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注意輕量嬰幼兒推車,我家波能越來越大了~~

用背巾背出門真的好辛苦!原本的推車是屬於較大SIZE的恩典牌推車!

大推車是比較穩固,但是到比較小空間或是需要搬動時就非常不方便

 

再加上媽媽我個頭小,所以一直想買輕巧一點的推車,這次去婦幼展目標設定:

1. 6公斤以內

2. 收車後體積要小

3. 座位一定要高,現在空氣阿~車子的排氣~真的太糟糕了!

最重要的也最希望的:

4. 單手要可以收車、開車,不然自己帶波能出門,收、開車時寶寶要放哪?!

 

上網做了不少功課後,有屬意了幾台覺得在我需求範圍內

趁這次婦幼展就衝一波直接現場試推跟看本尊了

 

品牌系列 展開尺寸(CM) 收折大小(CM) 重量(KG) 承重量(KG) 可雙向 平躺 遮陽棚 置物空間
joie tourist 83.1*47.1*106 47.1*24.3*66.1單手自動秒收 6 15 X 無段式背靠調整,可平躺適合新生兒使用 全罩
combi cfs 69-77*47*103.5 47*29*92一秒單手收折 6 15 V 可平躺 全罩
Joolio TRAVELLER輕便摺疊推車 80*47*101 47*24*54一鍵式摺疊 5.9 15 X 無段式背靠調整,可平躺 全罩
Nipper膠囊推車 60*50*101 26*25*52雙手秒收 5.8 10-15 X 可平躺 全罩

在家已經把各個屬意的推車做了簡單的比較表!以免到展場失心瘋亂買!先做功課總是對的!剩下就是直接去摸摸看看再決定了!

一早來展場果真比較能夠好好體驗,joie tourist這台應該是我覺得最貼合我需求的一台推車了!

一來是乘坐空間算是寬敞推起來很穩固平順,圖片中的妹妹蠻大了!坐起來感覺空間是舒適的!

全罩式抗UV材質的頂棚設計寶寶睡覺遮陽很足夠了

更讓我喜歡的是這款推車所有布套皆可拔下來清洗唷!覺得不錯

334211.jpg

座椅透氣的網狀布料設計讓寶寶乘坐更舒適不悶熱,他座椅挑高56公分,這設計可以讓寶寶乘坐上減少吸入汽車廢氣的機會!

334289.jpg

頂棚上也有可掀式透氣孔可以看到寶寶再幹嘛,也可以讓風對流讓推車裡面比較透氣不悶熱,

另外我覺得底部收納空間是大得而且收納籃很深比較不怕東西掉出來!

334212.jpg

現場看收折方式真的很EZ的感覺耶~~不管收或展開一手就可簡單操控了!

 

介紹的工作人員輕輕一丟車子就收起來了!一拉就可以展車!非常順暢不費力

 

再來是combi cfs這台穩定度不錯,推起來蠻順的,而且可以雙向推我覺得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場看我覺得看起來座位好窄,

內部空間很壓迫的感覺而且底部收納的空間很淺東西會掉出來的感覺.............

334213.jpg

單手可收展很方便一手抱孩子的媽咪!順利快速展車

而Joolio TRAVELLER輕便摺疊推車這台我很喜歡他的後方透氣層還有高景觀座位設計,

而且收起來真的很小而輕盈!但他的收納空間隨然看起來蠻大的因為他挑高座椅,

但跟剛剛combi那台一樣~我覺得對於我這種常常大包小包的媽咪來說底下收納空間很重要,

下方置物空間真的很淺網袋設計感覺很不堅固的樣子!有點可惜!

334229.jpg

因為下午展場很多人我才照兩張照片車就被其他媽媽拿去試推了!只好回來找官網圖補充了!

joolioTRAVLER-08.jpg

(此圖取自官網)

最後是Nipper膠囊推車這是所有裡面收起來體積最小的~~~難怪叫膠囊推車!!實至名歸啊!

只是這款推車試推的時候感覺比較抖,雖然官網說是可以單手收和但實際需要雙手才有辦法收展,

另外我覺得這款遮陽罩有點短,非常害怕路邊魔人亂摸小孩的這台就真的不太適合了!

收納空間尚可但這台是迷你小車還是不宜放過重的東西唷!

334301.jpg

334316.jpg

(圖片取自官網)

 

綜合以上也實際到婦幼展展場裡看過推過之後,覺得joie tourist這台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以重量來說6KG是所有小車差不多的重量,對媽媽來說也比較能負荷的重量!

再來是深得我心的置物空間容量相較於其他廠牌的同級車款大一些,也感覺較堅固,東西比較不會掉出來的感覺,

再來是實際操控過覺得他單手展合比較無難度,即使一手抱著小孩也可以輕易操控!

這點應該對於媽媽們也非常重要吧!獨自帶孩子上街,沒隊友幫忙,推車的好操控性就在這時候派上用場了!

透氣網狀椅套跟抗UV布料,全車布料可拆洗都讓我對joie tourist這台推車大大加分了不少!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他座椅挑高56公分相較很多輕型推車,算是非常挑高的座椅高度!

 

可以不用讓孩子吸到車子排氣跟怕被排氣管燙到!

最後畢竟每個人需求都不一定一樣!親自去試推試摸才能找到心中的完美好推車!

如果你也在選擇推車~~這些選車方向提供大家參考囉!

經過比較之後我們最後選擇joie tourist推車!有興趣可以去他們官網瞧瞧!去全省奇哥專櫃試推看看!

JOIE官網:https://tw.joiebaby.com/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