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968.jpg

今天要來處理我那年久失修的一頭亂毛,不誇張我最近實在太忙了,頭髮真的放給她長草的狀態,這幾天我已經忍無可忍了!真的好醜....

559964.jpg

來hss指定邦妮 洗+剪+燙or染+護(套餐價:2980元)(再送四次哥德式護髮後面送的護髮只需要付洗髮費用)好划算ㄟ~~

朋友上次來找邦妮弄頭髮歐漏到一個不行,設計師邦妮除了剪.燙.染手藝高超之外,洗+剪+染或燙+護的套餐價,也是超級優惠的!

所以這次我也去公館HSS找邦妮幫我處理一下這已經失控以久的髮型,這裡交通很方便靠近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或是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5分種即達!

559954.jpg

店點位於2樓,寬廣舒適的空間,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擁擠,也不會像一般靠近馬路的一樓的店面,車水馬龍的,電動門開開關關覺得吵!

我今天想來剪+染,但是對於髮型實在沒啥idea,自從剪短過後,我覺得我好像回不去了!只有更短沒有要留長的概念XDXD

這次想換換髮色換換心情,也快過年了!想要來點日系霧感偏紫光的髮色!來個紫氣東來旺一下😁

559958.jpg

髮型上沒有想法所以就讓邦妮自由發揮惹~~我只跟他說我想要好整理,然後臉看起來小的髮型就行了XDXD,說完邦妮很訝異想說怎麼會有這麼豁達的客人!哈哈~~

本人一直以來都很尊重專業&相信專業,一個好的設計師其實就大概就能抓到適合你的髮型跟髮色了,與其自己在那邊指手畫腳,真的不如聽聽專業髮型師給你的建議,也許會發現意想不到超適合自己的新髮型唷!

我只能說這次是我有史以來剪過最短的短髮了!完全沒想到這樣的髮型超級適合我的!這幾天看到我的人都說我這髮型超適合我耶!我自己都好喜歡呢!

這次還體驗了超科技感的蒸氣槍護髮

他們洗髮、護髮產品都是用很高檔的知名品牌像是歐萊德或是卡詩的髮品,光洗髮精就因應不同客人髮質而有好多種選擇,而燙髮藥水是日本資生堂,染髮藥水日本娜普菈,護髮哥德式,可都是大品牌品質有保證,不怕傷髮質跟傷皮膚!

看看換了髮型整個人是不是差很多!原本頭髮真的很沒型看起來超沒精神der

559956.jpg

經過邦妮巧手塑造過整個人都不一樣了耶!(年輕了20歲有......自己說的😂)

而且這髮型可鹽可甜喔!我實在太滿意了!邦妮真的很厲害欸👍!重點是不管剪還是染她動作很俐落又很仔細!而且很好聊天欸,我一整個聊開了,縮時影片可以看到我一直說話說個不停😂🤣😂

快過年了!趕快把邦妮約起來,幫你塑造新年開運髮型吧!

好康資訊:

來hss指定邦妮 洗+剪+燙or染+護(套餐價:2980元)(再送四次哥德式護髮後面送的護髮只需要付洗髮費用)

店家資訊:

hss Hair Secret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號2樓(靠近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或是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5分種即達!)

電話:02-3365-2466

Line ID預約:0917867507設計師:  謝邦妮Bonni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