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今天Killy要來介紹一款很特別的精油產品,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大家都知道Killy對於精油香氛非常喜愛!任何有關的都會讓我很感興趣!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是以無縫膠囊及特殊晶球科技製作,而晶球外層那個薄膜為明膠,成份為ˊ我們常常做果凍的那種吉利丁製作,所以可自然分解在大自然中,不會造成任何環境上的污染及垃圾,精油香氛爆珠晶球以高級薄荷植物萃取香味宜人,不含四大重金屬,不含甲醛、不含酒精,不含化學定香劑,不添加防腐劑,不含有害添加物,SGS合格國際檢驗報告,GMP合格工廠製造並保富邦產險1000萬!品質有保證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口罩香氛.枕頭香氛.蚊蟲叮咬舒

而且它可以有很多用途唷!

雖然疫情趨緩但有時候去人多密集的地方或是騎車我都還是習慣戴上口罩!口罩戴久了!氣味都不是很好!這款爆珠雖然小小一顆,但裡面富含純正的薄荷精油萃取!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特殊設計的攜帶盒!輕輕推開拿取1.2顆香氛爆珠晶球,於口罩折痕處捏爆它!使爆珠內精油與口罩融合即可散發舒暢的清涼香氣,令口罩保持清新氣味!尤其炎炎夏日,味道真是超級清新舒暢的!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一共有出4種味道分別是勁涼薄荷.檸檬薄荷.薰衣草薄荷.水蜜桃薄荷,也可以像香水一樣混搭特調出屬於個人的獨特香氛喔!香味持久清涼可達12~16小時常效清新療癒的氣味讓一整天好心情!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體積很小隨身攜帶很方便!只是要注意家裡有小朋友的話不要讓他們當作糖果吃掉了!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口罩香氛.枕頭香氛.蚊蟲叮咬舒

我除了外出攜帶之外我也常常會將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當作枕頭香氛來使用喔!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尤其薰衣草薄荷的味道非常舒服!幫助睡眠很不錯!(不建議己在枕套上喔!精油有時候會導致一些材質染色喔!)所以我都會擠在枕頭上,擠爆3-5顆香氛爆珠就可以香香甜甜的入睡囉!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因為它有薄荷精油有點微微涼感!有時候外出被蚊子叮咬!找不到藥膏我也會使用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舒緩癢感唷!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總之這是一款多用途的精油香氛產品,如果你也喜歡香香無所不在如影隨形!Killy超推薦這款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森活漫步-沃爾芙香氛爆珠晶球

品牌資訊:

森活漫步官網

森活漫步FB粉絲團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