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平常會不會用一些精油類的產品舒壓~Killy倒是很喜歡這類的產品~精油泡澡.精油薰香燈之類的我都非常喜歡~這次這款澳摩油是可以隨身攜帶隨時使用的一款多用途精油產品喔!不囉嗦立刻來體驗吧!

這本來是澳洲林柏研發的私房好物~本來他只是在自己的廚房製造給自己親朋好友使用的說~~但是實在太好用了現在已經在全世界10幾個國家販售了喔!

倒底多好用勒.....讓我們看下去囉!(PS:killy拿到此物太過開心~所以一不小心就粗魯的把外包裝拆爛了....嗚嗚~~)

 

SAM_5643

我向來不太喜歡太涼或太刺激的精油味道~~有些薄荷味很重很涼感的我都敬而遠之~這款澳摩油聞起來味道溫和說~比較偏向香草風味!聞起來有香草跟天然芬多精混合在一起的自然芳香擦起來也不會一股涼颼颼的FU這點我非常喜歡!

裡面光是橄欖油就從22種橄欖之中嚴選出最適合的~可見用心程度真的是私房的好配方!

 

 

 

 

SAM_5650-1

他的瓶口是滾珠設計的~不沾手隨時隨地都能拿來使用喔~~非常方便!

SAM_5648

澳摩油用途真的很廣泛~是全家老小都可以使用的好物喔!

SAM_5644

因為每次killy大姨媽來時,都馬會莫名腰酸背痛滴~然後本人個性又很man常常覺得任何東西我都搬的動扛得動~尤其是特賣啦周年慶......我什麼都扛的回來XDXD~事實上第二天我就開始手酸腳痛了~~我又不喜歡貼沙隆巴斯貼布~~因為我會過敏呀~~酸痛好了但貼的地方卻起疹子~~更糟糕~~這種內含天然成份的尚好~~不用怕貼布造成得起疹子問題,適量塗抹稍稍按摩很快的他就能讓不舒服的感覺有所舒緩喔塗起來不會有油膩感~輕輕按摩推勻很快就吸收至皮膚裡囉~

放在化妝包理~~搭車時暈車.車上有異味,頭暈不舒服應該都可以拿來塗一下!是隨身必備的好東西呢!

SAM_5647

最後來張我愛澳摩油4連拍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