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這次參加了MINA米娜雜誌的試用活動~能試用到這款我一直很想敗的THREE卸妝油~~而且還多了凝光水感霜一起~~超開心的說!

SAM_7783

認識THREE是自從上一次參加了一場某雜誌所辦的母親節檔期活動,之後我就一直很注意THREE它們家這款平衡潔膚油~~~

吸引我的原因!其實是他那很自然的草本精油味道,跟不刺激肌膚但卻清潔力極好的卸妝力!

SAM_7430  

來看看這次要試用的品項囉~~分別是THREE平衡潔膚油7ml一罐 & 凝光水粉霜X3包還有一個很可愛的THREE品牌LOGO收藏袋!雖然是試用品但是感覺就是好高級的說!

未命名 - 1

先來試用這款THREE凝光水粉霜

這款水凝粉感霜~~剛擠出來有點嚇我一跳~~因為他整個很水感~不是乳霜質感!擠太多很容易流滴下來~~

不過就因為它水感,所以非常好推勻而且吸收力也快~~讓妝感很服貼~~而且試過之後發現他挺防水的~~看下面那張照片~上妝抹勻後手上殘留的水凝粉感霜~水珠都不會滲進皮膚!

持妝感非常不錯~~但是卸妝一定要好好卸才行唷!

未命名 - 6

來試用在臉上的妝感~原本皮膚感覺膚色不均.蠟黃.黑眼圈.....等等~都獲得改善了耶~而且用量很省喔!塗上之後皮膚狀況看起來很好~透出光澤又粉嫩的陶瓷肌!

而且也不會泛白跟卡粉,我個人非常滿意喔!!

未命名 - 5

接著我要來用我夢寐以求的THREE平衡潔膚油~剛剛說過它的味道是很迷人的草本精油味~質地是像卸妝油一般的質感~請參考照片!

未命名 - 2

這是上妝的我XDXD

SAM_7786

要來卸妝了~~THREE平衡潔膚油~卸妝很簡單,只要倒適量在手心溫熱後油臉中心往外外.由上而下照著肌膚紋理按摩將彩妝溶出,然後按照一般洗臉清潔就可以囉!

看~~我的妝都溶掉了說!

未命名 - 3

洗完臉後~~不用擦保養品也不會緊繃~~皮膚也亮亮ㄉㄨㄞ ㄉㄨㄞ的說!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油兩頰乾~但是THREE平衡潔膚油讓我整張臉用起來都很OK~不會緊繃跟泛油長痘痘!經過這幾天試用過後我真的很想去敗一罐回家!享受每天洗卸兼保養的輕鬆美好~~謝謝mina雜誌讓我有機會好好試用THREE平衡潔膚油&凝光水粉霜^^

未命名 - 4  

以上屬個人試用產品之心得~供自己收藏紀錄生活點滴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