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亨~~對這顆就是本該在10幾年前離開我嘴裡的智齒,由於我有4顆智齒!在我大學的時候去了一家家裡附近的牙科拔牙!至此(智齒)以後我再也沒踏入牙科了XDXD

當時狀況如何哩!我真的永遠都記得那恐怖的港絕!先是進入一家四面都量光磁磚冷冰冰的牙醫診所!接著看到牙科醫生旁邊的給西......(像修車那種鉗子什麼的......)

我一度以為這裡應該是修摩托車的地荒!我可能是走錯惹!後來躺在那恐怖的椅子上,上面刺眼的強光讓我眼睛睜不開!接著就是漫長折磨的拔牙大戰~~

我只覺得我躺在那一百年了,嘴開很大嘴角超痛!一直吞著血水....這樣!然後拔完我整個4-5天無法吃東西!痛得跟鬼一樣!

當時醫生叫我隔兩周再來處理其他智齒唷!!開玩笑我又不是傻了~~~我才不會去哩!

本打算一輩子就這樣跟我那剩下的3顆智齒和平相處著!但似乎我的智齒並不這麼想...............

事隔將近20年惹!其實前兩年一直覺得智齒有點怪怪!但我仍然沒勇氣踏入牙科診所!就在前幾天我吃牛肉麵的時候!突然覺得~~牛肉有骨頭????

把肉吐出來一看......再舔一舔我的牙齒發現不妙..........智齒裂惹~~~~歐買尬............

504100.jpg

前陣子我因為朋友介紹去板橋一心牙醫診所諮詢矯正牙齒的事!當時還以為我可以繼續讓智齒擺爛下去!

嫚茹醫生幫我拍了X光照片也建議我需要拔掉智齒因為長歪的智齒已經讓我前面的牙齒有點蛀牙了!再加上這顆爛掉的~~如果想要矯正出一口美麗的牙齒!智齒必須OUT

硬著頭皮...因為我相信這裡會讓我好過一點!至少環境上沒那麼恐怖!嫚茹醫生幫我安排了一位顏醫師幫我拔智齒!還告訴我放心不會讓我哭.......好....好...好唄(抖)~~~我就來試試吧!

504107.jpg

每當我想處理掉智齒的時候就會忍不住去估狗一下大家對智齒的看法.....後來發覺越看越恐怖ㄟ~~可見大家有多討厭面對拔智齒這件事!

我今天會寫這篇文是因為!我遇到了神奇到翻掉的事情!必須要跟那些曾經跟我一樣對牙科診所有恐懼的人分享我這次拔智齒的經歷!

504110.jpg

我那又歪又破的智齒我真的非常感恩上蒼讓我遇見了板橋一心牙醫診所!真的~~~

504099.jpg

顏醫生拔之前有詳細跟我說明我牙齒的狀況!其實我大概都了解!因為牙齒已經破爛成這樣!可能拔牙會有困難度!我甚至在想醫生會不會在我嘴裡像炸山洞那樣用爆破的方法把牙弄出來!拔的前幾天我還是每天幻想自己嚇自己....(抖)

504105.jpg

殊不知整個拔牙過程醫生大概10分鐘左右我還來不及反應牙就被拔掉惹!

從頭到尾顏醫生都叫我嘴巴放輕鬆不用開太大!我也很冷靜地聽著他給的指示做!我以為這過程應該要搞很久!結果醫生就說好了!拔好了........我是在作夢嗎???

不痛也許是麻舒緩的關係!但是我真的沒感覺牙齒脫離的感覺啊!顏醫生神之手是嗎?後來他把我那顆爛牙讓我看!我才相信我牙齒真的被拔掉了!還放了幫助傷口能加速恢復的膠原蛋白真的有比較減輕疼痛感了

504104.jpg

整個拔牙真的好無感,我咬著紗布還能說話自如,到櫃檯聽衛教~~這跟我先前拔智齒的恐怖經歷差太多了吧!我還記得我上回那次拔完可是坐立不安一路哭回家的耶!

504102.jpg

板橋一心牙醫診所還貼心地準備了漱口水跟紗布給我備用!接著我就去隔壁健保藥局拿藥!我一直在想等等麻舒緩退了我應該會痛死.............

504103.jpg

但一直到我回到家都沒有什麼痛感!我還吃了鹹粥.蚵仔酥.............開給我的止痛藥我也只吃了一顆!第二天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ㄟ!

突然覺得我之前因為害怕不敢拔牙受的罪到底算什麼啦?我以為我會內牛滿面der,結果居然一滴淚也沒掉,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寫這篇文我真的要鼓勵那些害怕面對拔牙的人!找到一個好醫生真的太重要了!真的不要拖到像我一樣那麼久才去處理你的牙齒!

我現在打算把剩下兩顆智齒也交給顏醫生惹!而且一點都不害怕!反而非常期待呢!

牙齒大小事交給板橋一心牙醫診所的專業醫生群來幫助你就對了!

郭嫚茹與她的一心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22號

電話:(02)8258-1701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dental2020

營業時間:(週日休診唷!)

延伸閱讀:

板橋一心牙醫推薦郭嫚茹醫師-Killy牙齒矯正評估療程全紀錄-拍X光&做齒模

板橋一心牙醫推薦郭嫚茹醫師-Killy牙齒矯正評估療程全紀錄-牙矯正診療諮詢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