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於一般家庭主婦來說洗衣服真的是一件苦差事吧~~不但顏色要分開洗~材質要分類小心洗~還要擔心太強洗淨力的洗潔精傷手.傷衣料~~或是很溫和的洗潔精洗不乾淨~~~

唉唉~~這也都是Killy的煩惱耶~~最近有機會試用了這款南王無患子洗衣石鹼使用起來都還挺不賴的說~

大家都知道Killy很愛買衣服~~各式各樣材質的衣服都有~~比較難保養的像是蠶絲.毛料.純棉.....等天然材質~~因為天然材質比較容易泛黃說~~但是又不能用很強力的洗衣精去洗它~~

所以很多衣服就這樣穿幾次就泛黃就這樣毀了~~Killy只好不斷買新衣服囉!(噗~~明明就愛亂買找藉口XDXD~~)

因為發黃了穿起來就很掉漆嘛!但又找不到方法洗乾淨那些黃漬~~就只好放著放著變成千年老污垢~~~不過這次我用了南王無患子洗衣石鹼手洗拯救了我的一件愛衣~非常驚艷啊!那界衣服原本好貴貴的說~~

但領口泛黃怎麼也洗不乾淨~讓我好傷心~~只能將她深深埋在衣櫥中~~

那我們現在就來看南王怎麼拯救雪舞吧~~哀由~~不是啦~~是南王不是南陵王好嗎??真是....................

這是外包裝~~上面大大的無患子字樣~~感覺就蠻天然的~~古代都馬用無患子當清潔劑使用的說~~我個人也有購買無患子沐浴乳洗髮乳使用過唷~~

SAM_4752

背面詳細使用解說~讓大家知道用量~

未命名 - 1

就是這件啦~~我可愛的tsumori chisato 寶貝襯衫~因為它是屬於棉質皺皺設計的衣服~~所以泛黃之後很難洗淨說~~我之前弄了好久領口仍然還是黃黃滴!

SAM_4750

因為我拿到的是補充包~沒瓶蓋~我只好拿晃妝品部要得蓋子裝~手洗大約是一般洗衣精罐子瓶蓋的1/4~~我容器較小所以裝了容器的1半

SAM_4758

無患子算是很溫和天然素材~~所以我敢先直接倒一些在發黃的領口上~~待纖維吸收了洗潔精後開始放水浸泡

SAM_4759

接著就將衣服浸泡~並將衣領搓揉幾下~~然後泡個半小時左右!

SAM_4760

南王無患子洗衣石鹼~他雖說看起來像是冷洗精~~但是到水裡之後~並沒有甚麼泡沫~~感覺就像肥皂水那樣~~水會變混濁~~

味道就很像檜木芬多精那種FU~~

我手洗的感覺~~手不會澀澀~~不咬手衣服也不會感覺泡泡很多或是滑滑洗不乾淨~~使用上蠻溫和的唷!

SAM_4773

洗過後水~像是肥皂水那樣~~據說它可以一天內自行分解掉唷~~這樣真的挺不賴的~~東西溫和又環保~~剩下就得曬乾後看看洗淨力好不好了??

把喜之前的照片跟洗之後的照片放在一起做個對比~~~~

未命名 - 2  

WOW~~真的"美拜ㄋㄟ"~~我那件千年老汙垢的領口看起來像重新投胎了說~~~洗淨力讓我讚嘆啊~~~立刻要挖出我的舊衣服來好好給它們SPA一下了~~南王無患子洗衣石鹼拯救黃漬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