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來樂天品嚐宅配年菜試吃~~~嘿嘿!今天我又來了!這次是要幹嘛哩??吃貨如我當然是要來幫大家試宅配美食啦!餓好幾天就等這頓了XDXD

來看看樂天市場這次配合哪幾家好吃的網路宅配美食囉!

416742.jpg

 

 

來到試吃戰場....不不不是會場XDXD現在不像戰場......等等人都進來就知道了!

416754.jpg

先從鹹時開始吧!

鮮之食府 這道是它們的川味大盤雞,雞肉好Q彈~溫順麻辣的湯頭還搭上鬆軟綿密的馬鈴薯!整個口味非常融合好吃!是他們家很受歡迎的一道宅配熟食唷!

他們家專做滷味跟湯品熟食!份量專為小家庭或獨身貴族做設計非常方便料理,微波加熱或是隔水加熱幾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了!防疫宅在家美食即刻享用的概念!

416735.jpg

龍虎舒食 這家新加坡道地風味宅配美食已在新竹開店4年,傳承正宗新加坡海南雞飯,湯汁&啾喜的雞肉就是讓人感受置身在新加坡街頭吃著他們傳統美食的FU

採用台灣溫體雞肉以特殊低溫烹調煮出肉質Q彈軟嫩不乾柴的好吃雞肉!米飯也不馬虎用香蘭葉跟6種特殊香料去烹煮!香氣四溢

燒雞採用3種中藥材及5種香料醃製~搞剛的經過燒.烤.炸完成的一到手路菜色!

買回家要吃也很簡單料理隔水解凍依然能保持肉質鮮嫩唷!

416732.jpg

耳東家 糖心蛋(溏心蛋)使用不打抗生素的有機蛋品,滷汁搭配乾香菇.醬油.清酒及祕密香料去醃製~滑嫩的蛋白非常入味配上裡面膏狀的蛋黃美味加成~~我一次可以吃個5-6顆不是問題!非常健康好吃

另外一個特色小點是他們家的香酥小圓餅俗稱的雪Q餅~裡面搭配了蔓越莓果乾!用棉花糖小火慢炒而製口味酸酸甜甜酥酥非常有層次的口感!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光一整袋XDXD

416758.jpg

416746.jpg

龍益莊 專做牛肉製品的60餘年老店!從是溫體牛批發與牛肉乾製造!一甲子老店秉持健康.營養.美味的古法製程!堅持採用台灣上等黃牛肉與獨家私房中藥配方來製作出肉質高檔鮮香美味的牛肉乾!讓人一吃就上癮啊!他們家牛肉乾有三種口味!原味.辣味.黑胡椒!我覺得原味就超級好吃了!當然如果嗜辣的人可以試試看他們的辣味跟黑胡椒唷!

416728.jpg

酵素豬 是來自台中福全畜牧場,牧場擁有產銷履歷認證,豬隻皆以健康的酵素配方去飼養!使豬隻肉質富含不飽豪脂肪酸,肉鮮甜無豬腥味!堅持210天成長期的豬隻去製作產品!是台中市養豬協會認證之台中優來豬肉廠商!

酵素豬純肉酥嚴選酵素豬後退肉製作!遵循古法炒製!充滿簡樸古早風味!口感酥鬆香氣十足不添加其他豆粉....等成分充數!非常實在的豬肉鬆口感拌飯拌麵或夾麵包都非常美味

酵素豬豬肉乾以健康新鮮豬肉以獨家秘方醃製及烘焙而成~軟硬厚薄度適中!香Q有嚼勁~~有蜜汁.辣味.黑胡椒三種口味,都非常好吃喔!

416741.jpg

金月笈食 超美的中式糕餅啊(讚嘆)送禮自食用都很不賴!傳統風味的點心兒~讓人回憶起小時候~~皮薄餡多的好滋味!咬一口酥香散發在嘴裡配杯熱茶!就是超級優雅的下午茶點心了!有國外親友來訪送這個最有面子!

 

416726.jpg

明宏拔絲地瓜 來自我最愛的台南花園夜市!美食集散地的花園夜市是我去台南必去的行程之一啊!這家好吃的拔絲地瓜也是我的最愛!採用雲林台農57號地瓜僅用純麥芽糖去帶出地瓜本身的香甜!外脆內酥鬆綿密!冷凍完吃起來又別有一番風味!我超推這個!

416727.jpg

和春堂 老字號和春堂是個中藥鋪 專營養身茶.食補湯底......等!近年有了網路商店還經營起果乾零食非常先進的一家老字號中藥店啊!它們粉光蔘元氣滿滿茶充滿蔘香氣不苦好入喉!喝完真的讓然感覺元氣滿載ㄟ!現代人忙碌常熬夜!沒空燉煮補湯或是養生茶飲!這個就非常方便!直接沖泡就可以了!

它們的奶嘎餅~~酥脆的古早味餅乾內夾奶軋溏,不甜膩不黏牙的好滋味!外面餅乾一點點鹹鹹酥脆搭上裡面奶軋溏奶香濃郁的清甜口感!就是那麼"媚取"啦!難怪榮登網路宅配美食!沒有在浪得虛名的!

416731.jpg

不一樣水果 他們的果乾真的很不一樣唷!使用最新冷"凍"的乾燥技術將新鮮水果以零下40度C真空急凍乾燥保留住水果的營養!口感酥脆跟清爽完全的保留無遺!是非常健康無負擔的小點心啊!

 

416729.jpg

THE SWEET樂甜澳式手作 這真的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手作乳酪蛋糕了!外表很樸實!但內在卻充滿邪惡~~~XDXD,不加一滴水製作而成的乳酪金磚,冰過的乳酪吃起來像冰淇淋那樣!裡面還充滿香草香氣濃郁搭上比利時莊園級巧克力真不是蓋的一點都不會有膩的感覺!好可怕~~這個我大概一次不知不覺會把整條吃掉吧!這真的也是我超推的宅配甜點之一啊!

416730.jpg

花餡愛甜點藝術空間 美道令人忘了呼吸的甜點底家啦! 嚴選世界頂級品牌法芙娜中甜度最低牛奶香氣最為飽滿的白巧克力加上正統韓式白巧克力以裱花技術細緻勾勒出真花般的擠花法!美朵花一片一片都是匠心製作

搭配上法國燈塔Le Gall高級乳酪起司製成的慕斯蛋糕不添加一滴水!底部滿滿堅果搭上濃郁奶香,口感讓人非常驚艷喜愛!

 

 

416733.jpg

416960.jpg

禾菓川烘焙坊 這家在宜蘭鼎鼎有名的說!很多媽咪選擇這家蛋糕當彌月禮呢!不僅價格實惠!口味極佳用料也非常實在!吃過很多次都還是很喜愛呢!宅配美食怎麼能漏掉他!

檸檬起司慕斯蛋糕!爽滑細緻的慕絲口感入口檸檬香味直衝鼻腔!是我最喜歡他們家的一款蛋糕

紅寶石巧克力蛋糕帶著莓果香氣中間夾著草莓慕斯和巧克力脆片!完全是少女會愛的口感嘛!雖然我大媽了!但我也喜歡啊!

416734.jpg

一整個美食大會~~Killy通通吃了一輪~~嗝!真是好滿足好飽啊!以上幫大家鑑定過了!不愧是宅配美食精選的一個大募集!

416740.jpg

總之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吃貨們快上樂天市場逛逛唄~~

416966.jpg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