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Killy的頭髮已經長到一個不像話的階段了~~一直很想找個值得託付又專業的設計師來幫我整頓一下我的長頭毛~~萬般打聽之下知道原本在西門AT25的NICO調到永和的Dream Hair去了,朋友介紹+Nico網路上評價還不錯~二話不說立刻出發去永和找Nico~~頭髮這種事可不能亂託付~~好的設計師帶你上天堂....不合胃口的設計師會害你"E04"很久喔~~所以千萬不要拿自己的頭毛開玩笑~

  SAM_5028-1  

其實永和Dream Hair很好找的~~他就在樂華夜市錢櫃轉彎不遠處~~看到燈光柔和又帶點夢幻少女風的地方就是了~~在2樓唷~~

未命名 - 1

下方就是夜市~~吼!真是充滿誘惑的地方~~真不知道為啥Dream Hair的設計師們還能保持曼妙身材~~(可能是剛搬來不久吧...ㄎㄎ...以後就會變胖惹XDXD~~壞心ㄟ)

照片裡的美少女就是今天要幫我打理一頭亂毛的Nico~~XDXD照片右下還有媽咪顧客帶小朋友來喔~~這裡設計師都很好,弄頭髮之餘還會耐心幫你帶小孩耶!~~讓你安心的打理頭毛唷!這對媽咪顧客來說應該是福音來著吧!

SAM_5015-1

 眼尖的我發現桌邊有一台非常高調的豹紋吹風機~~~我馬是豹紋控啊~難怪跟Nico那麼對味啦!

SAM_5016-1

 好啦~~來看看我今天帶來像鬼魅一般的長頭髮~~~~~~嗚嗚~~陰風陣陣又黑又長的頭毛兒~~我今天就要你變飛遜~~

未命名 - 2

 染什麼色好哩??唉~~天秤座的我最討厭選擇了~~抓頭~~~只好請Nico給我點意見~他幫我挑了今年最HOT的抹茶綠色系~~本人只染過棕色系紅色系~從來沒有選過綠色系的髮色說~~不過相信專業~~~好~就他了(阿莎力的選好了!)

SAM_5021-1

 開始動工中......Nico很細心喔~~給我弄好全副武裝才開始染頭髮~~保證只染頭髮不染其他地方說~~~ㄎㄎ超細心把我包的非常緊密不讓染劑亂跑

未命名 - 3

 這張..........................................

這張..............

我很掙扎.....................

我是氣質美女ㄟ~~~~這張真的是.........................很像.....................

SAM_5109-1

太犧牲了我~~~~你們就笑一笑忘記吧XDXD

那只是一個過程OK

重要的是結果

來看看Nico的巧手讓我變成浪漫的小公主喔~~~

未命名 - 4

 抹茶綠這色真的很襯膚色耶~~本來對綠色系不敢嘗試的我~今天真的覺得相信專業就對了~~~顏色不會太OVER~陽光下.日光燈下顏色較為顯色是很有氣質的綠色不會太冷的綠真的好好看喔~~~加上美麗的編髮WOW~~~太喜歡了啦!!!

跟可愛的設計師Nico來張甜蜜合照唄~~跟我一樣喜愛氣質公主風的美人兒~~來這請認明專業的設計師Nico唷!喜歡什麼風格她都會先跟你討論,然後依照你的喜好幫你打造適合的髮色或髮型唷~~

SAM_5107-1

因為弄完頭髮接下來Killy還要趕去參加雜誌社的活動Nico還特別幫我編了漂亮的髮型~~~讓我參加活動好亮眼啊~~開心死了我!

 

SAM_5108-1  

喔 !對了~~因為原本只有2F的店面12月初擴增了3F可以容納更多客人唷~我上去沖水洗頭髮的時候隱約有Look到~~有中東風情浪漫的珠簾XDXD本來想偷偷上去拍的Nico說這是秘密不能多透漏~反正12月初大家去應該就能看到嶄新的風貌了吧~~~而且到時去店消費據說還有好禮相送耶~~~好好康喔~~~吼~~大家要整頓頭毛的千萬不要錯過了這麼好康的事情唷~~~今天介紹到此!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髮色新髮型^0^

未命名 - 5  

店鋪資訊:

地址:Dream Hair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9號2F(永和樂華錢櫃旁)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往左走約8分鐘看到錢櫃就差不多到了~非常好找的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