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690.jpg

 唉~~一轉眼我已經邁入狼虎之年惹~~~真不想承認啊!

當了老阿姨現在最驕傲的就是每次有跟陌生人接觸的時候被驚訝的問:蛤!你有40了!怎麼可能...(好啦!這是炫耀文~~不管是人家客套還是大實話!反正我是信了XDXD)

只能說有保養有差尤其清潔類產品是最基本,一定要好好的挑!LUMILUME就是我自己使用&比較過!覺得樂意與大家分享的一個保養品牌喔!

之前就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LUMILUME創辦人是漂亮的新聞主播魏華萱!他除了是主播還是旅遊節目主持人,陽光健康的形象並且一直維持著好形象及好膚質狀態是我嚮往的目標啊!

LUMILUME用中文發音就是露米露米(很卡哇以),LUMI芬蘭語的意思是雪而LUME義大利文的意思是光,組合在一起成為保養品牌,應該就是讓肌膚如雪似光的淨白亮透的意思吧!

759682.jpg

所有保養的起頭在於清潔,基礎肌膚清潔如果沒做好!後續保養就很難吸收進皮膚裡!所以清潔無論什麼年齡層!這部份真的要特別講究了!

尤其現在疫情的狀況!出門幾乎戴著口罩!雖然戴口罩口鼻周邊的肌膚比較沒有跟髒空氣直接接觸,

我前陣子下巴跟腮幫子皮膚跟口罩接觸面,加上可能流汗之類的!悶久了!都反覆長了一些小粉刺在那邊!讓我苦惱很久!

759700.jpg

後來有去看皮膚科醫生!醫生是建議我除了用藥也可以用胺基酸類.無酒精.無香料的清潔產品做好清潔與保濕!

我以前覺得一條洗面乳超過200元就很貴!後來乖乖聽醫生的話!想說好吧!再這樣下去不行一直反覆長粉刺!戴口罩又一直會磨到很不舒服而且我怕臉爛掉!

醫生私心推薦我LUMILUME胺基酸保濕洗面乳!因為這牌子我本身就有印象加上醫生說她自己用這個!我就更放心使用了!結果一用成主顧之後都換不了了!

759681.jpg

LUMILUME胺基酸保濕洗面乳他有高達20%胺基酸保濕成份,主成分有醣基海藻糖、鎖水磁石、維生素原B5、積雪草萃取、左旋乳酸、玻尿酸

不只清潔也帶有很多保養的成份,最主要是成分單純溫和,敏弱肌膚也都是可以使用的!(但如果有嚴重肌膚狀況的還是建議先去看醫生,看醫生怎麼建議比較好唷!)

759683.jpg

擠出來的洗面乳比一般市面洗面乳厚實一些!感覺是霜狀的!但遇到水很快就可以推勻起泡!

759684.jpg

泡泡很綿密細緻

759685.jpg

順著肌膚紋理輕柔用指尖把手中的泡泡輕輕按摩,腮幫子跟下巴千萬別放過!我以前都用沐浴乳亂洗!其實這邊也是臉部的一部份呢!

加上戴口罩磨來磨去,所以一定要加強清潔才不會讓粉刺有機可乘!

759693.jpg

洗完後的肌膚非常潔淨而且不會有緊繃的感覺!肌膚ㄉㄨㄞ ㄉㄨㄢ水感,光滑澎潤近拍也不怕!

759689.jpg

素顏好狀態不怕你近看

759687.jpg

前些時候補貨洗面乳,順便趁著他們官網限時優惠購入面膜還有防滿抗菌噴霧,也都很好用!是我的輕便旅行三寶!外出旅遊的必備物品!

我旅行都喜歡帶面膜!因為體積輕薄好攜帶不用瓶瓶罐罐!Killy很推薦輕熟女的女孩可以試試這兩款龍血樹&藍銅系列的面膜唷!

759680.jpg

他們家面膜很薄透,敷起來不厚重不悶吸附力很好!裡面26ML滿滿的保養精華,像我外出旅遊懶得帶一堆保養品!

都是直接LUMILUME胺基酸保濕洗面乳跟放兩片LUMILUME面膜塞行李箱裡!

759686.jpg

前一晚睡前洗完臉,用LUMILUME面膜敷個15-20分鐘,第二天早上驗收一整天好膚況,外出旅行依然可以輕鬆.愜意.美美的!

759688.jpg

我的LUMILUME旅遊三寶最後一項是這個!LUMILUME抗菌防蟎除臭噴霧,他有無香款跟鼠尾草海鹽香氛款兩種

759678.jpg

尤其帶孩子一起出門旅遊!這瓶根本必備!

不管是環境還是衣物沾染的惱人氣味,鞋子的臭味都讓旅行心情會大受影響啊!隨身帶這瓶就很方便!

759679.jpg

外出旅遊時寢具.抱枕那些我都會噴一噴,因為塵螨.細菌無所不在啊!當媽了真的特別緊張這個部分!

有了這瓶不論抗菌.防螨.異味通通一瓶搞定!輕巧好攜帶!居家出門也是必備呢!

759677.jpg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認識一下LUMILUME這個新創保養品牌!尤其喜歡成份單純.無添加的生活保養!

也可以先去加入會員申請免費試用唷!加入還有一連串好康!

FireShot Capture 678 - 試用包領取 - LUMILUME - www.lumilume.com.tw.jpg

品牌資訊:

LUMILUME露米露米

官方網站:https://www.lumilum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NCLEtw/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