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在10月初的時候參加了CGC的大型活動~~裡面有吃有拿又有玩~我跟我的朋友在裡面玩得超開心的~~~現在把當天的片段PO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因為那天有參與到Panasonic Beauty聰明美人的活動~所以拿著公關票提早入場了XDXD~~拍下一張還四下無人的活動場地~~現在不拍~~等一下就看不到空地了說!

SAM_4128  

WOW一到Panasonic Beauty的攤位~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大蛋糕一樣的展示台~上面放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樣讓人美麗的產品~~~

41534  

之前我第4彈的時候就餐與過電動牙刷的體驗活動了~~這次我體驗了~眼部溫感按摩器跟頭皮按摩器~~

我只能說~~挖曬~~超舒服的啦~~真的好想擁有喔~~用完整個就是放鬆~~超舒湖的啦!

SAM_4120  SAM_4121  

1333  

還有這款奈米水離子美顏器我超想買的啦~~~他可以保養臉跟秀髮喔~~是不是很不賴~~心動心動

SAM_4124  

體驗完~~現場甜美的工作人員給了小禮物還幫我跟我那漂亮的friend一起拍了張即可拍~~真好玩

SAM_4160  

這是攤位另一邊~~有多位型男正在幫今天參加盛會的美女們做房型設計的服務唷~~我當然也有排隊加入啦~~~型男ㄟ~~怎麼可以放過XDXD

SAM_4127  

未命名 - 2  

一整個就是貴婦人的享受嘛~~~~話說那隻正在幫我捲頭毛的產品~也是很厲害的~~他能把頭髮弄值也可以弄捲耶~~超方便的說~~~

弄玩了頭毛~~一出攤位~~剛剛空曠的場地就變成這樣

SAM_4139  

人山人海啊~~~~

現場來有瘋狂血拚區~~唉~~原諒我只顧血拚沒空拿照相機~~所以沒拍攤位~只拍了戰利品照~裡面都是麻豆門的美麗衣服~~都很新~有的看起來根本沒穿過~~我買了3件~還有一件很趴的真皮紅皮衣唷!

未命名 - 1  

裡面還有很多活動~~大家一整個都好忙ㄟ~~忙著打卡.拍照拿贈品

1380957719256  

最後的壓軸你們猜猜是誰呢~~~多少女心中的王子XDXD~~吳克群喔

SAM_4143  

前面實在人太多太多了~~我只能遠遠的偷拍到這張......

整個活動超精彩很充實~~出來我都累癱了~~不過拿了滿滿的禮物也拍了好多已經久違的大頭貼機~~真的好開心吶~~~

跟大家分享我拿回來的戰利品跟福袋內容物吧~~

SAM_4148

是不是~~超多滴~~整個提回家重死我了XDXD但這也算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啦~~~

SAM_4150

這些是在各個攤位拿的小禮品喔~~~

我一直待到最後抽機票~~~但是沒有抽到我~~~嗚嗚嗚~~~~~

本來想就這麼結束了~~~~

沒想到~

沒想到~~~~

居然

前幾天接到雜誌社打來的電話~~~

說抽到哈囉KITTY的香水組要寄給我耶~~~~喔呵呵呵~~~

SAM_4437  

超驚喜的啦~~~~~明年~~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