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Killy參加了一場夢幻甜美的貴婦PARTY~~JILLSTUART x VOCE一起在SOGO貴賓廳裡舉辦的彩妝聖會!

一進到會場印入眼簾的就是希臘宮廷風的布置~~好美啦!!!看得我心花怒放~~~

4574557

 

桌面上擺滿琳瑯滿目的彩妝產品~~讓Killy隨意試用試得超過癮的~~~~產品都帶有玫瑰花香~~好迷人啊!感覺今天就像個公主~~

SAM_3988.JPG  

看到桌上了沒~~每個人都還有一個印上J開頭的特製馬卡龍喔~~~超夢幻的啦~~~尖叫

 SAM_3994.JPG  

今天主持人也超美的打扮的餔拎餔拎!!閃亮亮~~跟大家一起同樂

SAM_4064.JPG  

跟今天美若天仙的嘉賓品牌代言人許瑋甯~~WOW~~他本人超美的皮膚也好好ㄋㄟ~~還跟我們大家分享她上妝的一些小密技喔!

SAM_3995  

這邊勒~~就是獎品區啦~~大家都虎視眈眈的~~希望等會兒能夠帶一個回家XDXD(偷偷告訴大家~~我有拿到窩~~~喔呵呵呵)

SAM_3993.JPG  

今天被點名上去讓專業老師化妝的幸運人兒~~~

SAM_4000.JPG  

老師正在幫他畫今年流行的裸肌好膚質妝容喔~~(Killy勤做筆記中)

1664.jpg  

老師先畫半邊臉給我們做比較~~~是不是差好多~~除了氣色提亮了之外連臉部輪廓都改變了呀!

SAM_4006.JPG  

改造完後~~~今天的幸運兒小姐~~帶著公主的妝容甜甜的笑呢~~~好羨慕的啦!

SAM_4026.jpg  

這是JILLSTUART 2013剛上市的新品雪紡潤彩粉凝霜~~一共有5種色階~質地好輕透說~~散發著玫瑰香

1546.jpg  

粉凝霜非常的水感~~不油膩擦上後保濕度UP.可打造今年最流行的裸妝質感喔~~冬天用也夠保濕~~非常吸引人啊!不斷升火中~~

31355.jpg  

這款JILLSTUART無暇亮彩蜜也是~~打造完美妝容的好幫手~~提亮.遮瑕.潤色~他都可以全方位的做到喔!超厲害~~包裝也像花蕊一樣~~夢幻死了!

5256.jpg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唇蜜啦~~美色顏色都好美~~本來那款正紅色我有點怕怕的~~畢竟能駕馭正紅色的人真的不多~~但是老師示範過後~~大家都搶著要用這支啦~~他雖然看起來紅~~但是塗起來並沒那麼深~~而是很襯膚色的紅潤感喔!而且不會黏黏油油的~一般擦了唇蜜最怕遇到大風了~~頭髮一吹~~黏在嘴上跟肖婆一樣~~一點都不優雅~~~JILLSTUART的唇蜜讓你一直能保持優雅的公主形象喔!

16556.jpg  

還有他們家的雙色腮紅啦~~一邊橘.一邊粉~~盒蓋除了鏡子還多了一層放粉撲的地方~~打開後這個蓋子還能作為調色之用~~依照你當天的妝感想要偏橘的知性還是偏甜的粉嫩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去調色喔~~是不是很讚很貼心啊!

fdfgg.jpg  

這個恆采修色粧前乳是我的菜啦~~像我T字部位容易出油~~他能提升吸收多餘油脂的效果,並強力防汗、油脂,能抑制掉粧、泛油光以及肌膚暗沉等問題,長時間持續宛如剛上粧般讓妝容更持久說~~這也是我口袋名單之一啦!

他有三個色質地非常水感,然後也具有防曬功能喔!

SAM_4037.JPG  

看完我瘋狂過癮大試用之後是不是一整個升火到一個不行哩~~XDXD還沒結束啦~~下面還有貴婦烹飪時間!

SAM_4044.JPG  

請來了可愛的老師要來教大家"佈置"蛋糕~~~(為什麼說是佈置蛋糕勒~~因為~"蛋糕"~老師已經幫我們做好了喔~~我們只要幫他"上妝"變成美美的蛋糕就行了!

老師正在解說中

SAM_4049.JPG  

看看~~這是我"佈置"的蛋糕窩~~~有沒有很美啊!!回家送給老公~~~~害羞~~

jt52.jpg  

接著就是大家期待的抽獎時間跟有獎徵答喔~~~大家都屏息以待~~盯著老師~~心裡吶喊老師抽我.老師叫我吧!

SAM_4060.jpg  

幸運的人兒~~1

SAM_4059.JPG  

幸運的人兒....2~~主持人都哭了~~嗚嗚~~我也想要禮物XDXD

SAM_4063.JPG

老天聽到我在吶喊了~~~YA~~有獎徵答老師叫到我囉~~OH YA~~還不小心拍到後座的女孩兒~~雙手合十等待老師點到她XDXD被我拍下這期盼的樣子~~好經典喔!!我剛剛應該也是這樣的溜~~

 

SAM_4056.JPG   

最後ENDING還要耍一下浪漫~~寄個明信片給親友~~不之哪位??會收到JILLSTUART的小禮物~跟我的親筆簽名喔XDXD

SAM_4066.JPG  

這是今天拿回家的禮物們~~超澎湃的啦~~還有點心盒呢!~~有吃有玩又有拿耶~~真是太開心的一個下午惹!

SAM_4074.JPG

 

JILLSTUART馬卡龍本尊~~雖然捨不得~~但還是進了我的五臟廟了!!XDXD~~我佈置的浪漫小蛋糕~~被我老公一口吃掉~~切~~真沒FU~~就不能優雅一點嗎??

SAM_4076.JPG  

JILLSTUART x VOCE 不只在台北有喔~北.中.南.喜愛體驗美妝的公主們都能報名參加唷!

非常開心能參與這次的饗宴~~給了我一個非常美好的甜蜜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