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樂天市場亂逛美食!樂天市場真的是美食集散地啊!每次Killy看一看就會默默忍不住的下單惹~

記得多年前曾在sogo吃到過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一直念念不忘他們的甜點後來他們在台消失了一段時間!不過終於讓我又在樂天上面找到他們了!

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風靡日本60年的甜點老品牌!怎樣的甜點可以這麼迷人,60年歷久不衰的甜蜜蜜日式點心,Killy只能吃給你看惹XDXD

429168.jpg

這次我一共享用了5款他們熱銷的甜點窩!

分別是生乳卡士達泡芙 閃電巧克力泡芙 北海道生乳紅豆銅鑼燒 焦糖奶香蛋糕 北海道香草生乳蛋糕卷

429169.jpg

宅配冷凍快速到貨!包裝非常完善!收到就像是禮物一樣!讓人有小幸福感!

429172.jpg

每天都來一種不同的甜點當下午茶!是不是好貴婦的享受哇!

北海道香草生乳蛋糕卷,綿密北海道牛乳製成的奶油慕斯夾在綿密細緻的蛋糕體中!滑順的生乳內餡濃濃的乳香,蛋糕每一口都散發著香草香氣!

429171.jpg

ㄉㄨㄞ ㄉㄨㄞ的生乳捲真的好誘人

429182.gif

 搭配一杯無糖茶在下午吃個獨享下午茶非常地享受啊!本來想吃一半就好的..............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被我整個吃光惹!

429176.jpg

美味甜點當前雖然很難忍~~~但我規定自己一天只能品嚐一種!這樣每天都好期待我的Tea time呢!

這個焦糖奶香蛋糕!一直讓我每開一次冰箱門就掙扎一次XDXD

看看他外層閃耀著琥珀光澤!盒子一打開~~~老天鵝啊!!超香的焦糖味撲鼻而來!中間夾著生乳奶油!蛋糕跟焦糖吃起來感覺有雞蛋布丁的味道!

429157.jpg

429181.gif

焦糖帶點苦甜配上蛋糕!中和了蛋糕的甜味!吃下去就是一種高尚的口感!好迷人的一款蛋糕啊!同樣的又不知不覺在鵝子睡午覺的時候又被我一個人吃光惹~~~(我真是個壞媽媽!掩面.....)

429174.jpg

再來是這個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這款銅鑼燒吃起來跟外面的有點不太一樣喔!厚度就不一樣了!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的比較厚!餅皮吃起來是鬆鬆軟軟帶點空氣感蓬鬆的口感!內餡一樣有生乳奶油配上綿密紅豆!

429152.jpg

我覺得吃起來口感超讚!一點都不甜膩ㄟ!我以前不太愛吃銅鑼燒的!但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的我超推!我覺得這個我一次可以吃掉5個!連我鵝子都好愛呢!一直跟我搶XDXD(這次我有分他吃啦!)

429175.jpg

再來是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他們家的兩款泡芙生乳卡士達泡芙 閃電巧克力泡芙,濃郁奶香卡士達醬灌入酥香鬆軟的泡芙裡!

閃電巧克力泡芙外層多了醇濃微苦的大人口味巧克力感覺就像外在知性的女人內心卻是藏著浪漫少女心的那種感覺!

429156.jpg

429183.gif

我鵝子已經瘋狂愛上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生乳卡士達泡芙惹!我只吃到一小塊!但閃電巧克力泡芙全是我的啦!裡面一樣有冰冰涼涼,入口即化的奶香卡士達醬!覺得每一口吃起來都好幸福哇!

429180.jpg

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的甜點都是堅持使用最頂級的食材及原料去呈現甜點最純粹的美味用匠心高標準的製作每一個讓人品嚐會會心一笑的甜點!

全部都是日本新鮮直送來台的窩!美味零時差!在台灣也能吃到道道地地的日本職人美味甜點!

看完很想吃嗎??美味傳送門在這兒!

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官方網站

Monteur夢甜屋洋菓子店樂天店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