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後~真的每天都睡不飽~一來是我是母乳媽媽~奶會自動叫我起床~再來是寶寶如果無法安穩睡覺基本上媽媽就得值夜班惹!絕大部分媽咪應該是被後者困擾著!可以說媽媽的黑眼圈就是取決於寶寶的睡眠啊!所以一個好的寶寶寢具有多重要~因緣際會下看到樂眠LoveFu在邀約寶寶體驗他們專為寶寶研發的一款枕頭,二話不說波媽我立刻報名了給我家波能嘗鮮!嘿嘿~~而且好幸運剛好是過年梯次一次可以體驗10天呢!一般是體驗5天所以這次真的是賺到囉!XDXD

好啦讓我來看看這專為寶寶設計的枕頭有多神奇!它是由三個分開的個體組成的唷!這樣可以自行調整高低~貼合寶寶頸部與頭部,相較市面的寶寶枕來說這種可調整的設計較貼近個人化,比較不會造成寶寶頸椎的負擔喔!

5528.jpg

357466.jpg

底下兩片有在頸部設計倒U型的凹巢為的就是讓枕頭貼合寶寶頸部與背部因為寶寶脊椎是比較直的跟大人不一樣不適宜太高的枕頭唷!

357465.jpg

而主體最上層的樂眠枕大U型設計則是讓頸部跟頭部貼合枕頭!讓寶寶頭固定在凹巢裡更安全像是大人的臂膀般讓寶寶有安全感唷!整個枕頭也相較於一般市面的寶寶枕更大SIZE,所以即使寶寶長大了還是可以睡上好一陣子呢!

357470.jpg

試用版LoveFu樂眠枕主體表層是3M防水防螨透氣布內部是涼感記憶棉,據說正式版的表層是3D編織立體氣孔布~外層還會有天絲棉枕套更升級UP UP,很多寶寶都很會流汗的說!非常需要透氣涼感的材質啊!我只能說這樣的材質設計真的超貼心!

357469.jpg

內部的要角涼感記憶棉還非常Q彈像是海綿蛋糕那樣,摸起來真的涼涼的耶!!看看我拍的影片你就會...........肚子餓(大誤)..是就會知道這涼感記憶棉彈性好啦!

就是這神奇的LoveFu樂眠枕解救了老母的黑眼圈吶!整個過年波能躺的好開薰~~睡得超安穩!

357472.jpg

之前波能都要綁手手才能安穩入睡的說!現在躺上樂眠枕很快就甜甜入夢鄉了!(而且還給我豪邁大字形睡姿)

 

357473.jpg

一個真正適合嬰幼兒的樂眠枕讓寶寶的頭/頸/肩/背都能舒適的跟枕頭連為一體加上透氣不悶熱寶寶當然睡得好囉!

357464.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樂眠枕要回家惹............要重新出發去造福更多媽媽寶寶了!雖然波能很捨不得,波媽其實也很捨不得....因為偷偷躺過真的覺得很舒爽啊!我們都期盼LoveFu樂眠枕正式版快點製造出來唷!

以下是波能告別LoveFu樂眠枕內心小劇場XDXD

357467.jpg

 

LoveFu樂眠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fu.tw/?epa=SEARCH_BOX

【LoveFu樂眠嬰兒枕、嬰兒墊】嘖嘖上線👉 https://reurl.cc/MXpxW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