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艾可繡-100%PASHMINA披肩喀什米爾產地直

到了一定年紀,我漸漸開始更加瞭解自己要什麼,生活中不遷就、不迎合是我目前自在的人生定義,挑選服飾已經不再像年輕時喜歡衝動購買,質感與配適度才是我會考量購買的主要因素,以前即便是不適合的,可能因爲趕流行就覺得自己一定也要擁有,加法的生活只有越來越感覺錦上添花的疲勞,現在漸漸趨向減法生活,質感至上才是我嚮往的優雅生活!

前陣子清理掉一堆高跟鞋還有衣服,人生感覺清爽好多啊!整理過程發現快時尚真的是很不環保耶!有些東西穿都沒穿已經過時了,留著累贅丟了又覺得自己好浪費錢而且製造了好多垃圾。

所以現在買東西真的會考量很多才會下手,好質料、耐看、耐用然後大概是如果可以從現在用到我7老80都不會覺得退流行或是有違和感的東西!最好是還可以值得傳承當做傳家寶一樣的東西😂🤣😂(越來越覺得我有勤儉持家的美德了)

穿搭分享|艾可繡-100%PASHMINA披肩喀什米爾產地直

像是pashmina羊絨披肩就是我覺得所有質感女人都值得投資的一種穿搭好物。

穿搭分享|艾可繡-100%PASHMINA披肩喀什米爾產地直

親柔親膚還有獨有的織品光澤

穿搭分享|艾可繡-100%PASHMINA披肩喀什米爾產地直

上班、逛街、約會、宴會、出國旅遊隨時隨地輕盈攜帶。

穿搭分享|艾可繡-100%PASHMINA披肩喀什米爾產地直

任何穿著、任何場合簡單搭配上一件pashmina披肩,整個人質感檔次就提升了許多!不同於時尚品牌的霸氣逼人,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內斂的貴氣!這是我喜歡收藏pashmina 披肩的原因。

穿搭分享|艾可繡-100%PASHMINA披肩喀什米爾產地直

艾可繡是一家喀什米爾產地直送pashmina cashmere 披肩的網路專門店,Killy已經擁有他們家好多款披肩,素色的pashmina還是充滿奢華織紋的卡尼kani都是我的心頭愛啊!

穿搭分享|艾可繡-100%PASHMINA披肩喀什米爾產地直

即使T恤+牛仔褲、簡單的連身洋裝、套裝,只要每天變換一下披肩都是另一種美麗風景,百搭又萬用而且還保暖,在冷氣間或是天氣突然的驟變都是很好用的。

艾可繡-100%PASHMINA

這次選的100%pashmina披肩,剛好是2023流行的森林綠,這顏色無論流不流行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沉穩之中帶了些活力,素雅又不失時尚魅力,總之是一款很美又好搭的顏色,全pashmina羊絨所以非常輕盈,200x70cm的披肩只有60g喔!飄逸又舒服的質地,敏感膚質的人很適合100%pashmina 材質,因為它細緻柔滑的觸感真的跟羊毛是很不一樣的,可以說是完全不札人的親膚材質!

艾可繡-100%PASHMINA

光澤感極佳,披上後在肌膚上滑溜的感覺真讓人上癮😂缺點是從此你就披不慣其他材質的披肩了!

穿搭分享|艾可繡-100%PASHMINA披肩喀什米爾產地直

市售很多參差不齊混亂價格的羊絨披肩,有的千元上下有的上千破萬,Killy也是買過許多條羊絨披肩也交過許多冤枉錢的學費才懂的如何辨識這類材質,理論上需要用摸的才能摸出端倪,光是用看的基本很難分辨材質高下呢!但現在絕大部分是網店,對於入門的新手來說Killy建議找信譽良好的店家購買,另外你真的需要一條最高檔的pashmina,體驗過之後你才會分辨什麼才是好東西!

艾可繡-100%PASHMINA

選擇羊絨披肩的另外一個重點是產地,很重要產地也是有區別的喔!一般看到很多來自尼泊爾還是印度的跟來自喀什米爾產地的織工就是有差別,內行都知道買高級貨一定選喀什米爾當地工藝!而艾可繡khan&Hsieh其一合夥人是當地人在當地直接與廠家直接選品&品管然後產地直送來台,光這點優於其他店家很多,許多第一手好貨外面少見的款式、顏色在這邊才買的到喔!

像這款100%素面pashmina披肩就有高達3、400種顏色,艾可繡在當地可做第一手選色,闆娘Ada眼光不凡,會精挑適合我們亞洲女姓膚色的色系直送回台。

每色都好美,害我每次都選色困難😂這次我選這款偏向秋香綠的顏色,真的超滿意,趁著逐漸秋涼氣爽的天氣拍了許多美照跟大家分享!

艾可繡-100%PASHMINA

最愛穿洋裝的我每次搭一條披肩就覺得穿搭層次感升級許多呢!

艾可繡-100%PASHMINA

當圍巾圍在脖子上也超舒服的❤️

艾可繡-100%PASHMINA

平時通勤上班穿搭也很適合

艾可繡-100%PASHMINA

搭配我手作墨綠色的英倫包真是美呆了說!

不論是活潑的鮮豔的洋裝或是OL風正式的裝扮,都非常配適,僅一條披肩搭配起來都有截然不同的風味!

艾可繡-100%PASHMINA

📢📢📢Killy特別跟艾可繡談到了一些給粉絲的專屬優惠,凡是到艾可繡官方網站購買任何商品,輸入Killy的優惠碼『killy571』皆可現折5️⃣0️⃣0️⃣元喔!(一個帳號僅限一次優惠,優惠期間從即日起到11/30日止,趕緊去逛逛囉!

品牌資訊:

艾可繡官網: www.khannhsieh.com

艾可繡粉專:www.facebook.com/KhannHsieh

Line官方帳號: @khannhsieh

穿搭分享|艾可繡-100%PASHMINA披肩喀什米爾產地直

延伸閱讀:

穿搭分享|khan&Hsieh艾可繡喀什米爾產地直送卡尼披肩,國內外皇室、名媛、藝人都愛不釋手的穿搭單品更是不退流行雋永的非遺藝術品

穿搭分享|khan&Hsieh艾可繡-一條抵N件的百變時尚氣質單品,喀什米爾產地直送繡花機織高級細羊毛披肩開箱

穿搭分享|買高級有品質保障的喀什米爾披肩\圍巾哪裡買?! khan&Hsieh艾可繡pashmina披肩,是我一年四季的隨身穿搭必買單品!

arrow
arrow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