702_12.jpg

火山起司熔岩丼濃稠的起司熔岩~淋在丼飯上~~這對一個剛剛走錯路飢腸轆轆的人來說這畫面太震撼!

477063.jpg

最後在放個黃澄澄的生蛋黃上去~~歐買尬!人間美味啊!

477064.jpg

那起司感覺很特別好像裡面有馬鈴薯泥那樣!吃起來不膩口!配著泡菜吃!泡菜酸辣跟起司融合在一起口感清脆溫潤帶著奶香!跟牛肉配在一起還帶著蛋黃一起肉就更滑嫩了!

一整個好吃到爆炸~~~底下的米飯也是粒粒分明沾裹著一些起司跟蛋黃!這家丼飯真的是無敵了!

477067.jpg

我朋友點的韓美新丼起司跟火山起司熔岩丼不太一樣!起司味較濃郁!比較有焗烤的港覺!肉肉都埋藏在起司底下!這個一定要趁熱吃喔!

477013.jpg

我覺得吃起司丼飯就是要搭配一些醃蘿蔔泡菜之類的!這樣味蕾可以balance一下!點這款黃金泡菜就很適合!

477068.jpg

然後要來說說他們的新丼的小食!雖然不是主角但表現得可圈可點的耶!可樂餅真的超級美味!起司的那款咬下去中間冒出濃濃奶香起司!

非常驚喜呢!咖哩的就非常日式的風味!洋芋泥混和咖哩這不用多說!絕對是百吃不膩的搭配!日式炸雞!外皮香酥雞肉多汁!這3個真的是必點的小食啊!!

新丼(中山)_200702_16.jpg

清爽炸蝦!名字取的真不錯!而且也真的菜如其名,油瀝的非常乾淨所以很酥脆!既使吃完丼飯他已經不這麼熱騰騰了他還是脆脆的!

477004.jpg

而且粉裹得剛剛好不會過厚變得太硬!裡面蝦子超大隻的!蝦肉可以說是肥美新鮮!超推薦大家點他!

新丼(中山)_200702_20.jpg

還佑這炸豬排!!軟嫩適中的腰內肉!豬肉很新鮮沒有豬腥味!美味多汁,裹粉炸個金黃!每一塊份量都非常大塊!

愛吃豬排的一定要點他們家豬排吃吃!會愛上~~~

新丼(中山)_200702_15.jpg

最後來杯暢快的冰飲料!一整個飽足加滿足啊!真的超飽der啦!

新丼(中山)_200702_22.jpg

對於一個大食量女子來說!他們丼飯真的份量十足!我到最後飯吃不完了!後來才知道其實點餐可以跟服務的小姐姐說

要飯多還是飯少!這樣可以依造你的需求,他們會盡量幫你做調整唷!正常份量的一般男生吃一定能吃飽唷!

總之這是一家Killy覺得CP值很高,一定會再度回訪的餐廳!推薦給大家唷!

477069.jpg

店家資訊:

新丼日式丼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電話:02-2555-9292(注意:店家不接受電話訂位唷!)

營業時段:周一至周日 11:3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donburi/

    全站熱搜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