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看我的成品吧!
大成功的作品合照囉!
很早之前就已經買了熱縮片跟熱風槍了~~~一直沒有著手開使做熱縮片~~因為沒做過呀!一直沒膽量也沒時間嘗試!
前幾天睡前不知哪條神經不對了~~突然想起了這些東西~~剛好買了漂亮的蕾絲印章更加速了我的動力~~我開始製作
我第一個熱縮片的作品~~齁齁~~我真是太有天份啦~~~第一個做就大成功!今天收到我期待已久的韓國花邊打洞機,
我迫不及待的就拿來把熱縮片打上美美的花邊~~期待加熱縮小後花邊還會存在......答案揭曉!花邊打洞機是可以
跟熱縮片一起使用的喔~~~效果超好~~~
這些是做漂亮熱縮片飾品的材料跟工具們唷!

一個大約比5塊再大一點~~

當然也有失敗的囉~~~~下次會更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