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彩妝啊~~KILLY之前肖想超久的說~~RebeccaBonbon的登台發表會因為我要上班~沒能參加到!在FB上看到好多部落客的姐妹們都有去.......嗚嗚~~殘念啊!咬毛巾......

不過緣分就是那麼神奇XDXD~~終究它們還是來到我身邊惹!呀哈哈哈~~

沒錯今天就是要用這組萌系列的彩妝品打造超萌少女妝~~~(隨然說人家已經離少女的年紀有點遙遠了...........但!有了RebeccaBonbon一定行的!)

就在上禮拜我要去琉球員工旅遊的前一天~我收到了他們~~所以我就把她們一起帶去了琉球玩XDXD~

(化妝包是之前其他化妝品品牌活動得到的!WOW但是它們放在一起真是超級可愛搭~~)

unnamed (16)  

先來看看本人的素顏.........

unnamed (12)

現在開始一步一步用RebeccaBonbon來做輕熟女變萌嫩妹大改造囉!

話說本人眼線向來都是用眼線液畫的~~曾經是有買過眼線膏~~但是真的對我來說實在不好掌握操控所以再也沒有買過眼線膏這種東西了!

剛收到RebeccaBonbon媚惑眼線膏有點倒吸一口氣~~想說!挖勒~~這個我很手殘耶!!糟糕~~

萬萬沒想到它竟然那摩出奇的好畫說~~

我想大概是這款筆刷頭,它的Q彈度很好,不會太軟也不會過硬能非常均勻的沾上眼線膏

畫在睫毛根部跟下眼線眼瞼處,不會有刺刺癢癢不舒胡的FU,加上這款眼線膏顏色飽滿也不會太黏稠真的只要輕輕沾一下,輕輕一刷連眼尾下眼線都輕輕鬆鬆搞定了說!一點難度都沒有!

而且比眼線液妝感還要更自然~畫上去也不會因為沒乾暈的眼皮到處都是!

這款眼線膏更棒的是他的筆刷跟眼線膏都在同一個筆管內是雙頭的喔!小小一支攜帶非常方便~也不用怕只帶了眼線膏忘記帶筆刷的窘境!是不是很讚!

unnamed (17)

unnamed (18)

unnamed (19)  

unnamed (13)

上完眼線就要來塗眼影了~~這次我只用兩種顏色就製造出甜美的眼妝了唷!

RebeccaBonbon這款萬花筒疊合眼影,粉很細~~可以用指腹上妝也可以用刷具~它不會飛粉!顏色也很顯色能夠很服貼在眼皮上喔!

ㄟ~~疊合眼影是啥意思啊??就是這款眼影的小心機啦XD~~

原本是兩個色的眼影...............

unnamed (21)

 

將將將將........它們可以合體ㄟ.........太強大了!

unnamed (22)

 

兩層也許看不出來~~但是你看看這個~~多壯觀啊~~帶出去補妝超酷炫的啦!害我好想多去櫃上包幾個顏色回家呢!

4554  

我今天示範的是紐約之夜跟巴黎美好時光這兩個色

紐約之夜是珠光白

巴黎美好時光是粉膚咖

這兩色是最好掌握決不出錯的色系了~~輕輕於眼皮上做暈諜就可以畫出很自然甜美的妝感!

秋冬時如果再搭深咖啡色也能暈出很美的煙熏妝唷!

unnamed (11)

最後在把睫毛夾一下~刷上這款RebeccaBonbon魔幻纖長睫毛膏~~

不過這款睫毛膏在這系列理風格好像有點不一樣~~呵呵~它的外表看起來好低調的說!

可能是它的產地跟其他系列不一樣的關係吧~~這款睫毛膏是韓國製造的說!其他都是MIT的唷!

外表不是重點啦~~重要的是它的刷頭~~~像龍捲風一般的大刷頭!上面還沾附纖細的增長纖毛~刷上睫毛後這些纖細的纖毛能更拉長睫毛創造纖長的效果!

刷完眼睛瞬間感覺大好多呢!而且我覺的它乾很快~不會黏黏也不會結塊,刷過後的眼睫毛根根分明!不用戴假睫毛就很美了說!

 

239 (1)  

unnamed (9)

來看看我上了妝跟未上妝的左右眼~~差超多的~~根本就大小眼超明顯的啦!

unnamed (15)

完成了眼妝~當然要把唇妝也一起弄好囉~

夢幻的RebeccaBonbon這款魅力唇彩-巴黎(浪漫)這顏色實在太甜美了吧~~好少女啊~~光是看我都快溶化了~~

打開後~~是甜甜香草冰淇淋的味道~~~我都要開唱啾咪啾咪啾咪啾~~啾咪啾咪啾咪啾了~~~XDXD

真是一個讓大嬸(口畏~~~)是輕熟女.小資女孩都會瘋狂的唇蜜說~

裡面細細的亮粉跟香甜的味道真是迷死人了!

不過雖說他看起來是粉紅色但事實上擦起來是沒有什麼顏色的接近透明唇蜜那樣!上面亮粉不會太OVER!建議試先塗上有顏色的唇膏墊底再塗這個唇蜜會更美唇色會更有層次感唷!

unnamed (10)

然後個人覺得這系列彩妝除了外在萌內在實用之外持妝感真的不錯耶~~在沖繩那幾天熱爆了~~但是都沒啥脫妝或掉漆之類的事情發生!

 帶著這些小可愛一起去旅行心情真是好!而且它們非常精巧帶在身邊真的非常方便!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妝文唷^^

unnamed (7)  

 

RebeccaBonbo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beccaBonbo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