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Killy愛飄釀<美髮.美妝> (6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571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5678
  • 請輸入密碼:

470242.jpg

最近實在太熱~~整個皮膚每天都呈現悶悶黏黏的狀態,既使每天洗頭頭還是很容易出油!頭髮都變得塌塌的有時候嚴重起來變成一條一條的油頭人!真的很困擾!

朋友之前買了AMARA雅曼拉美妍館的SPA課程,說他長期配合的美容師這邊除了做臉跟身體SPA也有使用天然精油系列做頭皮護理及SPA去角質,

因為他之前體驗過覺得很不錯!這次他要去做身體SPA就約我一起去了!

470136.jpg

這間位於永和的AMARA雅曼拉美妍館地方挺好找的,就在永和國小對面大樓內!很容易找!去之前順便GOOGLE了一下店家評論!

114個評價總評4.9的高分!(滿分5分)應該已經是口碑超好的店家了!覺得一定要去一趟找專業美容師來救救我的油頭皮

470227.jpg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氣越來越熱啦!中午出門買個飯,整個肌膚就被曬得紅通通的,然後一直待在冷氣房肌膚也變得乾乾夏天的來臨真令人煩惱!

出去聚會朋友看到我的膚況立馬借我用了她剛買的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即潤舒敏保水噴霧,哇嗚!我用了覺得蠻保濕的耶!肌膚就像喝飽了水!

他說這款噴霧很威一年四季都好用!

春----溫和舒敏
夏----曬紅舒緩
秋----換季修護
冬----拯救乾肌

聽起來不錯ㄟ!CP值好高!回家上網估狗官網發現價格也不貴~~這不打包帶走對不起自己的皮呼~~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5976.jpg

石牌捷運站附近!新開了一家V小姐蕾迪時尚美學石牌旗艦店 它們在林口有一家!這裡是新開的!無論你是要美容.美甲.美睫.....都可以在這一次搞定喔!

石牌捷運走路3分鐘即達!坐捷運過去非常方便!

455681.jpg

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直直走會看到馬可先生麵包店轉進巷子裡就可以看到整間充滿粉紅少女氛圍的V小姐蕾迪時尚美學

455682.jpg

轉進巷子內走1分鐘左右就到囉!

455694.jpg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天戴著口罩,最近Killy想把唯一露出的眼眸好好讓她美麗一番!

前兩天Killy去做了人生第一次接睫毛!XDXD,因為本身睫毛不算短啊!然後以前聽說接睫毛很難照顧....之類的!所以Killy活到快40才來做了這次接睫毛的體驗!

因為最近常常參加活動!我的睫毛是屬於長但是很垂的那種!即使夾了也只維持個半天讓我覺得很煩!最近看到朋友接的睫毛很美!忍不住問他是在哪裡弄的!

他推薦我來古亭站3號出口附近新開的美容工作室找佳瑩來美睫!

434814.jpg

貳拾有柒雖然是新開幕的工作室!但佳瑩資歷非常深遠了!之前待過連鎖美容店+工作室做美容+美睫5.6個年頭了!

朋友說打從好幾年前就是跟著佳瑩從連鎖美睫美容店一直到佳瑩自立門戶~可見有多麼無可替代XDXD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條東西是之前別人送我的,過年期間帶我鵝子去南投清境玩,那天晚上冷到只有1度C,結果回來就被凍到紅通通蘋果臉惹~~~紅通通的小臉頰!是蠻可愛的啦!但是摸起來皮膚粗粗的!剛好翻到這條東西~看一下都快被我放到過期了!效期只剩4個多月!趕緊拿起來用!

417181.jpg

兒子紅通通的臉頰跟下巴~想說長效潤膚霜應該比一般乳液滋潤一些!也快過期了!就趕緊試著用用看唄!希望可以改善一點!

418128.jpg

在手上試過好像蠻保濕的耶!屬於乳霜狀的!但擦起來不會厚重也不會黏黏的!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很樸素的一個乳霜!果然是給敏弱肌的人用的!

417183.jpg

就這樣死馬當活馬醫的給鵝子擦了幾天後~~~~~小臉頰皮膚不再粗粗的了!紅通通也退了不少XDXD

417180.jpg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年要到啦!媽媽我去年在哺乳因為寶寶的健康我去年一整個蓬頭垢面的度過了新年!好久沒有好好美一下!今天去了一趟CORE HAIR SALON找Kristy救救我那雜亂無章的長頭毛!

377988.jpg

CORE HAIR SALON位在江子翠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走路3分鐘左右)

377975.jpg

明亮寬廣的空間來這邊整理頭髮真的非常放鬆舒適啊!

377987.jpg

其實對頭髮我真的沒啥概念啊!只好翻翻髮型雜誌找找什麼髮型適合自己!

377986.jpg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生完BABY之後常常都疏於保養~~相信很多媽咪都是這樣!有時候可能連好好上廁所都會被娃給干擾~而且隨著年紀增長肌膚彈力也越來越糟惹Orz,有時季節交替忽冷忽熱皮膚就開始出包~~漸漸出現一些敏感的狀態!臉頰泛紅刺刺癢癢就是一種邁入輕熟齡敏感肌的症狀,但是媽咪們我們要努力要堅強不要變成黃臉婆,還是要想辦法讓自己愛孩子愛家之餘,也能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好好保養自己當個辣媽咪!最近接觸了一款清潔+卸妝+面膜保養可以在5分鐘內完成的好東西唷!不得不分享給大家~~這對媽咪跟懶人來說簡直太棒了好嗎?!

384191.jpg

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他是一款來自日本MADE IN JAPAN的卸妝清潔面膜,聽起來很神奇吧!

裡面主要成分是由沖繩天然海泥」「久米島海洋深層水」「HSP酵母萃取物」「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製作而成的!

384201.jpg

各種彩妝難不倒它,就算是不化妝平常外面的髒空氣也是能靠它清潔溜溜唷!清潔可是保養之中最重要的第一步喔!好好做好清潔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但STREPAiR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已經沒再分什麼第一步第幾步了啦~~因為它超方便超迅速一瓶抵多瓶!可以縮時清潔+卸妝+保養喔!

384187.jpg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又一次實行了只要我想要沒甚麼買不到的概念!我從日本訂購了我朝思暮想的美容儀!

為什麼要這麼搞剛勒~~~哀~~我也很想在台灣買買就好哇!但是偏偏台灣日立公司沒有代理它們自己品牌美容器材啊!

上網搜尋看拍賣找代購~發現!挖靠價錢差異還真大哩~~3000~9000都有!怎麼這麼奇怪~~經過自己明察秋毫之後發現事情不如想像中簡單啊!

原來這東西還有仿冒品勒~~還分級的!精仿.高仿...........管他什麼仿都是仿!後來為了不想找自己麻煩,所以我決定直接跟產地國訂購!

重點是價錢很美麗因為搭到活動除了免稅及折扣還免國際運費~完全賺到了啊!XDXD

更令我嚇到的是東西下訂3天後我就收到啦!!

IMG_20171202_221743.jpg

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這好物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家應該都知道本人就是個外貌協會.......對於夢幻.甜美.少女心之物都很無法抗拒!!是的~~~我承認我就是這種人XDXD

其實去年(2016)就買了一顆回家了!今年我又再度淪陷..........又買了一顆......說實話他真的頗貴~~~~姐還是心一橫卡一刷就打包惹!一年一次嘛!!其實換算24G價格是可以接受的啦!只是根本很難對他下手是真的!

天使壓紋真的讓我難以對她下毒手啊!!!

先來看看2017年這款是2017いやりの天使的開箱文

金光閃閃的盒子.....

DSC01641.JPG

像玻璃雕刻晶瑩的天使

DSC01643.JPG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SL的唇彩一直是KILLY的心頭好~~

看看本人對他們家的唇彩如此的瘋狂著迷...............

SAM_9304

SAM_9342  

    

這次是真是太太太幸運啦~~抽到UrCosme正品體驗的機會,

一次享用到新品情挑誘色美唇精萃跟我夢寐以求缺貨很久買不到的202情挑誘吻水唇蜜

情挑誘吻水唇蜜UrCosme總部試色,我挑了好久~雖然早就想要202情挑誘吻水唇蜜,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寫我家男人的洗髮精,前陣子可能是買錯洗髮精還是天氣忽冷忽熱的!頭皮屑變得有點嚴重!每天洗都還是這樣!

445555.jpg

445552.jpg

 

445551.jpg

這次我們試用了Alpecin Dandruff Killer Shampoo抗頭皮屑洗髮露
他有4重活性成分唷!形成去除頭皮屑的防禦系統。
官網上的介紹是這樣的!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網路看到TKLAB在作活動會員可索取保養隨身包13件組!逛一逛他們的網站!哇屋~有針對各種肌膚所設計的保養品ㄟ!細分蠻多種的!

剛好我洗面乳也快見底了!看到他們的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覺得也不貴就帶著試試看的心態放入購物車惹!

429195.jpg

非常快速沒兩天我就收到一盒包裝超美的像禮物一樣的禮盒!裡面除了我的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還有加入會員索取的13包保養品試用包!迫不及待想趕快用用看了!

429193.jpg

試用包包裝還蠻美的說!蠻多系列的!這幾天來一一給他用用看!

429192.jpg

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淨白的管身感覺就是很清爽自然的潔顏品的感覺!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朋友約在中和景安捷運站附近吃下午茶!因為朋友臨時有事所以提早解散了!想說時間還早乾脆去弄個頭髮!這裡我人生地不熟的!

我朋友推薦我來這家Ares Hair Salon來弄頭髮叫我來找一位美髮資歷17年的W設計師弄頭髮!他極度推薦他~~

這家店離永安市場捷運站走路不遠大概7~8分鐘上下!碰碰看運氣是不是可以遇到他說的W設計師!

420735.jpg

上網查一下他們家的價目表粉絲團就能看到!我覺得很透明&清楚~這點我覺得很棒!價錢也很公道合理!於是我就往Ares Hair Salon GO了!

FireShot Capture 267 - ARES Hair Salon - 服務內容 - www.facebook.com.png

走進Ares Hair Salon很有復古美式工業風的FU啊!剛進去以為店小小的只有一樓!沒想到進去後發現原來還有2樓!

2樓還多了美甲的區域,進門後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幫我先把外套掛起來!我弱弱的問~~ㄟ~~請問W設計師在嗎?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我先前用的護髮產品用完了!剛好店家又暫時缺貨買不到,只好尋尋覓覓看有什麼產品可以先來頂著用的!12月初找Kristy幫我染的漂漂髮色不能才一個多月就被我毀掉惹XDXD 平常挑選護髮產品大多著重能讓髮質維持光澤色澤跟讓髮尾不毛躁為主的!然後因為我屬於軟細髮!如果髮品用不好就會容易扁塌頭髮看起來就更少了!所以我超怕用到那種過度滋潤潤絲的護髮品!

某次跟朋友聊天,他大推LOLANE角蛋白系列,說價格可愛,而且修護力好!用完頭髮輕盈柔亮帶著天使光暈,因為每次見面她頭髮真的都是柔柔亮亮!我本來還以為他一天到晚去外面弄頭髮如此的揮蕊~~ 後來他說他都馬用LOLANE角蛋白系列居家護髮,說完我一整個被燒到了!!哈哈~

好吧!這次就來用看看LOLANE角蛋白系列高效修護角蛋白髮膜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慕絲

這系列有幾種針對不同髮況的修護產品,因為我目前是染髮的狀態!我需要有持久護色效果的染髮專用護髮品,他不但能修護髮絲三層結構更是毛躁髮的剋星啊!能馬上修護容易斷裂及髮尾毛躁的狀態!

406095.jpg

最近之前愛用的護髮產品缺貨ING,才一個禮拜,我的頭髮就變成這樣了啦!!!

高效修護角蛋白髮膜這款是針對染髮受損及護色的頭髮專用的彩色髮膜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女人生完孩子體質膚質都會大大的改變~~加上已經近....該死的不惑(狼虎XDXD)之年~~~肌膚更是OOXX,

但秉持著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正向思考~就是讓KILLY不斷尋覓保養肌膚的好保養品的動力啊!近期我使

用了一款網路口碑很好的SHMEILE詩美諾全能精華乳!驚為天人啊!

349678.jpg

這瓶身質感非常好~~話說姐當年在韓系保養品公司打滾,這質感說真的不輸專櫃ㄟ而且不單單是外在包裝不輸專櫃內容物全能精華乳也是!

349679.jpg

擠出來淡淡蔘香氣非常東方草本的氣味!感覺就像古代宮廷娘娘們使用的高檔美肌秘方

349680.jpg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近年來空氣品質越來越糟糕了,空汙霾害除了影響呼吸系統,其實也同步在傷害肌膚!最常能感受到的應該就是

騎車出個們回家用衛生紙隨便一擦整張歐罵馬,愛美的你絕對不能小看洗臉清潔這個步驟,清潔絕對是保養的

基礎沒做好清潔再好的保養品也對你的肌膚起不了作用,最近我接觸了這瓶外號小鼻涕的東西(蝦密啊??先別

管他的名字了總之這個洗卸的產品很神奇唷!)等等有影片大家可以看XDXD

343373.jpg

天啊!!這怎麼會是小鼻涕??哪裡像~~明明很美!我一開始也不明白他為何叫小鼻涕............好,別急齁~~繼續聽我說!

343372.jpg

這瓶revenir空汙對策淨透煥新洗卸凝膠他有兩種洗法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說說我生產完最驕傲的就是那無痕的肚皮了!要跟大家分享孕期到產後如何保養肚皮讓妊娠紋不上身!

雖然KILLY是高齡產婦了,但因為周邊朋友們都生產過,很有經驗了,所以懷孕剛開始親友們就開始跟KILLY說

從知道懷孕就要開始擦妊娠油或是霜類一直擦到產後~~還好當時KILLY有乖乖聽話真的從懷孕的初期一直擦

這款Willow by the Sea 海洋微洛-全效撫紋潤膚油到現在,當然不論擦的抹的吃的都有做~~因為看到朋友的

妊娠紋我真的有被嚇到,看完朋友大方展示的肚皮後我滿腦都在想"要是長妊娠紋怎麼辦??"這件事,所以整個孕

期都非常的勤於保養!也做了很多功課找尋天然撫紋的產品!

340499.jpg

懷孕的媽咪最擔心的莫過於長妊娠紋吧!但相對地所用的產品也希望他夠天然保養肚皮的同時也希望保護肚子裡的寶貝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家說生完孩子之後斑很容易冒出來......生完之後發現這說的都是真的~~~當媽媽真的是很辛苦~~生完之後身體的變化加上帶小孩手忙腳亂的日子真的是促使斑點生成的很大因素啊!現在照相都馬一定要美肌才能見人了~~~以前軟片的年代哪有什麼在數位美肌的!說到這個我就想到一家很神奇的日本富士軟片公司,它們除了做軟片很厲害還有出保養品ㄟ!保養品牌在日本其實早就很火紅了ASTALIFT艾詩緹,是富士軟片研究開發80年以上最精粹的技術結晶唷!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瓶ASTALIFT艾詩緹美白化妝水,老天鵝啊!這瓶身也太美了吧!

287382.jpg

紅與白相間的色系簡單大方,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款商品包裝讓我想到日本和服的港覺!就是很有日本風情啊!

287379.jpg

100%日本製的ASTALIFT艾詩緹品牌,來自80餘年富士軟片公司的精粹研發!

287380.jpg

文章標籤

killy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