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後時間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了!想要去外面SPA一下頭皮護一下髮都變的是很奢求的事情!尤其哺餵母乳中的我!頭髮一直掉髮質也變得比懷孕前差~容易毛躁斷裂!因為這樣我一直在找可以在家裡簡單護理頭髮頭皮的產品,很開心可以試用到舒妃SOFEI北海道馬油一整系列洗護髮產品!(舒妃SOFEI北海道馬油護髮髮膜+馬油洗髮精+馬油柔護調理膠囊)

WOW一收到沉甸甸的一箱包裹超嗨森的!洗髮精好大罐.髮膜也好大一條.更厲害的是這款膠囊~~我只用過臉部保養有這種膠囊,頭髮還沒用過說!覺得好神奇!迫不及待想要開始使用了!

393447.jpg

一般人對馬油既定印象應該是很保濕然後只要有人去北海道玩一定會帶馬油這個特產對吧!馬油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與維生素E,是天然的油脂與人的皮下脂肪成分相近,對皮膚具有強大滲透性,可輕易吸收不堵塞毛孔,適合任何膚質,對於凡士林礦物油敏感的幼兒,也可改用馬油滋潤肌膚,所以如果讓馬油加入洗髮精.護髮髮膜.護髮膠囊無論保濕力.修護力.滲透力都加強讓秀髮跟頭皮更健康唷!

那我就趕緊來試用囉!

【舒妃】馬油強效保濕柔潤洗髮精(600ml)內含北海道馬油+摩洛哥堅果油(有機)

393444.jpg

我洗頭髮的習慣都是會洗兩次,先將頭髮淋濕然後洗一次是將頭髮上的髒污油垢稍微洗淨~再洗第二次會將洗髮精手中搓揉起泡後一邊按摩頭皮然後讓洗髮精泡沫停留在頭髮上久一點再沖洗掉!這款馬油洗髮精泡沫很綿密味道很香ㄟ~~很像去外面高級專業美髮店在用洗髮精味道!正確來說應該是摩洛哥堅果油的味道!洗完之後頭皮感覺很輕鬆,頭髮也很滑潤!

393441.jpg

接著使用【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240ml)

393445.jpg

這髮膜有兩種用法:

擠出適量的髮膜塗在乾髮(避開頭皮從耳下的頭髮開始塗抹)無須沖洗,等它自然滲透髮絲即可達到護髮效果

也可以用於濕髮上(避開頭皮從耳下的頭髮開始塗抹)想要加強深層修護的話可以洗完頭用毛巾擦稍微乾再抹在微乾的濕髮上,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利用洗澡的蒸氣讓髮膜滲透進髮絲,停留一分鐘時間再沖洗掉!

這款髮膜乾髮.濕髮都可以用唷!非常簡單EZ無難度!

我試用於濕髮上~~因為頭髮常常斷裂我想要深層護髮!洗完之後頭髮變得好軟好柔像衣服用了柔軟精那樣的感受!

393442.jpg

最後再用這款【舒妃】馬油柔護調理膠囊(28caps)

393446.jpg

它也是乾濕兩用型的產品

乾髮時再吹整出門前,我是中長髮約擠出一顆的量,加強抹於髮尾或是髮質受損處(避開頭皮處)

濕髮時就是洗完頭髮擦稍微乾,邊塗邊按摩秀髮讓膠囊營養吸收到髮絲,之後再進行吹整

我是試用在乾髮上!抹在髮尾處想要修護毛躁分岔的髮尾!剛抹上去覺得很多很厚重的港覺啊~~~但是稍加按摩一下髮梢!讓營養吸收進頭髮裡馬上就變的只有輕盈.鬆軟.滑溜一點都不厚重油膩!真是太神奇了耶!因為我不喜歡有些護髮產品抹上之後整個太過於保濕頭髮變油膩不輕盈!但舒妃北海道馬油一整個系列都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洗完護完頭髮跟頭皮超輕盈清爽~~充滿空氣感!而且頭髮很滑順&柔亮~~

393443.jpg

頭皮.頭髮各個角度完美的天使光暈跟柔順不扁塌充滿空氣感的髮絲~~頭髮毛躁被撫平髮絲也更強韌了!

而且頭髮好香啊~~~一直聞聞聞~~~喜翻這味道!

393534.jpg

護髮推薦我真心喜歡舒妃北海道馬油全系列,這效果完全是專業沙龍店花好幾張小朋友才能有的護髮狀態啊!!但他卻是平價的開架式洗護產品!!有沒有太超值了一點!自己在家可以輕鬆完成專業美髮沙龍店洗護髮ㄟ!而且還省好幾張小朋友呢!

image.gif

商品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sofeibeauty

官網:https://www.sofei.com.tw/

google評論: 大川實業有限公司

實體通路:屈臣氏、寶雅、美華泰

網路通路:官網、MOMO、PcHome、Yahoo購物中心、蝦皮商城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