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波能快三個月了,已經進入開始會想自己抓奶瓶的階段~4個月開始準備要吃副食品並學習自己喝奶,練習喝水,所以原本使用的玻璃奶瓶都要換掉了!因為太重小朋友拿也很容易打破,所以媽咪我開始上網作功課找尋材質安全輕盈好用的學習杯要來讓我家波能試試,MOTHER-K這牌子是我在婦幼展認識的!它們是正宗韓國品牌可愛的插圖包裝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剛生產完我的一位朋友就買了它們家的濕紙巾給我!很厚實的質地天然不刺激濕度剛剛好,很好用,從此這品牌就深植我心了!這次能體驗到他們這款Mother-K 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真的開心死了!相信對奶瓶材質有研究的媽咪都知道PPSU的好吧!材質輕盈安全能熱水.蒸氣.紫外線消毒都沒問題(PPSU這個材質是用於醫療器材儀器所使用的,瓶身把手瓶蓋皆可使用熱水或蒸氣消毒(注意:重力球.連接鎖矽膠吸管洗乾淨陰乾即可)...材質都是非常安全的不會產生有害環境激素bisphenol-A,而且也不用擔心奶瓶會變形)

重點是它們家吸吸杯跟奶瓶整個都好時尚啊!不論顏色或整體造型...一整個拿出來就是潮!!

343686.jpg

Mother-K 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裡裡外外全都是正宗韓國製的!280ML大容量.耐熱200度,超高規PPSU材質

343703.jpg

配件拆開來挺多的但組裝簡易一點難度都沒有窩,原廠還貼心的附上吸管刷真的很不錯!

(提醒:PPSU材質本身就有一點褐色不是變黃呦!任何廠牌的PPSU都長這樣的)

343723.jpg

看要不要把手都可以自由地輕鬆裝卸,可以拆卸真的好棒,方便外出好攜帶!

343688.jpg

練習杯最怕就是寶寶喝的時候裡面的水從旁邊外漏~我特別錄了一段影片把整個杯子倒了八分滿的水激烈搖晃

正著搖.橫著搖.倒著搖..............瘋狂亂甩......通通都沒露出半滴水出來

因為他有:

360度重力球-重力球有特殊設計下方有三個凸點讓球體不易卡在杯底暢飲無死角,所以只要你有鎖緊,一點都不用擔心寶寶會喝的到處都溼答答~~站著喝.坐著喝.躺著喝都行!

智慧型逆流氣閥-調節杯內壓力控制杯中液體的流量這樣寶寶就比較不會嗆到或是吸到太多空氣脹氣了!(哇!!是不是好有智慧的吸吸杯)

還有一個很多媽媽會想知道的問題,因為我家寶寶還在喝奶階段所以目前還是需要用到奶嘴頭~~我用了他牌幾款之前試用的奶嘴頭來裝都可以裝得進去唷!有的寶寶會挑奶嘴頭,這很方便ㄟ~~只要是寬口奶嘴頭都可以裝進去唷!一點違和感也沒有!我試過,不會因為不是同品牌的奶嘴頭會有什麼影響,本來擔心會不合但我試了三款奶嘴頭水都不會從旁邊流出來唷!100%密合的呢!

哇!!一個可以從出生一直用到學習喝水的奶瓶.練習杯.喝水杯三合一!實在非常超值啊!

343704.jpg

343689.jpg

目前當奶瓶使用中,我家波能連喝到睡著都忍不住撫摸他的吸吸杯

344529.jpg

再來就是清洗的問題~最擔心的就是吸管的部分了他們原廠很貼心附上專門的刷子,整個非常容易做清洗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343687.jpg

mk_ppsusc_08 (1).jpg

mk_ppsusc_09.jpg

我陸陸續續用過好多Mother-K 的產品真的都很推薦,這篇文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全方位婦幼及育兒的品牌!東西好用之外包裝好療癒一拿出來整個就是時尚+飛遜!(撥髮)

343685.jpg

想當個潮媽或潮嬰一定要擁有這款Mother-K PPSU多功能學飲吸吸杯的呀!你說是不是XDXD

瞧!我們波能真得愛不釋手呢!

344524.jpg

 

品牌資訊:

Mother-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therk.Taiwan/?epa=SEARCH_BOX

Mother-K官網: https://www.motherk.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