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131.jpg

當一個家庭主婦不僅要抓住老公的胃還有小孩的XDXD,除了我跟老公之外我們家孩子也是牛肉麵控啦~~

外面許多牛肉麵大多太鹹或是太油所以有時候自己搞!牛肉麵湯頭可不是普通的搞剛耶!

媽媽每天哪有這麼多精力常常給鵝子搞牛肉麵~有時候總要來點偷吃步....嘻嘻!

73835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我們全家都很愛的牛肉麵,來看看我冷凍宅配牛肉麵開箱吧!

這家第一牛肉OneBeef臨江街傳統市場目前已經是傳承第三代了!

前身是創立於1964年的長沙牛肉莊,各式肉品尤其是台灣溫體牛是第一牛肉OneBeef的經典特色商品,

第三代老闆因應時代變化也針對小家庭需求開發商品規格,用自家物流做到溫體牛隔日到貨,

開始做網路店商宅配生鮮肉品跟各式方便的手作熟食,把傳承一甲子的高品質肉品及家傳的傳統好味道保留住,

讓我們在家也一樣可以EZ的還原老店傳承新鮮美味的牛肉麵!

一盒裡面有2份,有兩款半筋半肉紅燒匠心牛肉麵&台灣溫體牛清燉牛肉麵2種口味,

先來說說它們新推出的台灣溫體牛清燉牛肉麵

738340.jpg

裡面一份湯底一份Q彈爽滑的手打寬麵,自己可以額外準備蔥花跟一些青菜

738346.jpg

麵條雖是冷凍的但是不需煮很久!一下鍋筷子攪一攪麵條就散開了!我喜歡吃QQ有嚼勁的口感所以大約煮個5分鐘左右即可起鍋了!

喜歡吃軟一點的麵條可以再多煮個1-2分鐘唷!

WOW好的湯頭是精隨好的麵條絕對是讓整個牛肉麵昇華完美的關鍵,它們家連麵條都不馬虎呢!

738345.jpg

看看這淳香溫潤的清燉湯頭,鍋蓋拿起來湯瓢舀上來,陣陣撲鼻而來的是牛肉鮮香,我已經在流口水了

,738329.jpg

採用台灣牛白腩 (台灣溫體牛肉)部位,肥瘦軟硬度將將好!

738331.jpg

以一份不到200元的價格來說!這樣的肉量跟肉質真的是很超值啊!

738327.jpg

湯頭真的非常讓人上癮一般來說我都比較喜歡紅燒口味的!很少有讓我這麼歐漏的清燉牛肉麵耶!

肉質好到沒話說這湯頭更是靈魂的所在,整個牛肉精華都匯集在這一碗湯裡了!不油不膩輕爽的口感!我的老天鵝啊!也太好吃了吧!

雖然看似一大碗但我們母子倆一下就嗑完整碗了!

738326.jpg

再來說說第一牛肉OneBeef經典的半筋半肉紅燒匠心牛肉麵吧!這款匠心牛肉麵好吃嗎?讓我們看下去~~

738350.jpg

之所以叫匠心,這碗牛肉麵必是非常搞剛的製作過程!(我懂我懂我都懂!自己做過牛肉麵的就會知道一整個多麻煩!)

堅持以家傳傳統人工繁瑣工序,基底使用大骨&牛筋花細火慢熬,其他辛香料跟台灣黃牛油不停拌炒出香氣~不要看只是一個湯底喔!

做個完美的牛肉湯,傳統人工製作的話,這湯底可以搞上一整天!就像人家說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感覺!

738347.jpg

牛肉也是精挑細選過的!採用澳洲進口的嫩肩&牛筋,依照60年對肉品的執著與老經驗,原肉清修後再大塊分切,這也是個搞剛的活啊!

738344.jpg

我們買回來後可以在10分鐘搞定的美味牛肉麵!其實都是第一牛肉OneBeef匠心製作的成果!

這真的只有親自下廚製作過牛肉麵才會知道這一切多麼不容易!還有這價錢真的好佛啊!

738342.jpg

第一牛肉OneBeef紅燒牛肉麵湯頭跟市售比起來屬於較清雅的口味!外面很多都是醬油味或是豆瓣味過於喧賓奪主!

他們家的紅燒湯頭是濃醇的牛肉香還有一些牛油香跟天然香料的味道融合在一起,湯頭喝起來淳香回甘無負擔!

肉質真的好牛筋軟糯帶Q,牛肉新鮮柔嫩搭配上手打寬麵吸附了湯汁!

爽滑的麵條,濃醇回甘的湯頭,高品質的肉質,完全黃金比例的一碗牛肉麵!

738330.jpg

不會過油或是太鹹,給孩子喝我也覺得好安心!一端上桌這識貨的孩子就聞香而來了!自己一口一口的沒打算停XDXD

738332.jpg

勉強分爸爸一口XDXD,媽媽我只能再去煮一碗了!應該多訂一點的!

738334.jpg

像現在疫情還是持續著!大部份我們還是喜歡在家吃飯!能夠在網路上訂購到像在店裡吃一樣好吃的宅配美食手作牛肉麵真是媽媽的福音啊!

市售冷凍即食的食品百百種!這種講究工序一碗一碗都像是新鮮現做的匠心牛肉麵,也只有第一牛肉OneBeef了!

第一牛肉OneBeef官網不僅可以訂購方便料理的手作熟食除了牛肉麵還有火鍋鍋底.滷味也都有!

同時也可以購買各類生鮮肉品台灣溫體牛.進口牛肉,還有客製化肉品像是肉排啦絞肉.肉片.肉塊也都可以訂購!

點心類的肉品像是牛肉乾.豬肉乾也有喔!你想的到的高品質好肉都在第一牛肉OneBeef找的到!

而且現在加入會員還送購物金!真的好划算!

FireShot Capture 674 - 《第一牛肉OneBeef》官方網站 - 將傳統市場的溫度傳達給你 - www.onebeef.com.tw.jpg

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啦!Killy牛肉麵宅配推薦非常推薦愛吃美食愛料理的媽咪們來認識一下第一牛肉OneBeef

738325.jpg

品牌資訊

第一牛肉OneBeef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7巷21號1樓

官網:第一牛肉
Facebook粉絲專頁:第一牛肉
IG:第一牛肉
Google商家:第一牛肉 OneBeef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