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的大牙齒~最近有了新歡~~~

他長得很特別唷~~~~~~其實像是洗大樓窗戶的刷子XDXD

但他不是刷大窗子的啦~~是刷Killy大門牙的好物《More-T》魔樂T型牙刷

SAM_6858

來張扒光外殼後的樣子吧~~~

SAM_6867

一般的牙刷跟《More-T》魔樂T型牙刷的不同,除了在於直跟橫不一樣之外,刷法整個也不一樣喔!我只能說真是省事多惹!

省時 : 節省80%時間

輕鬆刷淨 : 睡前刷牙變得十分簡單

SAM_6876

從小到大我們都知道貝式刷牙法吧~~~但是吼~~步驟可真多~真正做的標準或是正確的人到底有多少哩???

其實從小到大,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刷的到底正不正確~~

直到現在其實我都覺得刷牙嘛!牙膏擠一擠在嘴裡胡亂刷一通,只要不要卡菜渣應該都OK吧~XDXD(整個就是邋遢的大嬸)

可是隨著年紀大了些~我發覺我的牙齦漸漸有脆弱的FU了~不只牙齦敏感~有時刷牙齦都會有些出血~~輕輕刷也一樣~而且因我的牙齒不是很整齊(其實是很不整齊),

有些地方怎麼刷都是黃黃的牙菌斑~~~實在很困擾我~~

最近發現這款T型的牙刷!!!WOW~~刷法簡便多了~~試了2周左右感覺真的跟以前很不同窩!

先看看《More-T》魔樂T型牙刷跟一般牙刷的刷法哪裡不一樣吧!(下圖取自官網)

010  

16步驟的貝氏刷牙法跟4步驟的T型刷牙法~~你會喜歡哪個呢????

原來只是換個方向~~便多了輕鬆.快速潔淨

SAM_6864

只要保持上下方向刷~~因為T型的關係~所以連一般牙刷很難刷的地方,牙齒內側都能輕鬆的刷到窩~~

哈~~本人親自來示範~~看好囉~~~

刷牙方向 : 上下豎刷,正確潔牙方向

保護牙齒 : 不再橫刷,不再傷害琺瑯質

 

刷毛的部分~~自從使用了《More-T》魔樂T型牙刷漸漸減少了牙齦出血的狀況,比較了之前在使用的牙刷,除了柔軟度更好之外~~《More-T》魔樂T型牙刷刷毛也比較細唷!更能伸入牙縫也不會刺激牙齦導致出血!

符合人體工學 : 因應貝氏刷法,上下刷有效清潔牙縫

未命名 - 3

 

看看使用約2個禮拜,前後的不一樣吧~~因為我的牙齒實在很"歪勾起脞"有些地方用一般牙刷怎麼也刷不乾淨~~總是黃黃的~~但是最近我的牙齒脫胎換骨惹耶~~原本黃黃的地方~~輕輕鬆鬆的將陳年牙菌斑刷乾淨了~~牙齒更亮白!

潔淨力超強 : 提升70%去垢率

未命名 - 2

我只換了牙刷而已耶~~居然差那麼多~~~自己都好驚訝呢!用了《More-T》魔樂T型牙刷我想我回不去了~~傳統牙刷掰了!

SAM_6896  

 

想要一口貝齒的一定要認識他喔~~

《More-T》魔樂T型牙刷官網

《More-T》魔樂T型牙刷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