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超級好運的在Urcosme抽選到我免費體驗這瓶正貨,天啊~這不就是最近登台的大S代言的SU:M37甦秘嗎??

整個特殊造型的瓶身設計+霧面玻璃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好優雅!

裡面內容物顏色就像養樂多的顏色覺得聞起來應該會是甜甜香香的吧~

迫不及待想趕快打開來試試

DSC01627.JPG

整個包裝雖然精簡但是看得出設計感充滿東方元素的氛圍

DSC01631.JPG

蓋子上還有紅寶石般的刻花紋路

DSC01633.JPG

為什麼它的名稱後面還有個37度的標示呢!收到商品後仔細跑去看了一下這品牌的介紹

「su:m37°甦秘」看似是一個簡單的品牌,核心理念即是利用「發酵」取得最優質的成分,做出最好的產品。但事實上「su:m37°甦秘」卻一點都不簡單,旗下最夯的明星級產品「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透過多達80種以上植物自然發酵而成美膚「複方酵母」所製成號稱有溫度的保養品呢!

DSC01636.JPG

DSC01639.JPG

瓶口有個塞子~要記得拔開再來用喔!!

DSC01568.JPG

倒在手心上感覺就是水的質地沒有濃稠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也不同於我之前所想他是淡淡的柑橘味+天然一些花草香!就淡淡的很自然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也很療癒

DSC01571.JPG

使用完明顯的感覺肌膚柔柔滑滑很光亮的感覺超讓我驚豔的!第二天起床膚況真的很棒上妝很服貼不浮粉~~因為我冬天皮膚比較乾有的時候真的上妝會浮粉讓我很困擾!

連續使用了將近一周,肌膚的透亮度跟毛孔細緻度都明顯的改善了不少!

 

DSC01577.JPG

天啊!超喜歡的啦!尤其是他淡淡的香味很耐聞很迷人....大家可以去百貨櫃位試試看喔!!據我所知在好像只有台中跟桃園大遠百才有櫃位的樣子!!

希望它趕快在台北的百貨公司上架!!真心期盼啊!

DSC01584.JPG

本文為體驗文,內容皆是個人使用感受及觀感純屬個人主觀的心得分享與生活日記記錄.文中使用效果皆會因為每個人的膚質及體質而不盡相同,文中成分引自於產品介紹,礙於衛生法規官網.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會多做說明唷!如果對文中主題有興趣可以自行估狗或到店櫃試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