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028.jpg

人一生之中都在選擇與高低起伏中度過,常常總是有人會感嘆會羨慕會忌妒跟我們不同命運的人!

其實很多時候除了命中注定之外這些也都是我們選擇這一生來這邊學習的人生課題!

每個人的命盤就跟藏寶圖一樣,你看不懂不了解的時候容易鬼打牆鑽牛角尖,在一個地方困擾自己走不出來!

但如果有厲害的老師,可以幫你分析指引迷津也就能趨吉避凶,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子!

704024.jpg

前陣子朋友搬新家,請了欣囍老師去幫他看風水,欣囍老師講得很仔細也幫她做了一些擺設調整,最近他明顯感覺運勢大開,

而我最近莫名感覺心情低落&對人生迷茫,所以經由朋友極力的推薦想找欣囍老師幫我看看命盤看看運勢!

預約的時候可以直接把出生生辰資料LINE給老師,去之前老師就會把命盤仔細排好!

欣囍老師的囍室工作室位於松山車站捷運站5號出口,靠近饒河街夜市慈佑宮這邊的大樓裡,位置還蠻好找的!

704022.jpg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WOW也太多獎牌太多聘書了吧!本來以為老師會是一位老阿姨之類的,但NO~~欣囍老師本人很年輕!

能在這麼年輕拿到這麼多命理的聘書獎牌也是很不容易啊!再加上本來朋友挺鐵齒的他都推薦了,這老師一定是很有兩把刷子的!

704023.jpg

今天我預約了八字(科學八字.子平八字)命盤分析,想看看流年運勢,紫微斗數之前自己有去上過課了!所以想從八字來更了解自己,然後看如何挑整自己的狀態,還有流年運勢.大運分析!

704008.jpg

因為對於命理方面我自己非常有興趣,所以之前也接觸過不少命理老師,欣囍老師很不一樣的是,他超敢講,因為有些老師擅長婉轉或是過於修飾論命的結果,

有時候我們凡人是沒有慧根去理解到很多的,但欣囍老師不一樣,他完全是毫不掩飾赤裸裸地告訴你你命盤的狀態,還有你今生該處理的課題!

704005.jpg

而且不只分析了命盤,還很有建設性的指引一些方向,從她講解命盤時你完全心裡會讚嘆連連,

我當時諮詢時心裡的OS是"哇靠!對ㄟ~~天啊!你怎麼都知道,老師你是以前就認識我嗎?"

玻璃心的可能來之前要有心理準備,老師沒在拐彎抹角的,講述完全正中紅心!不論你愛聽不愛聽!

但其實真的需要這樣啊!好聽話誰都會說,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跟信自己想相信的!

但命盤是怎樣其實也都是當初我們自己選擇來人生體驗的劇本!越是不想面對越是逃避就越是你今生必須學習面對或放下的地方!

每個人有好運也會有低落運勢的時候!如果知道最近運勢低,我們可以選擇怎麼把不好的狀況,減到最低不去正面衝撞!

而運勢好的時候怎樣把握住不要錯過!

704003.jpg

這一個小時的諮詢,可以讓你獲得非常多,除了了解自身,還有釐清自己目前該前往的方向,覺得跟老師諮詢完整個正能量滿滿!

離開前老師還給了我幾樣開運小物唷!絕大部分來這邊找老師無非就是希望能從中求得平安順心.財運.健康,

這幾樣開運小法寶一定要馬上給他用起來!每一個開運小物老師也都仔仔細細說明怎麼做使用

704004.jpg

有接觸過靈性療癒的人對這個一定不陌生的啊!大部分比較普遍大家可能看過生命之樹的圖騰,

而這次老師給的麥達昶立方體是用來淨化.修復以及幫助清理脈輪能量調整頻率的!

這個能量小物可以貼在錢包裡幫助防漏財也可以貼在辦公桌設一個結界做為防小人清理負能量的開運小物,

還可以貼在3C或是家電有綠色乖乖同樣的作用.

貼身放在身上像護身符一樣帶著可以時時淨化修復我們的心情讓身心靈達到平衡並且堅定自我意志唷!

704068.jpg

還有這個招財金龜~~直接放到錢包裡幫助招財&不漏財唷!

704071.jpg

還有淨身符~這個就是若是我們去了低頻的地方,或是家裡孩子容易受到驚嚇!這個可以化掉放入煮過的水中,

待水溫變溫可以進行擦澡擦身體達到淨化自身磁場的功用

704070.jpg

老師還親自製作錐香,因應不同磁場,不同需求做不一樣的成分調配

704001.jpg

不同成分可以有不同的作用,有人想要靜心,有人想要淨化空間或是增強能量都可以跟老師請教,老師會找適合你的開運錐香給你!

703999.jpg

像我有時候冥想我都會點一個錐香,淨化周邊能量,冥想起來會特別感到安心

704069.jpg

老師也鑽研精油,這也是我很感興趣的!每種不同的花草都帶有不同能量!人多接觸大自然從自然中獲取能量是最直接的獲益!

703995.jpg

身心靈能量療癒巴赫花精情緒療癒還有催眠,這邊空間很放鬆老師也是一對一給予諮詢,其實我也很想試試看催眠!

但因為外面有些都不是隱蔽性的工作室,催眠的話周邊是落地玻璃窗真的會讓我覺得會很沒安全感!

老師這邊所做的催眠據說跟訪間很不一樣,下次我想來這邊體驗一下催眠!

703991.jpg

除了占術八字&紫微斗數命盤之外老師這邊也有很多種卜卦選項!東方問籤.西方塔羅牌.占星星盤.星座運勢解析通通都有,非常全面性!

703993.jpg

問籤.米卦.金錢卦從卦象或是解籤都能幫你仔細分析面對當前困境理出一個頭緒,

人生之中很多迷茫或是選擇困難的時候,與其在家裡自己找不出答案或方向,不如找個厲害的老師協助指引一下!

當你迷路不應該自己在那邊繼續胡亂走,老師就像人生的GOOGLE MAP,讓你省掉很多走冤枉路的時間跟挫折!

703992.jpg

囍室(欣囍命理諮詢)

松山算命/松山塔羅/饒河夜市算命/饒河夜市塔羅牌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97號7樓之3

預約電話: 0970-133-580

Line: @xyx2495k

Wechat: trista396

70409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704007.jpg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