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媽媽的心理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最棒的東西,因為孩子是我們永遠最寶貝的!(老公~哼!閃邊去吧!XDXD)

有沒有思考過在給予孩子我們認為最好最棒的同時!是否有更長遠的想到孩子們將面臨的環境及未來呢??一直以來環保話題一直在我們生活中!真正能落實不單單只是不用塑膠袋不用一次性吸管,其實選用天然環保素材的產品也是為地球環境盡一分心力!尤其寶寶用品如果是能夠無毒.環保.友善環境那更是再好不過的了!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認識Nature Me這個無毒環保愛地球的嬰童用品品牌!不管事品牌理念還是商品我真的都好喜歡喔!今天要來介紹它們家的三款熱門商品(分別是棉花糖絨機能巾.隨時袋我走巧攜提袋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

396365.jpg

波媽就來一段影片熱騰騰的開箱來做開場白吧!

因為環保所以寄送並沒有過度包裝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一收到立馬拍攝影片自己都好興奮啊!尤其摸到那軟綿綿的棉花糖絨機能巾迫不急待地想趕快給我們家波能披上~~不過寶寶用品剛買回來建議還是都要先清洗一下再給寶寶用唷!

我稍微洗了棉花糖絨機能巾,我很訝異ㄟ它掉毛率非常低~~~還是有掉一點點毛屑但這是正常的!以我服裝設計資歷20年有餘!這種毛絨布料在製作過程多多少少會有切邊或是製作時殘餘棉絮!但通常我以前買市售的一些絨毛被毯有的洗好幾次都還是不停掉毛!而且每次都掉超多的!洗衣機裡面的濾網袋都滿滿是毛絮!

棉花糖絨機能巾洗完還是那麼的豐盈蓬鬆跟市售的絨毛毯比一比毛更纖長柔軟正反面都一樣厚實蓬鬆!重點是它內含竹炭纖維,有看到照片嗎?底部一點點黑黑的就是竹炭纖維織在其中,天然孟宗竹原料原色製作不含石油化合物煉製染色,連生產過程都更加環保!手感更親膚.吸水力更強.重點他含有天然纖維相較一般化纖毛毯更抗靜電而且輕盈柔軟很適合小寶寶使用唷!

396306.jpg

我拿來給波能當浴巾,洗完澡擦拭身體,身上完全不會沾染毛絮,而且很快就擦乾身體跟頭髮(雖然我家波能沒啥頭髮~~XDXD)還當小被子軟綿綿的波能睡的超安穩,當安撫巾也可以唷!因為材質天然我不會擔心給波能啃咬!當推車防風毯也很OK!冷氣房裡還可以當小披風披著,天啊!!馬上就可愛破表萌萌達!一巾多用甚至剛生出來的小嬰兒我覺得也非常適合當包巾使用啊!所以它是浴巾.安撫巾.推車防風毯.小披風.蓋毯小被被.嬰兒包巾,是不是很值得投資的一條棉花糖絨機能巾!如果從嬰兒開始用起可以用很久ㄟ!媽媽已經瘋了~~太可愛了害我拍照拍不停XDXD(自從波能開始用棉花糖絨機能巾,波爸說我像個變態~~兒子賣萌也拍,脫光洗澡也拍,睡覺也拍......)

395903.jpg

再來說說這一款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這款材質非常特別唷!它是用0.6支500ML的寶特瓶製成的紗線混和棉質而成的一條神奇快乾的萬用巾唷!他一面是毛巾布圈圈紗質感一面是紗布巾質感,摸起來出奇的柔軟~很難想像他是用寶特瓶製作的纖維紗織成,這樣的特殊材質比棉質更透氣可以令水分更快蒸發快乾,加強杜絕細菌的孳生,萬用巾有一點點微微的綠色他是纖維本身的顏色,一樣不含螢光劑,無染無毒,無重金屬!

396400.jpg

魔鬼藏在細節裡~他連緄邊都是用雙股線去車縫,優點是什麼呢?瞧瞧我照的照片市售口水紗布巾一班都是簡易的拷克~所以用幾次就脫線變形惹加上市售的紗布巾密度通常很鬆散用沒幾次就報銷惹!雖然單價便宜但一直用壞一直重買,其實根本也沒便宜到,而且非常不環保ㄟ!還不如買個兩三條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大SIZE一條抵N條,買幾條交替使用耐洗.快乾.安全.衛生給寶寶啃咬.擦澡.擦汗都行,他可以是圍兜兜.澡巾.手帕.吸汗背巾.背巾口水巾...........很多很多用途窩!

396285.jpg

波能:嘿!各位叔叔阿姨我又來賣萌了!我老木給我做了新款帽子是用Nature Me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做的喔!!我有可愛嘛??這個除了可以做帽子喝ㄋㄟㄋㄟ也可以用洗澡澡也可以用唷!

396295.jpg

最後要介紹這個我一定要大推的異次元容量的包~~~隨時袋我走巧攜提袋這很難用言語形容~~你們看影片吧!

很誇張ㄟ~~別看這袋子小小的!容量很驚人啊!!我直接截取我影片裡的圖這樣公平公正公開!來仔細算一下放了多少東西進去

395904.jpg

  1. 米餅2片*6小包
  2. 寶寶水杯一只
  3. 90抽濕紙巾一包
  4. 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一條
  5. 寶寶玩具*1
  6. 寶寶固齒器*1
  7. 寶寶湯匙組*1
  8. 金鋼剪*1
  9. 矽膠圍兜兜*1
  10. 寶寶鋼碗*1
  11. 尿布試用包(含3片尿布)
我的老天鵝啊~~~是不是異次元包包~~跟哆啦A夢百寶袋一樣ㄟ~~~我把他當推車隨身置物藍在用!兩個提把掛在鉤子上東西也不會掉出來!口徑大拿取東西也很方便啊!

395902.jpg

到底怎麼會有這麼神秘的異次元大空間勒?原來他的底部非常寬厚啊!這樣的版型讓包包視覺上看起來很小但實際上容量卻是很能裝的!加上包包布料材質很挺裝很多東西也不易變形當隨身包.便當袋.輕便媽媽包.推車置物籃都很合適說!

396277.jpg

外層一樣是寶特瓶環保紗製成,內層環保膠貼合防潑水內層,整個包包耐磨.耐用.耐髒.防潑水,包包縫合的地方都不馬虎用織帶包邊質感UPUP

396440.jpg

最後終於該波媽上場了(波媽在後台等好久了!XD)誰說媽媽不能時尚~~媽媽其實不需要每天大包小包很狼狽,買對一個好包比什麼都重要!加上他無毒無染無重金屬疑慮!育兒可以走在時尚尖端也可以兼顧環保愛地球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

396276.jpg

最後我還要補充一點Nature Me不但是環保材質是他的一大賣點,他還是MIT MIT MIT 台灣製造的台灣優質品牌,真的落實了呵護寶寶.愛這個土地.環保愛地球的宗旨!環保.無毒.寓教.更健康這樣的優質產品這樣的環保訴求能不支持嗎?!希望今天的文大家會喜歡!

396441.jpg

也推薦大家Nature Me無毒環保嬰童用品,這不管送禮還是自用都兩相宜唷!愛寶寶就是許寶寶一個友善環境的世界~

相關資訊

Nature M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natureme/

Nature Me官網:https://www.natureme.com.tw/

好康資訊:

現在成為Nature Me官網會員,你也有機會抽到每月一物喔

5月底前加入即可獲得250元購物金,而且會抽...Nature Me 最熱賣的單品【棉花糖絨機能巾 】!趕快手刀加入窩http://bit.ly/2WcA7Pm

母親節限定X品牌聯名禮盒https://www.natureme.com.tw/news_posts/13?fbclid=IwAR3B8yuIHpVhuEQe8jb84DHatLoVSzDpO1ZnoPAcqZ0orABUMPc0ebAA-YE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