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聊聊洗髮精這件事,不知道有沒有產後的媽咪跟我一樣覺得生完整個體質都不一樣連皮膚狀況都大改變惹,以前啊!我頂多是頭髮髮量少又細容易扁塌,但生完小孩後我覺得我的頭皮很容易油然後頭髮髮質變得很粗糙ㄟ~~桑心!一直很想去沙龍店把頭皮做個SPA但生完孩子時間根本很難自己掌控啊!所以就一直只是想而已,頭髮頭皮就任由他們繼續糟下去.....嗚嗚嗚!

不過最近啊!接觸了這瓶歐洲原裝進口Antica Erboristeria義大利草本專家-無矽靈薰衣草洗髮乳

378497.jpg

吸引我的第一個原因是他的無矽靈的草本配方,再來是這款薰衣草的味道很天然聞起來好療癒好放鬆喔!

378506.jpg

另外啊!我覺得它們的瓶身很美六角形的蓋子印有戳章式的品牌LOGO氣質加分

378507.jpg

開蓋就聞到薰衣草的香氣好像置身在義大利薰衣草花田裡

378508.jpg

他裡面是由薰衣草花萃取還有滋潤秀髮養護頭皮的荷荷巴籽油適合一般頭皮使用唷!

因為先前有稍微接觸手工皂的關係!想特別跟大家說一下荷荷巴籽油這個好東西!

荷荷巴籽油的化學分子排列和人類的皮脂非常類似,極容易於被皮膚類化和吸收。嚴格說來它屬於蠟質質地而非液體質地,只要遇冷就會凝結,一接觸皮膚,就能立刻融化並被皮膚吸收。荷荷芭油香味很淡,即使單用,也是功效良好的芳香療法用油,所以一直被專業芳香師作為最佳的臉部用油。它的滋潤和保濕效果非常好,可增加皮膚水份,預防減緩紋路和老化,亦可柔軟頭髮以及按摩頭皮及護髮,但由於它價格較高,所以用於護養臉部皮膚是最常見的。

378505.jpg

透明無矽靈無色素很純粹的洗髮精,泡泡很綿密不燻眼不刺鼻香氣宜人,但因為他不含矽靈的關係再沖水後並不會像使用坊間一般洗髮精一樣頭髮滑溜溜的

378503.jpg

洗髮也要順便用指腹輕柔按摩頭皮唷!維護頭皮健康!

378493.jpg

吹乾頭髮之後頭髮充滿空氣感不再扁塌了~髮梢帶著薰衣草香氣聞起來心情都舒坦了!不誇張我只有吹乾頭髮而以~頭髮真的超柔順的!光澤度也UP UP了!

378490.jpg

真是太讚了!不用花大錢跑到外面沙龍店ㄙㄟˋ斗就可以有一樣的效果!當媽的真的太港動了(終於不用蓬頭垢面燒孩子帶飯了)

很久沒有這樣寵愛自己了!而且自己就可以完成這一切!在家也一樣可以變美麗的辣媽唷!

這一瓶歐洲原裝進口Antica Erboristeria義大利草本專家-無矽靈薰衣草洗髮乳真的推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媽咪們試看看唷!想要美麗其實沒這麼難!用對產品就對了!

378496.jpg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