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台灣棗道甜手作坊是台中知名的伴手禮,常常是國外客人每次來台指名要訂購的伴手禮!以前工作常接觸香港跟日本遊客都非常喜愛這家甜在心頭的好味道!

我爸媽也非常喜愛這味!所以只要我們一有機會去台中都會去台灣棗道甜手作坊本店購買嚴選頂級椰棗核桃仁.椰棗夏威夷豆來孝敬我爹娘!

這紅色搭配金色大方又高雅的禮盒!年節送禮超有面子der~

堅果類最怕就是受潮!台灣棗道甜手作坊的包裝非常完善!除了裡面椰棗核桃仁.椰棗夏威夷豆都是單顆包裝之外連罐子都密封設計確保裡面食材的品質!所以每次吃裡面不管是核桃還是夏威夷豆都超脆的!保持著非常新鮮的口感!

每顆飽滿厚實的椰棗包裹著核桃與夏威夷豆,椰棗的清甜跟堅果類搭配就是絕配!配杯熱茶當點心真是有夠幸福的!

天然的椰棗跟原味無添加的嚴選核桃.夏威夷豆的組合!蹦出一種有嚼勁卻不黏牙無添加卻越嚼越香的天然美味的口感!

每天補充適量堅果對身體好!所以這種天然又健康的美味零嘴我超推薦買給家裡愛吃甜食的長輩的!

545442.jpg

出賣我爹一下!他一整個一口接一口吃不停ㄟ!但吃這個我覺得比吃什麼高油脂高熱量的甜點蛋糕來的健康多了!

545441.jpg

台灣棗道甜手作坊嚴選頂級椰棗夏威夷豆以低溫烘培的方式保留食材完整營養及原始風味!

545447.jpg

甜而不膩的椰棗跟夏威夷豆真的超速配的!我自己也超愛這種口感及風味!

台灣棗道甜手作坊嚴選頂級椰棗核桃仁取材自中東椰棗及美國核桃仁,嚴選過的核桃仁,沒有油耗味!越嚼越香醇的口感,真的讓人很刷嘴!

545448.jpg

而且核桃本身就是非常營養健康的堅果類!台灣棗道甜手作坊的椰棗就更不用說了!那迷人的風味一吃就令人停不下來了!

不愧是台灣嚴選十大伴手禮特推首選,不只外國人很愛!這是我家去台中固定必買的一個名產!還沒吃過的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現在網路訂購也很方便唷!

178993.jpg

『台灣棗道甜手作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tesweet
LINE@ ID: @rmy4929u
官網: http://www.datesweet.com.tw/
店址:臺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一段83巷17號
電話:0936-95912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